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到底是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做,她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又该怎么做呀?到底喜欢不喜欢我?

2021-01-14 09:02:03 字数 2601 阅读 9540

1楼:缪缘来是你

既然你在这里发问了,说明你还是对她有好感,喜欢就追,追不到也没啥大不了,咱要颜值有颜值,要身高有身高,怕啥,挺你,大胆去追

2楼:匿名用户

大面积撒网 选择性捕捞 你被放生了

3楼:没人知道是谁

她应该对你没新鲜感了。

她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又该怎么做呀?到底喜欢不喜欢我?

4楼:星

你到底喜欢不喜欢她呢?

5楼:黄文杰求安逸

她可能还在犹豫,你这时候要主动一点,多关心她,让她从犹豫变成喜欢你

6楼:啊阿卡

直接离开试试,会有奇效,也能看清自己的心

她到底是什么意思?想我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做?

7楼:匿名用户

你还有空 来这里发信息

不让你得逞就对了

她到底是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做? 5

8楼:匿名用户

这女生属于比较谨慎的害羞的那种,所以慢慢的来。她们随便就答应你同意你,你岂不是觉得更不懂得珍惜?想想那最容易得到的东西,就是扔的换的最快的那个。

如果她不吃醋,她不脸红,不关注你,那才是没感觉呢,其实她心里对你还是有感觉的。但是为什么没有接受你,我想她还是有顾虑的,有些女孩子对于没有把握的事情,是宁愿在内心观察,也不会迈出那一步的。因为前面是陷阱还是鸿沟都是不确定的。

你说是吧。别放弃啊,继续啊,女孩子不都是这么追来的吗?别稀奇啊。

多和她交流,多在她面前谈你对未来老婆的想法呀,什么爱呀什么的,让她看着羡慕啊 ,就把她比作老婆就不要说白了,尽量让她遐想和憧憬去吧,她听到这些,想想那就是她的未来,那么美好,她迟早会在某一天答应你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要懂得泡妞。

或者下次直接给她抱入怀中,热吻她,直接捅破搁在你们中间的一层纸。 她要是不同意,就让她吃干醋吧。

9楼:匿名用户

继续追,女人的话都是口是心非的,坚持下去就ok啦!也不要太心急了,慢慢来!

10楼:

哎呀呀 楼主淫荡 心里肯定明白该怎么办

努力点 别让人家失望了

11楼:匿名用户

我是女生,看情况她是对你有意思. 冷她一段时间一个星期这样 .看她的态度,如果开始焦急了,主动找你了,那咱就成果了呗.

如果她还是不为所动,你再主动热情.帮她这帮她那的.再冷一个星期.

让她乱阵脚. 一般女的会好奇 会忍不住, 如果她还是不为所动,那恭喜你遇上玉女了!要不就是你不是她要的人!

就算喜欢也不愿意浪费时间!

12楼:沉默不语

加油哦,那女生应该是不好意思,你再加油哦。要不然就是对你还有不放心的地方哦

13楼:南十字星

继续追~!感动她。或者问问她对你有意思不

14楼:依然

喜欢你呗 你表白吧 大声的表白

15楼:匿名用户

委婉的女生吗,想开点

她到底是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做

16楼:匿名用户

人家是女孩子啊!总要含蓄点吧?

而且第一次主动牵你手竟然被拒绝(她不知道你是无心的吧?) 你再表白让人家怎么好意思立马接受你?你太不主动了…而且拒绝你一次你就放弃…她肯定以为你不是真心的!

女孩子就喜欢这种无聊的追逐游戏…陪她玩嘛!她逃避你就追!放下你的面子…肯定会成功的!

17楼:狂暴异人

你伤害了她,她感觉到跟你在一起很有距离,就像她拉你的手你会推开!如果你还喜欢她,就得有锲而不舍的精神!现在主要找她道歉,然后再加点浪漫惊喜的攻势…再一次真心表白,现在你都说了一次了,做事也不用碍手碍脚的了,放开手去追!

朋友,加油!祝你成功!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爱她还在意他的过去,你敢说在认识他之前没有喜欢的人,就认识两周就让别人答应做你女朋友,如果她立马答应了你又会怎么想,通过她删除日志可见她在乎你,好好去爱她吧,加油

19楼:小华哥哥

恩对你有感觉了啊,还写干嘛呢。o(∩_∩)o哈哈~

20楼:匿名用户

恭喜啊,她喜欢你了,

21楼:匿名用户

她应该是喜欢你的,女生无意间拉你手玩暧昧都是对你有感觉,既然有感觉想追就不要拒绝,不管是不是无意你都伤了别人,所以积极主动承认错误并检出不懈的追才能引起好感,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22楼:冰凝

喜欢一个人要花时间去了解她,也许她只是一时寂寞才找你的,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就吧事情弄清楚,和她好好谈谈吧!如果实在不行你就趁早放手,不然陷的越深,对你的伤害越大。

23楼:关

应该是他喜欢你,只是害羞罢啦

24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喜欢你,才会这样做的。

她到底是什么意思?想我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你还有空 来这里发信息 不让你得逞就对了 她到底是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做? 2楼 缪缘来是你 既然你在这里发问了,说明你还是对她有好感,喜欢就追,追不到也没啥大不了,咱要颜值有颜值,要身高有身高,怕啥,挺你,大胆去追 3楼 匿名用户 大面积撒网 选择性捕捞 你被放生了 4楼 没人知道是...

有女孩子喜欢我,但是我不确定她到底喜不喜欢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约她出来玩, 如果她愿意出来,你还发觉她洗过头,衣服啥的也看得出精心搭配过,就是喜欢你。 聊天你聊不下去,她会主动另起话头,等等 你要举一反三。 2楼 匿名用户 你喜不喜欢他是重点,你要是喜欢她就把她当成喜欢你,你也去喜欢她,对她好,那她以后也就会喜欢你,她要是本来就喜欢你,那...

我很喜欢女生,但是她对我没感觉,我到底该怎么办

1楼 命运之殒 放弃吧,这么长时间都对你没感觉那是真的了。没有感情基础的恋爱怎么谈,就更不用说结婚了。 2楼 爱芙罗黛蒂 命里无时莫强求啊!你要是站在那个女生的立场想想,被一个人缠了这么多年很烦的,不如留意多多身边那些真正在意你的女生 3楼 我和你i天和地 分手吧 竟然相处过了还是不行那也没办法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