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看电影标配是爆米花和可乐,电影院里的爆米花

2021-01-17 07:38:26 字数 2170 阅读 9752

1楼:波特古

容易准备,吃喝方便声音小

2楼:匿名用户

比较方便,也没有太多垃圾,大众也比较喜欢。

电影院看里,一份爆米花和一份可乐得多少钱啊

3楼:匿名用户

日照光一份小杯爆米花20元

4楼:匿名用户

十六块五,那个地方**不太一样吧

请问为什么电影院只卖爆米花和可乐 却没有卖其他食品 像方便面 面包 等

5楼:匿名用户

在电影院中**的所有小吃,爆米花在其中占的利润率十分大,它本身的成本也很低,只需要小小的一把玉米,就可以做成满满的一桶了,但口味也是在其中占一定因素,如果爆米花的味道咸了或者是甜了,自然汽水的销量涨起来了。

如果去买票的时候,通常商店都会在旁边路过的人,不禁流口水,肯定忍不住去买上一些,这也是影院利用了消费者的心理,如果不买的话在看电影的时候,看着别人吃也十分的让人羡慕,这种**可以说是很大啊。

此外,爆米花也是没有特别大的味道的,在吃的时候,也几乎没有声音,就算在观影的时候吃,也不会给别人带来不适,不会给其他的人造成不好的影响。

细心的小伙伴去电影院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在座位的旁边,通常会设置一个可以放水杯的地方,供人们放饮料。对于一些强迫症患者,怎么可能允许这个地方空空如也呢?

我在大众点评买了电影票,还买了爆米花和可乐,那到时候怎么拿爆米花和可乐?请说详细点谢谢

6楼:风龙

最简单的,你到了你要看电影的影院,找到卖爆米花那个地方,

然后跟售货员说明情况,然后把手机大众点评打开,让售货员自己找和完成操作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想这样,那就找到大众点评里面的订单页面,进去找到你下单爆米花和可乐的页面,里面会有个条形码或者***,或者一串字母数字混合码,把这个码,拿去给店员,他就会给你对应的爆米花和可乐了

7楼:今日葵

有电子券,(就是一个码,在你订单里面查询下)(也可以在取票的机器上直接打码),也可以直接去找前台,更快些。

到了电影院,有前台,出示你的订单码,给前台,她就会给你票(有时候不会给),因为你本人在那儿等着的,是马上就给你的。

票在机器上直接取。

为什么看电影要吃爆米花和可乐呢?

8楼:匿名用户

吃起来声音小,不太影响其他人看电影,第二就是可乐花了钱

9楼:好到不能行

主要是为看电影增加乐趣和情调!

大家去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会买可乐和爆米花吗

10楼:xiuning品质

不买,贵死,还不好吃,前几天看金刚骷髅岛,买了瓶椰汁,尼玛这味道就像过期的长霉了一样,差点呕出来

电影院销售的爆米花可乐按什么税率交税

11楼:

如果电影院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爆米花可乐的部门不是独立核算的纳税人,就必须按照17%税率征收增值税,可以抵扣进项税额。

如果销售爆米花可乐的是独立的小规模纳税人,则按照3%征收率征收增值税,不能抵扣进项税额。

网上买的爆米花可乐怎么在电影院领

12楼:萌哥

到电影院直接直接去爆米花的柜台,对方会要你的兑换码,可以直接兑换。

爆米花和可乐同时饮用,起反作用吗?

13楼:最爱

爆米花:营养价值尚可,但其中含有比较多的铅,损害成年人的神经功能

看电影吃爆米花喝可乐是属于电影文化的一部分。一起食用不会有反作用,只是区分适合体质人群吃。

爆米花分量轻,但吃到胃里,再经饮料浸泡,会变成大体积食物,让观影者有饱腹感,然后集中精力看电影。爆米花吃起来声音小,甚至不用咀嚼,入口即化,属于安静食品,不会影响其他观众观影效果。爆米花在制作过程中,一般都加入奶油,奶油的香气具有**力和安神的作用,还是有利于观众集中精力。

14楼:卖毛线的猫

不会啊!大家在电影院都是那么吃的吧,都没事的啊!会不会是因为你喝的可乐是加冰的,所以把胃冷着了,所以不舒服呢!

电影院里爆米花有多大威力,一般电影院里爆米花多少钱,多大的?

1楼 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说,如果你想靠电影赚钱,最好找个好位置卖爆米花,然后就在那盖个电影院吧。为什么呢?把电影院里爆米花的 与 奢侈 食物一对比,答案就十分明白了。 爆米花的 为每100 克3 85 英镑 5 5 美元 ,买一大桶爆米花,可比买菲力牛排 每100 克3 65 英镑,即5 22 美元...

电影院看里一份爆米花和一份可乐得多少钱啊

1楼 匿名用户 日照光一份小杯爆米花20元 2楼 匿名用户 十六块五,那个地方 不太一样吧 电影院销售的爆米花可乐按什么税率交税 3楼 如果电影院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爆米花可乐的部门不是独立核算的纳税人,就必须按照17 税率征收增值税,可以抵扣进项税额。 如果销售爆米花可乐的是独立的小规模纳税人,则按...

电影院爆米花多少钱1桶,电影院的爆米花一桶28算不算贵不贵

1楼 匿名用户 小的15,中的20,大的28 2楼 匿名用户 很坑的,小份不能单独买,只能在 里一起买,所以要单独买只能中和大份 3楼 匿名用户 看了个狮子王,爆米花单独买,30 4楼 东阳 去了就知道了。反正不会太贵的。 电影院的爆米花一桶28算不算贵不贵 5楼 昤昤我也 那要看是什么电影院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