在归元寺数罗汉,数得第三百六十三韦蓝王尊者求解

2021-01-17 11:04:08 字数 1726 阅读 8525

1楼:匿名用户

第三百六十三位罗汉,是一尊浓眉大眼、左手握一蝾螈右手引一明珠的罗汉,称之为韦蓝王尊者。

韦蓝王尊者,即韦蓝王菩萨。属十方诸大菩萨之一。

尊者具有清净天眼,能遍观世间善恶诸事,劝导众生灭恶,有过必改,才能得到如来无上妙法。告诫众生交友要慎重,若自身清洁,遭逢恶友,也会造下无数的罪业,堕入地狱。只有身不行恶事,口不出恶言,心不思恶念才能走正道,得正果,偶而做了恶事,切不可隐瞒,应该受持尊者名号并思维赞叹,诚心悔过,向尊者发誓改过自新,以往罪业则可获消除。

第三百六十三韦蓝王尊者

法相所现为正面安然而坐,左手托蝾螈于膝头,右手挟小球而引之,体形丰肥壮健,神态从容高贵,宁静微笑貌.诗云:

世人多为情所苦,汉水长江本异途.

若欲解得逍遥乐,扬子江头问渔夫.

在归元寺数罗汉,数到第三百六十六法首尊者,请高人解签

2楼:匿名用户

吃得眼前苦中苦,出人头地事不愁。” 都在你自己努力 不要拿时光去迷茫 有什么事 该放开就放开! 何必手拿一阵风 本来我们生活就很无奈!

何必在自己找痛苦 这两句话是告诉你 要学会努力不放弃 你就会成功!南无阿弥陀佛

在归元寺数罗汉,数得第三十六同声稽首尊者 .求解.

3楼:美睫

五百罗汉第叁拾陆尊 同声稽首尊者

诗云:问君何事苦拧眉,

三岔路中久迟疑,

前途莫叹无知己,

塞翁失马总不亏。

参考意见:

你目前的情况不是很顺,可能还会遇到困难挫折,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请勿灰心丧气,要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以宽容之心待人。要踏踏实实做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无为琐事烦恼。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需要经过不懈的努力,艰苦的奋斗,终能取得成功。

祝你成功!

4楼:木绎

解签要给签文。归元寺的签是为人处世之道 积福积善之法 智慧光明之行。

算命不如改命

命运的走势有其自身的规律,只要掌握规律,命运就会转变。

让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积极的面对人生 拥有幸福圆满的生活。

第一:戒杀 千万不要杀生,多放生 尽量吃素食。果报是健康长寿

第二:平时多称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可保平安,要多念,多向菩萨学习。念菩萨菩萨也念着你。

第三:多做善事,多帮助他人,不求回报。

第四:改变和把握命运的方法:

了凡四训 教你改变命运。

http://video.baidu.

***/v?ct=301989888&rn=20&pn=0&db=0&s=19&rsp=10&word=%c1%cb%b7%b2%cb%c4%d1%b5%b5%e7%d3%b0%b0%e6&fbl=1024 电影版

http://video.baidu.

***/v?ct=301989888&rn=20&pn=0&db=0&s=19&rsp=2&word=%be%bb%bf%d5%b7%a8%ca%a6%bd%b2%c1%cb%b7%b2%cb%c4%d1%b5&fbl=1024 法师为你讲解

南无阿弥陀佛 希望对你有帮助

生命的秘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http://hi.baidu.***/%c4%be%d2%ef/blog/item/47bc63f4304e1f69dcc4742e.html

tieba.baidu.***/f 佛教动画-俞净意公遇灶神记 动画版的改变命运的方法。

武汉归元寺数罗汉第一百六十三普等尊者,解签

1楼 匿名用户 所谓家和万事兴之意。 前两句的意思说的就是要家庭和睦,当然也可指要和身边的人搞好关系。 后两句指的是水到渠成,或者是天上掉馅饼的意思。 前为因,后为果。 也就是家和万事兴的意思。 500罗汉解签 武汉归元寺第一百六十六罗汉难胜尊者的签是什么意思 2楼 生于7月21日 这是上签 但是没...

在归元寺数罗汉,数到267如意轮尊者,请高人解签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路途难,但方向正确,愉快生活吧,放弃忧伤才是上策,谁也无法掌控未来 2楼 阇提首那,译作 愿勇 。《涅盘经》所说十仙之一。 尊者曾为古印度外道十大仙人之一,入山苦修,获得外道果位,具有五种神通力。 据《成唯识论了义灯》卷二本 《慧琳音义》卷二十六等载,阇提首那曾造《三弥叉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