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的要死,跟个女生约会,看电影逛街都浑身不自在,注孤生

2021-01-17 07:41:45 字数 1807 阅读 9258

1楼:风月难入怀

不一定呀!你们熟悉了就好了。你开朗大方些,把她当哥们。

2楼:射手人生如戏

你试着,多和你女朋友,出去约会,会有很大帮住,

3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熟了就好了,加油!

和一个女生出去看电影,过马路的时候她突然抓住了我的手腕,过完马路后她说难怪你没女朋友…这啥意思?

4楼:冰瞳蓝夏

马路上车来车往的,怕万一出了事,所以你应该保护她,应该由你来主动只是你不主动她的意思就是说你不主动难怪会没有女朋友。

5楼:匿名用户

1,你太木纳了。过马路车来车往,居然不懂的保护女孩子。

2,不解风情不解人意,是你没有女朋友的原因,提醒你改正!

3,暗示你该怎么做!你可以追,但是要懂得怜香惜玉!

6楼:我要唠嗑

不懂得女孩的心思,女孩胆小害怕的时候要去保护她,让她有安全感,意思是你不懂得怎么追女生。

7楼:大厨

你应该主动拉着她的手

8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不懂和女生出去要照顾女生吗、如过马路要看好她、进门要把门推开叫她先进、你懂了吗

9楼:匿名用户

嫌你不会关心女孩孑子

10楼:手机用户

她是嫌你不够主动!!!

向朋友搞到了喜欢女孩子的**,我加了她。她反应还行(我们彼此不认识),真心不知道应该跟她怎么聊天。

11楼:冷清了的爱念

找话题啊

你既然找了她朋友要了**,就应该再问问她的一些喜好,话题不就出来了。

12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我也是,楼主我和你一样的情况,,,,

这种感觉超蛋疼

13楼:匿名用户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先稳重一点,探探她的性子,然后再决定你的出手方式。先聊一些有营养的话题,少扯些没用的

14楼:匿名用户

不要急,先了解一下她的性格,有什么爱好,再给她发一些她爱好的问题或素材,慢慢地她就会感兴趣,和你聊天了。

15楼:迷官菀

**聊天只是和关系很好的人才能聊下去,你们没有共同话题,应该在生活上多多接触

16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她的什么,外表,还是气质,还是能力,你得先找到你喜欢他的原因,再去了解他的喜好,这就是知己知彼。

17楼:曹荒果

先和她随便聊聊,等聊熟了,再从各方面关心她,然后表白。我就这样的,最后成功了

18楼:茳湖再見

聊她感兴趣的事,这样她会有话讲

19楼:贴贴看看

聊生活,工作,家庭,最主要的是直接点我喜欢你,这样女生觉得你像男人。

20楼:帅哥他哥是我

喊出来一起去打球运动什么的,运动后就可以说一起去吃饭,期间有那么多时间可以随意聊聊的

21楼:

搞文青点,一般女孩吃这个

22楼:洋小伟

可以说你这么漂亮一定有很多人追吧,你男朋友会吃醋吧,嘿嘿

23楼:煜芩雨鸯

那就先慢慢的了解他,从他喜欢的话题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