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会和自己不喜欢但是长得很漂亮的女生去看电影吗

2021-01-17 07:41:45 字数 3575 阅读 1776

1楼:匿名用户

不管喜欢或者漂亮与否这取决于男生的素养。

2楼:爱丨灬安之若素

放心,,会的,,不是不喜欢,,只要长得好看觉对会的

3楼:摩羯梦灬一生

一般的话如果有自己喜欢的人的话不太会,如果没有自己喜欢的人说不定会陪漂亮的女孩一块出去

4楼:天天向上吧

你好,你是说你自己吗,谢谢

5楼:大学

我就不会,因为我是屌丝!而且胖的没模样!

6楼:**

别人不知道,反正我不会

男生会和自己不喜欢但是长得很漂亮的女生单独去看电影吗

7楼:llll布谷鸟

如果是真的不喜欢,讨厌的那种肯定不会去,换做是你你愿意和自己讨厌的人在一起么?除非就不是不喜欢,嘴上说不喜欢,安慰安慰你,心里肯定是喜欢的。个人认为

8楼:瑾人

看男生是怎样的男生,如果他注重外在的话就会,因为他会觉得这样很有面子

9楼:李懂得

会的,因为男人冲动时就想要女的

10楼:life大白

也许,每个人都不一样的想法啊

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会和其它女孩去看电影吗

11楼:爱宸小公举

要可能,可能是工作需要或者一些必要的人际交往。但内心真的喜欢你的话和你去看电影,和其他人看电影感觉,行为都是不一样的。

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你会和其它女孩去看电影吗

12楼:天蝎座的凌羽

应该是不会的

因为他的心里

都是你的位置

而没有别人

女生会为了混个饭或电影啥的和不喜欢的或者讨厌的男生出单独出去吗

13楼:匿名用户

不会,现在大家条件都好了,谁会缺顿饭吃呢。

14楼:o0大

这是有多穷,才会这样做啊······一般能吃饱饭的都不会这么选择吧,只有那穷疯了的才会这样做。

男生会跟不喜欢的女生看电影吗

15楼:我主良缘

那就要看那个电影是什么题材的= =票难不难买,如果难买,刚刚好,不喜欢的妹子有两张,刚刚好又邀请他看了,那是会去的,不过还是要看个人啦~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

16楼:y521阿

只要不是厌恶 基本会去

17楼:小翼

只要不讨厌,应该是会的

18楼:幸福的承诺

会,看什么情况,免费的会的大多数。

女生答。女生会不会和喜欢自己但自己不喜欢的男生单独出去吃饭看电影旅游之类的?

19楼:哎呦是铭铭呀

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但是由我来看不喜欢就

不会和他单独出去,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做点别的事情,哪怕睡了觉也行,不喜欢还和他出去那不明白的给人家机会嘛,不喜欢就告诉他不喜欢不要有多的交流,生活的好累,爱就在一起,不爱就别扯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因人而异,但是多数女生不会这样做。也有些抱着不负责的心态,跟你玩。

21楼:sd康明斯发电机

虚荣心啊,觉得有人追自己面子很大啊

22楼:匿名用户

不想在一起就不要让别人觉得有机会,这是不好的行为

23楼:纽约美洲狮

吃饭看电影绝对可以的 旅游不可以的 占点便宜就好 可以和宿舍炫耀这个sb 然后就不理跑

24楼:不知云起

如果没有男友的话自己也觉得无所谓的话就会去

25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除非是另有目的、或迫不得已。

既然不喜欢,干嘛还要和人家单独出去,造**家误会?!

26楼:刹那、亦是永远

有原则的人是绝对不会的,既然不喜欢,做任何事都没意义

27楼:匿名用户

不会,因为女孩子很爱护名誉:但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会不惜一切代价

28楼:匿名用户

我会,我一般都接受喜欢自己的男生,日久生情么

29楼:琉语伽

不会,会被别人误会自己很烂,对方也会误会你对他有意思。

30楼:**我的命

要看这个女的是不是很有原则,有的女的会但是有的就不会,我嘛~是不会的(ω)

31楼:自由的

我来看答案的,干脆楼主去投票不能停里面发起个投票吧,那个更直观

32楼:不开心的胖纸

感觉不会吧,再怎么也会叫上个伴儿

33楼:免妍

有人会去,有的人不会去,看人品,人品有点差的会去,都不喜欢他,还去,不是害别人吗?

34楼:匿名用户

得看那女孩的个性来定。

35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是不会的 反正我不会

36楼:百度用户

人家喜欢你好过你喜欢人家,互相喜欢很难找的

37楼:miss丶咪咪

那就看你是不是有那魅力~

38楼:匿名用户

只要不是讨厌那个男的!吃饭可以吧!看电影一般和有点好感的吧!

(电影院好多情侣要是没有一丁点好感感觉好尴尬,没有一点好感万一电影画面出现亲热镜头更不自在了)一起去旅游那得必须是男女朋友呀!不然就是正要成为男女朋友了!没有好感一起去旅游得多心塞呀!

反正我就是这样的!

女生会和不喜欢的男生单独去看电影吗?

39楼:曲彦翰

一般不会。但是有时候会抹不开面子,去一次。如果经常跟同一个人去,那就不可能不喜欢。

40楼:0769楚留香

会! 前提是这男的买单! 兄弟,手牵了没?嘴亲了没? 都没有的话,别想那么多了!慢慢来。要是需要指导的话!采纳我,外添100金币

41楼:鑰佺帇楼

反正我是去过一次,我们看的喜剧电影,我之前也不知道和男生看电影代表什么,现在也不知道到。

42楼:定远就在跟前

不会,至少是不讨厌的

43楼:闯你的世界

如果是他请客肯定去的吧

44楼:赵茗汐

会、这种人比较爱慕虚荣

45楼:百度用户

会 也许是特殊情况

会和不喜欢的男生去看电影吗,会和一个不喜欢的男生去看电影吗??

1楼 心情小站台 一般人都是不会去的,因为看电影讲究的是一种情调,而且能够增加两人之间的感情,不喜欢他,女生就不会去。 2楼 匿名用户 我的性格,自然不会与一个不喜欢的男孩去看电影!其他人不好说,如果是想骗吃骗喝的女生 总之,找女友 交朋友都要擦亮眼睛。 3楼 一个世界的海角 会和一个不喜欢的男答 ...

长得帅的男生是不是都喜欢漂亮的女生

1楼 blue吉祥鸟 长的不帅的也喜欢漂亮女生,现在是视觉冲击的年代,大家都喜欢美女。但内在的修养与气质是最重要的,外貌再好看,没有修养也是不行的。等到人老珠黄,会发现曾经的美女不再美丽,永远美丽的是自己内心的强大。 2楼 湖心亭看雪 肯定的,如果是我我肯定喜欢美女,嘴上说不一定,心里诚实的很。反正...

学历高,工资高,但长得普通的男生会有漂亮女孩喜欢吗

1楼 英女皇的悉尼 为什么不会 事实上更多人的相貌还是趋于普通的水平 如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已经不错 所以这个担心是不必要的 2楼 瞿賤賤只爱萌男 会啊 我身边学历高的男生的女朋友都超级美 3楼 翰海普昆 会,现实可以超越美貌。 4楼 爱笑的花花乐园 钱能解决的事情是小事,重点是没钱 一个男生如果长得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