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叫男生陪她看电影,意味着什么

2021-01-14 05:01:08 字数 2859 阅读 5431

1楼:匿名用户

喜欢这个 男生,有好感,想要进一步发生

2楼:唇太冷

要看她当时的心情,不怎么快乐就代表她感到寂寞了

3楼:烤熟的鸭嘴

对他有好感,甚至是喜欢

4楼:喃风天

喜欢你,或者是没伴,你只是备胎

5楼:娜娜丹丹

不是当闺密就是有好感

一个女生让一个男生带她去看电影意味着什么?

6楼:匿名用户

1。传说中这部电影很好看,她想和他一起分享。

2。她没钱,要他付钱。

3。她对他有意思,想借看电影来表白(这得看是哪部电影)。

7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爱

也许是友情

那得靠自己去发现!

加油哦~~

8楼:匿名用户

意味这这个女孩信任他把

一个女生答应一个男生去看电影意味着什么

9楼:匿名用户

我上几个月就遇到了这种情况,那个女生邀请我去看电影了,我知道我们应该有希望了!现在我就跟那个女生在一起了!我觉得这种情况应该是那个女生对你有意思吧,至少她对你的印象还不错,加油吧,如果合适的话就上吧!

10楼:匿名用户

要看是什么情况吧...

有可能是她对那个男生有意思...

or她只想出去玩玩而已...

11楼:匿名用户

我来告诉你一个完美的答案,那就是绝对→有情况←具体就看你两的发展方向了。答案满意不…

12楼:闪闪朵朵

不代表什么··因为不知道那个女生是什么样的人~

女生约和他关系很好的一个男生看电影说明什么?

13楼:我和你你与他

如果双方是处于暧昧的状况,可能女生是在以看电影的方式进行暗示喜欢,是在表达能不能在一起的意思。建议先观察对方的态度,如果言行举动透露者腼腆,那很有是喜欢。但是,对方是很坦然的话,没有丝毫暧昧的举动,对一个爱电影的女孩来说,可能想与人分享电影带来的喜悦,或者是缺个伴去看电影。

14楼:百度用户

喜欢他呗,傻蛋这也不懂啊,一般女的不轻易请男生看电影的,这说明吗女生喜欢那个女的

15楼:小汤圆

不能说明什么,可能只是单纯想让他陪她看一场电影。不要想太多

16楼:我家有只臭屁怡

都说关系很好了,和小伙伴看电影多正常

当一个女孩让男孩邀请她看电影代表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两种。一种没什么,一般好朋友也可以。另一种是喜欢你,因为看电影是浪漫的

18楼:匿名用户

别想多了,就是想看看电影罢了,友女一个月起码要去看十次

19楼:欢喜

女孩喜欢男孩,想让男孩给她浪漫

20楼:时光总是漫长的

就是自己想看电影了呗

21楼:游里斯琪

应该是女孩对你有意思。

22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如果不喜欢躲还来不及呢!!

一个女孩愿意陪我去看电影说明什么?

23楼:裆下有股杀气

我觉得你应该再多试验几次别的项目,顺便培养感情。

1往好的方面想,这是你的机会,天时地利人和,很容易追求,路比较平台,基础扎实。

2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你们是老乡,又是久相识,都在外地,互相有个照应啥的也正常,没准人家把你当亲戚呢。

3这肯定是对你有意思呗,退一万步,至少她不讨厌你,否则就会刻意跟你拉开距离。

4故意吊你胃口折磨你,欲擒故纵。(不过我相信这种**的女孩不多见)。

我的办法:你可以来硬的,试着找机会直接拉她手,她要是反抗甩开,你就说:不好意思,你鞋带开了,我想帮你系上,结果搞错位置了。

调皮而幽默的避开尴尬,当这事没发生过(反正她知道你喜欢她,你这么做在她潜意识里不会吓着她)。如果你牵着她,她没反应,你也不要说话,就这么继续牵着。你们玩完分开回家的时候就和以前一样,不要因为牵手而出现多余的台词。

我这么说明白吧。记住,一定不要求之过急,即使失败了也不要死缠滥打,切记!切记!

成功了你回来给我加分,失败了我只能告诉你准备打持久战吧。

24楼:我的小单车

出于礼貌的缘故同时也因为网上购票便宜,也可能宿舍上网买票比较方便,就帮你买了。但是一个女生答应男生看电影,如果是关系熟稔的前提下,就是朋友看场电影那样;如果是相对比较少聊关系不是很亲密的情况下答应的,那就说明你有希望了,那位女生在接受你的追求。

25楼:匿名用户

绝对有希望。这情况,要么她很想看那部电影没人陪,随便找个。要么就是对你有好感才跟你一起看,你自己觉得哪种可能性大点?

26楼:v妄爱

额。我觉得,这不能说明什么,况且,我们不清楚你们的情感状况啊

27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们看的是什么电影…

28楼:___喵星人

都不一定,也许是成好朋友,也许是,,,

29楼:一輩子得遺憾

这个不好说, 提问的字数太少,具体还不知道

。早生贵子

如果女生叫男生陪她等车,说她无聊,让我陪她这说明什么

1楼 你已葬在我心底 你好蠢,她已经说得这么明白了! 你可以泡她了! 女生说无聊男生说我陪你 女生说不要我怎么会舍得? 2楼 nj橡皮树 女生说无聊,男生说我陪你,女生说不要我怎么会舍得,说明这个女生把这个男生当备胎了,无聊的时候才会想起他,只是想和他聊天,并不想见面。 3楼 小太阳星 一个女孩她说...

如果男生对女生说:“乖!”那意味着什么

1楼 刁虫 ta他觉得你像个小妹妹,温柔可爱,天真,但要小心别被骗了。 2楼 匿名用户 知道啥叫暧昧吗?这就叫暧昧 3楼 看你心跳 我觉得没什么 我 女 和同桌 男 之间经常这样说,好朋友噢 4楼 匿名用户 意味着他可以做了说几句好话就可以不用负责 5楼 死后谁会记得我 说明那男的此时很满足 6楼 ...

男孩陪女孩看电影,女生要保留电影票这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女孩是第一次和男孩看电影特别喜欢这个男孩留下票做记念品 男生女生一起去看电影,电影票一般是男方还是女方保存? 2楼 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女方比较喜欢留着以后回忆 3楼 手机用户 票上的字很毒的,不要保存了,这种东西拿来保存了爱情也不一定就保鲜了。 4楼 欧系暖男 去复印一份俩人一起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