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业答案:按要求改写句子,按要求改写句子。 (1)天空很蓝。 改为感叹句:  ...

2021-01-14 22:31:40 字数 448 阅读 7800

1楼:小小生

1. the old man isn't taking a walk in the park.

2.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3. who is playing ***puter games?

4. is lily looking for her pencil? no, she isn't. (答案不唯一)

按要求改写句子。 (1)天空很蓝。 改为感叹句:  ...

2楼:郜静筠

(1)天空好蓝啊!

(2)月光如流水般洒在大地上。

(3)鲁班被后世的人尊为木工的祖师。

(4)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不管他的处境多么艰难,总是面带微笑的他毫不气馁。

(答案不唯一)

按要求改写句子,按要求改写句子.1?

1楼 sd康明斯发电机 鱼钩闪着光芒。 您为我们付出了这样高的代价,足以表达您对中国人民的友谊。 鲁肃对诸葛亮说,都是诸葛亮他自己找的,鲁肃帮不了他我们学校的操场真是太小了,和麻雀窝似的 只有中国少年强大,中国才能更加辉煌 不要在水塘里洗澡,太危险了 按要求改写句子 1? 2楼 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在...

按要求改写句子,按要求改写句子.1?

1楼 匿名用户 1 i am helpful 主语用they来代替 they are helpful 2 he can clean the desks 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出肯定回答 按要求改写句子 2楼 sd康明斯发电机 鱼钩闪着光芒。 您为我们付出了这样高的代价,足以表达您对中国人民的友谊。 鲁肃...

按要求改写句子,按要求改写句子。 100

1楼 匿名用户 三 1 eight fifty 2 five twenty 3 four thirty 4 eleven forty three 按要求改写句子 语文 2楼 匿名用户 一 修改病句 1 刘老师光荣地获得了 模范班主任 刘老师光荣的获得了 模范班主任 这一称号。 句子残缺成分 2 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