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做梦老梦到在天上飞,而且老让电线电到

2021-01-15 19:47:45 字数 3207 阅读 4985

1楼:

同求。我也总做到这样的梦。但飞的不是很累。不过最后都是飞到电线上,梦就停止了,但并没有醒。

2楼:匿名用户

我听说 如果一个人做梦 是在被追的话 那这个人一定是个身体健康的人 因为他在梦中也在运动

3楼:匿名用户

经常做同样的梦 建议去找心理医生调理一段时间

4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是好梦,一定有 好事出现.

5楼:匿名用户

别在意哦,只是梦而已

为什么我老是做梦 梦到我一直在天上飞

6楼:匿名用户

如果人能像鸟儿一样在天空翱翔,真是一个美妙的梦想,但是要去实现这个梦想也只能在你的梦境中才能变成现实。的确,很多人曾梦到过自己会飞起来,并且这种梦常常还会带给你好心情。有些释梦书上说:

如果你梦见你会飞,那就说明在你的生活当中,你的运气是很好的。这样的解释绝对会像你的梦境一样让你感到乐观,但我告诉你的答案却是同样是飞翔,不同年龄阶段的人梦到它所代表的含义却不尽相同。  经常梦到自己会飞或者自己在飞翔的是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

  比如,在一位中学生的梦境中,“不知道为什么,我都好几次梦见我有一种特异功能———会飞。有时,还是接连几次梦见(起码有15次了)。但是,在梦中,每次飞,都一定要用脚去蹬,蹬得越用力,就飞得越高,一旦不去蹬,就摔下来,仿佛我在另一个世界里就是有这么一个具有神奇力量的人。

我想问的是,这是不是真的?”这里“飞”的象征含义是“发现自己的能力正在迅速提高”,同时表示他“处于发育期的身体正在迅速成长”。“神奇力量”则象征着“旺盛的生命力”。

  成年人梦到“飞”可能是对自由和快乐的向往、一次自我的心理放松或是逃避现实。  如果说你是成年人,偶尔梦到过“飞”,它的含义可能是一种对自由、快乐的向往或者是一次自我的心理放松。可你要经常梦到“飞”,这可决不是什么“好运气”的象征了,它更有可能代表的象征意义是逃避现实、进入幻想。

比如,一位正在读博士的女性梦到“嫦娥奔月”,“嫦娥”象征着她自己,“奔月”则象征着对纯粹的精神世界的向往,反过来则意味着对现实世界的回避。她放暑假回家时,又梦到“自己在飞,但却飞到她家里的天花板与屋顶的缝隙中,被卡住了”。实际上,读博士则代表对精神世界的追求,“卡在家里的天花板与屋顶的缝隙中”,则代表暑假回家,回到现实中来,“卡”就意味着回到现实是很难受的。

所以,成年人如果经常做“飞”的梦,在现实中应对事物时,大都有逃避倾向。  还有一类“飞”梦,就是梦到别人飞或者动物飞。  大多数情况下,这个“别人”和“动物”仍然象征自己的一个人格特征,比如前面提到的“嫦娥”。

再比如一位中年女士的梦境:“一只老虎,被蛇包围着走不出去。老虎很生气、也很无助,似乎不能对蛇发起攻击。

而许多条蛇围在那儿挑逗老虎。忽然老虎腾空而起,飞在天上,傲视群蛇。”这个梦中的“虎”和“蛇”分别象征着她的“刚”和“柔”的性格特点,双方的“对峙”代表“刚”、“柔”性格在她内心中的冲突。

老虎的飞则象征着通过运用逃避的方式来解决内心冲突。    可见,“飞”是会让人感觉到舒服的,它是人类心理中很常见的一种自我保护模式。人们常问,“我梦见飞好不好?

