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网友,没聊几天,约我看电影,什么企图

2021-01-17 07:39:33 字数 1966 阅读 9632

1楼:匿名用户

他也许对你有好感,又或许想进一步的认识你,第一网友,谨慎为好。最好不要单独相约!

2楼:匿名用户

绝对不正常,一个网友才聊几天就对你这么好,绝对是骗人的。

3楼:嶶

更进一步发展,了解对方,增进感情,至于有什么企图要看你们自身的情况,有好的也有坏的。

4楼:匿名用户

想和你认识,可能他平时很无聊,孤独吧!

5楼:匿名用户

想在影院里做他想做的事

6楼:我爱记忆中的人

要么一见钟情要么**

在网上认识的一个男孩子当天就约我去看电影,这个男的什么意思

7楼:笨鸟飘零

您好,只是想见你,和你认识,做朋友!

8楼:匿名用户

或许无心之过,你多疑了,不过还是多疑点好注意自身安全,这个世界很疯狂的

9楼:同桌是米

无聊约着玩看你合不合适他

10楼:mo皓皓

正常 先看看你长什么样

11楼:我是沙雕

对你有意思喽,想看看你长什么样

一个男生很久没跟他联系,昨天突然约我看电影,是什麼意思?

12楼:通万事之

看人 一般只是找人玩的话 没啥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没事没事,作好成为备胎的准备就行。md好烦这种人,欺骗作为老同学的感情,利用完就走。

朋友介绍认识的,刚认识没几天,一直都是在网上聊,今天他约我去看电影,我要给什么回赠他。

14楼:卿卿

如果他请你去看电影,然后你觉得有点过意不去,总觉得要带点什么的话,你可以请她喝奶茶,喝什么之类的东西,不是吗?

15楼:小小山枣

没什么的,聊的不错就好,不用刻意

16楼:结弦初音丶

你可以请他去奶茶店坐坐喝杯奶茶聊聊,这个是最简单实在的。

一个男的约你看电影什么意思!

17楼:粮无灿烂花

上面那位说的对 看朋友还是不怎么有交情的人听你问的这意思就是后者:不熟悉的朋友(陌生人)请你看电影的这个人最终的目的:想让你做他女朋友 或者就跟你玩玩 你就是方便面 泡了吃完就走!

或者另有其他目的。

你带着你朋友一起去让他请你们看电影 安全!

18楼:爱不释手炮

要么有企图要么喜欢你

19楼:我姓项我很棒

不用想太多是什么意思,如果信得过就去,也可能没什么意思,约看电影很正常啦,平常心对待。

20楼:逆灵羋

看是朋友,还是陌生人,

刚认识没多久的一个男人,第一天见面感觉之后还不错,第二天他找我聊天约我去看电影,但是在看电影的时候

21楼:匿名用户

没有主动联系你说明他不喜欢你的,如果一个人真正喜欢你无论找什么理由都会主动联系你,既然已经四天没有联系你了,你也不要在意了,就当过客罢了

22楼:没有未来跟以后

问题你到底是不是和异性聊天??如果是我认为你男朋友这样,完全是没有安全感呀!怕你会离开他,所以看的比较紧,所以你要给他足够的安全感才行。

23楼:唯一的信92仰

目测,你遇到了一个老鸟!

24楼:爱5她很

欲情故纵,你主动你就输了?网友吗

男生知道我女朋友有男朋友还天天约她看电影,吃饭

1楼 匿名用户 你让女朋友拉黑他,你女朋友不愿意,这个事实说明,至少你女朋友不想失去这个男生。但对这个男生究竟是暧昧的关系 还是只是普通朋友。这就不一定了。 还是年纪太小,如果你女朋友认定你是他男朋友了,应该态度明确些。也许,这样多少说明,你在她心里还没到非你不嫁的程度。 给你的建议 1 如果你很爱...

前男友说请我看电影让我去找他,前男友约我看电影,应该怎么办?

1楼 奔跑中的愤青 我感觉你们既然分开了,如果现在有新男友了,那还是不要去了, 不然现男友会生气的, 要是都没有对象,心里面彼此有的对方,那就是在一起吧, 前男友约我看电影,应该怎么办? 2楼 漂浮的土地 那要看对方是什么态度和反应,建议楼主用一个平和的心态,把自己打扮漂亮点,版如果对方对你还权有感...

喜欢的男生约我看电影,男生约我去看电影是什么意思

1楼 llx雄雄 肯定是呀,如果不喜欢的女人不会这么照顾,你要好好打算一下你们的关系发展!采纳一下,谢谢! 2楼 吴诗妍好 这还用问吗 肯定是喜欢你呀 不过你要注意,不要过早发生关系。 3楼 雨恳雨啊扑 你真幸运,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你。 4楼 匿名用户 他们都在追求你你肯定有魅力又漂亮祝你幸福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