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我已经断联星期了,我想挽回怎么办

2021-01-16 10:59:45 字数 3240 阅读 7811

1楼:kikiua呀

lz还是放弃吧

她显然眼中没有你了

如果有你的话不可能分手之后就立刻又找了一个如果是我的话分手之后肯定也难过

不会那么快找朋友滴

至少得过段时间

试想和一个自己不喜欢自己的人在一起

得多痛苦那 比现在还要痛苦难过呀

强扭的瓜不甜

现在lz虽然也难过伤心

在所难免

分手就分手了

过去的就过去吧

拿得起 放得下要

痛快的伤心之后

微笑向前走吧

这个世界没有谁离不开谁

以后你还会遇到适合你的公主滴

加油 lz

2楼:匿名用户

靠不靠谱,还是看个人修养吧!人心总是向善的,这个要靠自己慢慢去发现。

3楼:ni句

如果对方心已死,劝别挽回了。破镜重圆是假的

4楼:小罗道人

那你就他妈不是老爷们

5楼:医惠世间

你好,既然已经分手了,在复合的话其实也不好,因为不会完好如初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6楼:痘友救星

有钱不怕没女人,在钱眼里,女人就是垃圾

7楼:匿名用户

挽回?你从自身找原因吧 改了就回来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一个月了,也断联一个月了,我想挽回她?

8楼:喵小采

如果你想挽回对方的话,我觉得你是需要表达出自己的诚恳以及各方面的感情,感动对方。

9楼:匿名用户

想法挺好,说明你还真正在乎她,如想挽回她那就得真正找准你们分手的原因,然后主动上门找她作深刻的自我批评,希望她能给你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相信只要你态度诚恳她会原谅你从而破镜重圆的,加油吧骚年

10楼:哎你好自孤

假如是分手一个月的话

建议还是想办法先联系一下他

看看他现在的态度

最怕的就是他早已经对你心冷了

有些事情就是很难挽回了

11楼:心路情感

想挽回的话,建议你先考虑这几个问题,第一你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第二你愿意为挽回她付出多少,因为挽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刚开始对方可能没任何反应,你也能一直坚持吗?第三就是你了解她吗?挽回你想过有什么方法吗?

第四,挽回后你们的相处模式你知道该怎么调整吗?如果你答案是肯定的,那恭喜你,如果不是,建议还是找专业的情感导师帮助你,这样挽回的效率更快

12楼:守正不出奇

分析你想挽回你的女朋友

可是你一个月都不找对方

那么挽回的可能性已经很低了

刚分手的时候挽回的概率是最高的

建议你如果可以接受挽回不会成功的后果

那么可以去尝试一下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现在断联,我该怎么挽回

13楼:数码百科

女朋友和分手,想继续的男同胞们,请听听这几条建议

14楼:半日心

1、处理积怨阶段,bai我du会教会你在处理“积怨”zhi的过程中,我dao们具体的操作回方法,以及突发情况的答应对方式,以及不同的个案情况下,其相关的注意事项和操作流程。

2、重建联系阶段,我会教你在处理积怨之后,根据不同的个案情况下,我们该采取哪一种复联方式?以及不同复联方式需要的注意事项和操作流程。

3、缓和关系阶段其实就是告诉你如何和对方在恢复联系之后,快速打破尴尬的局面,从一个比较陌生的状态,提升回归到朋友的角色,让对方能够不再抵触接纳你。

4、感情升温阶段就是把你们慢慢熟悉的彼此,重新加温,避免掉入友谊区同时让对方越来越习惯你的存在,直到离不开你重新确定恋爱关系。

爱情是互相磨合的一个过程,两个人相处包容,理解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可以摆渡(张家宏辛酸挽回史)借鉴里面的挽回历程,祝你早日挽回爱情,挽回你心爱的男朋友!

15楼:匿名用户

她说我给不了她想要的幸福,加上她家人又反对我们。

16楼:js猎人

尽量满足她的爱情需要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态度很决绝,我还爱着她,我想挽回这段感情,我现在该怎么做,要不要断联?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想挽回,至少要知道她为什么会提出分手。你想挽回,就要拿出决心和诚意,让她感受到你的善意。找机会沟通一下吧。

18楼:匿名用户

先要冷静冷静

想想自己的缺点,改正就可以了

变优秀让她重新爱上你

19楼:

回头草就别想着吃了

复合情侣大多数还会因为同一个原因再次分手,如果她很坚决,就给她一条生路吧,各自安好

女朋友和我分手一个多月了,天气也断联一个星期,开始复联,联系可以。但是谈到复合,就不同意。怎么办?

20楼:球场上的疯子

只能说你对她是什么样的?要是真的到了非她不娶的地步!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地步!那就疯狂的去追呗!再追一次

21楼:匿名用户

你是希望复合还是不希望呢,希望的话,就再加把劲,努力追呗。

22楼:妙音主唱贝贝

说明他已经不喜欢你啦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这几天我发了300多条短信挽回,终于她给了我一次机会,说一个星期之后在说,这算是 10

23楼:阿布尔子

你干嘛啊,分手后最忌讳的就是去使劲缠,发短信,打**,女生回你这句,意思是你太烦了知道不。因为分手后你的表现会让女人觉得你很挫。非常挫。

你应该做的是反省你们分手的原因,找到原因,对自己做出一系列改变和提升,消除自己的负面情绪。因为你的负面情绪会影响到女生,让她觉得你很挫。

你应该断联一段时间,这样很好,你现在有一星期时间调整,然后重新出现在她面前,让她看到一个不同的你,一个依然阳光向上的你,然后说出你们分手的原因。告诉她你的真心话。

但是我不推荐挽留,因为挽回后你的话语权势必会少很多。

24楼:百度用户

努力做一些她高兴的事

25楼:匿名用户

求来的爱不是爱,委屈的爱不长久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怎么挽回他,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么挽回!

1楼 对面来了个谁 你还要反省过去的问题,你不单单要找回以前那个吸引对方的自己,更要做得更好。因为如果你还是以一个过去的姿态出现在对方面前,还是用过去的相处方式和对方相处,那么对方只会觉得你一成不变,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对方,更不要谈挽回了。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 我想挽回 怎么挽回 2楼 喂狗恋爱援...

我个女朋友分手了,我怎么挽回,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么挽回!

1楼 无限风光在小城 这回男朋友要是在她伤心痛苦的时候,有人关心她,安慰她,照顾她,但是你没有做好,这回在这痛苦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责任在于你,既然他对你这么好,你要牢牢的抓住才对,人往往就是这样,不离开你的时候,你不觉得怎么样?但是离开你以后,你才想起她的好,所以你要想继续这段感情,就赶紧去找他吧...

女朋友和我分手多星期了,我怎么挽留都不行

1楼 danma娜 是你伤她的心太重了。女人心本来就是弱。人家在珍惜你的时候你不呼感觉是理所应当走了你才发觉迟了。女人一担下定决心你是追不回的了。 放手吧你 2楼 匿名用户 1 要明确是因为什么问题而导致分手 2 积极改正问题及处理好关系 3 表现出男人应有的绅士及幽默,哄她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