”我只能说,当你遇到较为激烈的心理冲突,马上接受不了,可以通过“飞”,也就是说逃避或者幻想来度过“难关”,运用这种方式也的确可以让自己心情好一些,但是心理冲突并没有消失,迟早还得面对。所以,偶尔梦到“飞”可有助缓解心理冲突或者心理压力,但长此以往的“飞”下去,就会影响到心理健康了。  既然常“飞”不利于心理健康,解决的办法就是“不飞”。

  在每次临睡前可以默默地告诉自己,“如果梦到飞或者打算飞,就先落到地上或者先不飞,如果有危险,也得试着看清楚那个危险是什么样的,反正是在做梦,即使有危险也不必太担心。”  这是一种可以改变梦境的方法,可以达到调节心理反应模式的目的。起码可以让你逐渐增强现实感,增添在现实中克服困难的勇气。

7楼:匿名用户

做梦而已,没什么,千万不要相信迷信啊!

8楼:匿名用户

你的心事比较重 我有本周公解梦 要的就代价mm我就好啦 看在是朋友的份上 给你打折哦

9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可以飞得更高~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飞过 不过好难受的 一直垂直的往上飞 停不下来 很恐怖的

有谁做了跟我相同的梦,经常梦见自己在梦里往天上飞,可是老是有阻碍,不是网就是电线,怕的要死,飞都不

11楼:我的世界你不懂

我经常做的是跑着跑着就飞起来了还得找感觉不是每次都成功…

为什么总做梦在飞?

12楼:匿名用户

处于成长阶段时,梦见自己飞翔是正在长高这种生理现象的反映。**梦见飞上天空则大多象征着自由和成功,是自信的表现。如果梦见自己飞起来的时候心情是愉快的,应该是近期在生活中有很多收获,如果梦见自己飞翔时心情是紧张的或忧郁的,那么应该是在潜意识里对现实的一种逃避。

另外印度古人认为性能量沿通道到达头顶就会梦见飞,中国古人认为“上盛则梦飞”。中医认为上焦即头到胃口这一部位,包括胸、头、心肺处有病,病属于实症,则容易梦见飞。

13楼:匿名用户

梦到飞翔都是说明你现在的立场不稳定

14楼:匿名用户

做梦就是你没有休息够,太累了 或者你的睡姿不好 还有就是你为什么会飞 也许你的环境问题 或者是你的意志问题

15楼:发现一丛野蘑菇

同样的经历,最近还有人教我骑仙鹤飞

为什么会经常梦到自己在空中漂浮?

16楼:我擦了

人做梦在飞行.很正常的 做梦飞,是一种怀念童年的梦,在人类心理,童年是美的,无忧无虑的,像飞的感觉。从侧面说就是你现在生活,工作压力很大。

你的梦飞的是快乐,还是很辛苦的飞? 要是前者你要注意,说明你没意识到现在的痛苦需要的是努力!要是后者说明你意识到现实和梦的区别 不要再给自己压力,要不你会逃避现实的,放松点

经常梦到自己在天上飞,这是什么意思?

17楼:hzq秋水

说明你向往飞翔,渴望自由!

18楼:匿名用户

今天发生的事情将对你的未来产生深远影响,是脱胎换骨的新开始。你的所作所为将个性十足,希望别人能够认同你,也渴望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梦到天上有很多闪电,意味着什么,梦见天上有闪电,看到龙在天上飞,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呵呵,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的,很神奇。 但实际上,绝大多数梦是无法预见现实的。如果说梦能够预见现实,而且这种预见可以被解读,而且这种能人确实存在...

最近老是梦到家人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最近老是做梦,而且梦见亲人?

1楼 神 是你太想念家人或者朋友了,没什么事的呢! 2楼 怪蜀黍 因为你一人在外面时间长了太想念家人了 为什么最近老是做梦,而且梦见亲人? 3楼 百度用户 做梦是人体一种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现象。人入睡后,一小部分脑细胞仍在活动,这就是梦的基础。正常的梦境活动,是保证机体正常活力的重要因素之...

为什么会梦到鱼在空中飞,做梦梦见鱼在天上飞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鱼是财富和权利的象征,梦到鱼在天上飞,预示梦者将要飞黄腾达,财运亨通 2楼 匿名用户 大吉大利 万事亨通 啊 3楼 匿名用户 会飞的鱼很幸福快乐,恋爱了吧 做梦梦见鱼在天上飞是什么意思? 4楼 老大 做梦梦见鱼在天上飞,做梦梦见鱼通常是吉兆,也可能是自己内心的一种愿望,也许是内心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