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愿意和你躺在一张床上,代表可以碰她吗

2021-01-12 18:19:45 字数 2075 阅读 4642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以这么说吧如果女生愿意跟你一块睡的话可以这么讲吧至少我个人认为没问题

2楼:我非薄荷已心凉

不代表噢,得先征求女生的意见吧

3楼:解路龙滨海

躺在一张床上并不代表你可以碰她。要想碰她就要做好心理准备。能负责有担当了才能碰她。否则还是别碰最好。

女生愿意和你躺在一张床上,说明什么?

4楼:瑞懒猫

女生愿意和你躺在一张床上,这已经说明了女生是极其的信任你,但是这个信任是有度的,并不是说他上了你的床就真的完完全全的信任你了,也有可能是在考验你,如果你经过考验的时候比你俩就会更上一层楼。(以上仅是我个人想法)

5楼:匿名用户

两种可能,是喜欢你相信你,也有可能是她青春萌动,来了情绪了。

6楼:笨拙的

女生愿意和你躺一张床上,说明他很信任你,你们关系非常密切,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话,你和她是有戏的,但是,朋友归朋友,切记不要操之过急,要不然以后就没有任何机会啦,希望帮到你!

7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生喜欢你,或者这个女生比较开朗,平时都把男生当成女生对待

8楼:我非薄荷已心凉

说明她对你还是有点意思的吧。

9楼:梦缘一念醉尘

1:她可能在测试你的人品

2:她可能希望你抱着她,安慰她,不是单纯的想要**

女生愿意和你睡一起说明什么?

10楼:错失青春的少年

女的愿意和你同居,一起睡,那就是认可了你这个人,打算和你在一起,女的一般都是挺专一的,爱上一个人就不容易放手,当然也不排除一些渣女,只是大部分来说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喜欢你,原意和你白头到老,

12楼:匿名用户

女孩与你同居相当于她已经对你非常信任了,再进一步直接可以结婚了

女孩愿意和你在同一张床上睡说明什么?_?

13楼:夏侯舒兰浮润

女生愿意和你躺在一张床上,这已经说明了女生是极其的信任你,但是这个信任是有度的,并不是说他上了你的床就真的完完全全的信任你了,也有可能是在考验你,如果你经过考验的时候比你俩就会更上一层楼。(以上仅是我个人想法)

14楼:我的幸福

说明对你不保留了,全身心爱上你了呗

15楼:匿名用户

那是一个不懂事的女孩子。这样玩下去也没有意义。

16楼:匿名用户

后来怎么样了,我也跟你有类似的情况,她说做朋友,但是有那层关系

为什么说,女生愿意和你躺在一张床上,你再不行动,她反而看不起你?

17楼:龙爹鼠仔

这里的床也许就是常人说的**的床吧。

既然都已经同意和你睡在一起了,接下来还能发生些什么呢?感觉你多此一问。

18楼:迷途中的君子

我晕,肯定是这样啊!女生有这种想法很正常啊!你想,一般女人都是害羞,被动,含蓄的,她都愿意和你躺在一张床上了,她都做到这个份上了,你作为男人,还不主动,那你是不是大傻子啊!

她会认为自己很丢脸,你没看上她!别说她是女人看不起你,我作为男人,对这种行为的男人都看不起!这种男人就是大傻子!

难不成你在床上等着女人主动?我都无语了!

19楼:雪山飞狐静

女生都愿意和你躺在一张床上了,如果你什么也没有做,她会怎么想,你没有勇气,还是不想和她发生什么,

20楼:已成往事的故事

床都已经上了,结果什么事都没有,让谁都不舒服,毕竟女人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让你那个了,你呢到点了,结果不行了,就想是小便到一半,突然憋住你自己舒服不舒服。

21楼:工予之

这是禽兽和禽兽不如的哲学问题。

女生愿意和你睡一起说明什么,一个女生一直想和你睡在一起代表什么

1楼 错失青春的少年 女的愿意和你同居,一起睡,那就是认可了你这个人,打算和你在一起,女的一般都是挺专一的,爱上一个人就不容易放手,当然也不排除一些渣女,只是大部分来说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喜欢你,原意和你白头到老, 3楼 匿名用户 女孩与你同居相当于她已经对你非常信任了,再进一步直接可以结婚了 ...

如果女孩愿意让你抱她你要是说我可以抱你一下吗

1楼 罂粟花散 他就会让你 抱一下真真的不骗你 2楼 兂止境的遊荡 都到嘴边了,就吃了呗 如果你是男生!如果有一个你只是觉得有点感觉但谈不上喜欢的女生对你说我可以抱你一下吗?女生很喜欢你! 3楼 冰蓝毛毛虫 抱下就抱下,又不会怎样,能够被人喜欢,应当感谢对方的赏识 4楼 根酱是我 大方点,自己不要想...

女孩子把本子和笔放在你床上代表着什么意思

1楼 湖南卫视 顺手一放呗,没什么意思。一看你这个人很尖。 2楼 yu丶入她心 本子是你 ,笔是她 你懂得你懂得 女生送给男生本子和笔是什么意思?求解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确定男女关系的话,可能是让你记录一下,你在他身上花了多少钱,等他有钱了还给你,哈哈,如果还不是确定男女关系只是有点认识熟悉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