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老师,跪求十解答,浦外附小上外静小协和.福山正达

2021-01-15 08:40:03 字数 2489 阅读 2423

1楼:匿名用户

请问:浦外附小直升初中部比例多少呢。浦外初中部,高中部在浦东算好学校吗。

2楼:匿名用户

另补充.所有学校不考虑距离因素.都要租房的

3楼:匿名用户

另补充:所有学校不考虑距离因素,因为都打算租房的.

福山正达外国语和上外附小哪个好?

4楼:匿名用户

学校好当然好,自己的孩子快乐健康,才是真正的好但是我还是想说 这两个学校 没有可比性的

5楼:匿名用户

上外附小啊 ?哎, 你都不知道今年上外附小竞争多激烈 !!!

6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上外附小了,明显不是一个档次的啊

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很多家长都会问这种看似问题,其实很无聊的问题。你如果能回答你的左眼和右眼哪个好或哪个重要,那这个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福山正达录取了,请教下千帆老师是否值得上?

8楼:匿名用户

相比福外正达,爱菊、上外静小不值得了。上外附小可以冲刺一把。福外每年去外区的初中也不少,如果你成绩好,世间初中任你挑选,想去哪个区都行。

福外一年差不多是要5w,不过毕业生你不用发愁,公办出路都还可以,何况民办呢。你赌一把吧,万一上外附小上了,去福外一哭二闹三上吊试试看。听我的,爱菊和上外静小要是闲着无聊去玩玩行,面试就别去了

9楼:匿名用户

告知书是浦东的吗?如果是浦东的,只有浦东的学校需要这份告知书的呀!你去试试其他地方,都不会受到影响的呀!

10楼:匿名用户

谢谢回复哦。为什么说爱菊不值得啊?我听了宣讲会,觉得很不错啊。费用大概比福山少点。上外静小离家最近哎。听说费用要便宜不少。成绩好是不是真的要靠课外补?

千帆老师看过来,六师附小还是福山正达

11楼:里昂大叔

明年见分晓,因为明年正达有第一届毕业生。我觉得公办重点班》正达》公办普通班 查看原帖》

请教千帆老大明珠a和福山正达纠结中

12楼:亮眼睛瑶瑶

最显著的区别就是福山正达偏文,明珠a偏理。我们家娃就是读的正达,今年刚考进上外120.也有很多明珠的朋友,个个都特别强,认识的都进了华育……比福山鸡血!

福山鸡血的一个班也就那么5,6个,像我们家孩子不算鸡血,但也是要上补习班滴~具体自己定哦亲~

13楼:匿名用户

英语偏向就福山正达,奥数就是明珠a。其中福山正达的费用不便宜(一年乱七八糟加起来差不多5w),而且没有毕业班,小升初去向不清楚

14楼:匿名用户

老大,我们现在是从几个方面纠结,还请您帮我们拨云散雾:1. 明珠a不是地段生,会有择校费。

如果择校费大于正达的一年学费,到底是选哪个?2. 明珠a奥数,那英语和其他学校比,是否很弱?

上明珠,一样要在外面补课,数学+英语是肯定的3. 明珠a课业负担会不会很重,我指体制内超纲学习,不知道是不是还会有时间去上上兴趣爱好类的课程。4.

明珠a目前小升初是浦东老大,成绩大于福山公办。既然,福山正达优于福山公办,理想中成绩应该好。但是目前没有毕业生,师资情况也不清楚。

5. 福山正达是偏英语的学校,今年研究过老大最新发布的中环杯和亚太杯的成绩,也有能偶尔看到几个正达的小朋友。说明福山正达奥数也还可以。

6. 福山正达的费用比较贵:学费一年9200*2=18400, 饭钱2000*2=4000,还有晚托班及兴趣班,一年算他个2000.

不算校车费用,节约一点的话一年是30000,如果上个k12课程(选拔录取)那就大于5w。英语基本可以在学校内解决,省了外面补英语这门课的钱,乱七八糟的兴趣班估计也含在了5w的费用里,肥水不留外人田。

15楼:匿名用户

择校费,赞助费,我一般都只会说要花钱的。

请教千帆老师,六师附小芳菲校区和海桐小学,应该怎么选?

16楼:百度用户

有人知道吗?海桐离家稍近一些,芳菲校区是新校区,硬件条件应该不错,就是不知道师资之类的如何。 查看原帖》采纳哦

浦外附小和上外附小的区别有多大

17楼:可爱的笑道

千帆老师,华师大附小对口的是长风中学,像梅陇不是对口进不了吧?关键问题是华师大附小毕业如果去不了民办初中,对口也就只能都长风中学了,这个落差有点大。

千帆老师,是选浦师附小还是进才实验小学呢?

18楼:匿名用户

浦师附小比较低调,网上信息也比较少。进才实验课外兴趣班比较多,小朋友课余生活会比较丰富。但是对口初中进才实验中学要胜一筹,但是不知道到时能不能直升。

千帆老师,上外附小和上外双语小学部哪个好

1楼 上外附小,一定是上外附小。上外奥数英语两条腿都很粗,逸夫的奥数比较粗 还粗不过上外附小 ,英语跟上外附小无法比较。另外,上外附小去上外附中是一个班 六分之一 。不是一半。 请教千帆老师几个学校的比较 2楼 松长征锺春 上外明珠最强,英语数学都强。福外英语好,逸夫数学好 3楼 兴树枝步罗 那福外...

求助千帆老师,松江区民乐学校和上外松外小学哪个好

1楼 显卡 松江人告诉你,这两学校都不差,老师都抓得挺紧的 查看原帖》 请教千帆老师,选择上外附属松外还是明强小学 2楼 东哥房 明强小学 市二梯队,区县一梯队 ,当然不是西校了,星多多这里的介绍, xingdd school mingqiaoxuexiaodongxiao 你可以查看星多多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