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对于电影有的人总是喜欢站在现实生活中来看待

2021-01-14 10:54:15 字数 684 阅读 3735

1楼:猴80548号诿

电影毕竟是电影,电中演的,现实中不一定会发生,所以要用平常心来看的电影。

2楼:尹朶月

跟自己的生活有类似或者相同的经历吧,借景伤情。

3楼:手机用户

因为人毕竟生活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生活在电影世界里,最后的结局都是完美。

4楼:以心

因为电影不是无缘无故的,它折**,现实生活中的一些事情。

5楼:小皓粉丝团

因为电影往往都**于生活,所以很多人拿生活去实践。

6楼:绯攻

我觉得电影源于生活,一定要切合实际才能吸引眼球。

7楼:以心

因为电影中的某些情节也是取材于现实生活,所以对于电影有的人总喜欢站在现实生活来看待。

8楼:影子

电影会给人很多警示,联系到现实生活中有意义。

9楼:匿名用户

因为人总是感性动物,总会把发生在身边的事情结合在自己的身上。

10楼:扼杀我的憧憬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嗯,电影中许多场景的取材都是**于现实生活,或者就是根据现实生活中的真人真事改变的。

现实生活中的爱情为什么没有电影中那么美好

1楼 百度用户 因为那是在拍电影 不像现实生活中那么现实残酷 为什么真正的生活总是没有电影里那么美好啊 50 2楼 音书游路 电影是生活中很多巧合放大了,很多麻烦 比如洗头 洗澡 上厕所 去掉 再加上bgm的烘托才那么美好的 3楼 秒媳 电影总是要往好了演的 生活里积极乐观向上呢还是不错的 4楼 m...

中国人为什么喜欢聚在一起吃饭,为什么现实中为了增进感情总是喜欢用一起吃饭的方式?

1楼 super 陈 在一起吃饭可以互相了解,增进感情和联系。 这是中国的传统习俗啊,中国人从古至今都崇尚家族的特性,尤其是一家人,三代同堂或是四代同堂过年过节聚在一起,图个团圆喜庆,一家人和和乐乐的吃顿饭,说说过去发生的事等等,只不过在现在这个信息社会,人们更加注重娱乐或是独处时的自由,所以才会感...

人为什么要有人生目的,人生目的是什么? 人为什么活着 ?怎样对待人生?如何体现人生价值?

1楼 北京百利天下教育咨询 一个人一定需要有目标,人生离不开目标。反过来讲,目标对人生又具有积极的意义和作用。人与目标有不解之缘,两者是不可分离的。 有目标才能有追求。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一个团体,如果没有自己所要追求的目标,就象轮船在大海里航行没有航标一样,行得再远也难以达到彼岸。不仅到不了彼岸,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