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一开始的战舰叫什么

2021-01-12 16:23:09 字数 1013 阅读 8258

1楼:匿名用户

企业号,应该说的是这个吧

2楼:匿名用户

开尔文时间线宪法级进取号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前两部叫什么?

3楼:司马玅玄

《星际迷航》是由bontonfilm发行的剧情片,该片由杰弗里·艾布拉姆斯执导,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艾瑞克·巴纳、伦纳德·尼莫伊等主演。于2009年5月8日在美国上映。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这也是继2009年的《星际迷航》之后,好莱坞导演兼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打造的《星际迷航》系列电影。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究竟讲了一个什么故事

4楼:傲慢男人v春哥

剧情简介

科克船长(克里斯·派恩饰)带领企业号继续踏上宇宙探索的旅程,他向老骨头(卡尔·厄本饰)讲述了自己对于船长身份的忧虑,而在他与最好的朋友史波克(扎克瑞·昆图饰)互诉衷肠前,他们又接到了一个紧急救援的任务。而神秘敌人克劳(伊德瑞斯·艾尔巴饰)开始攻击企业号,而幸存的企业号成员也分散至一个行星上求生。

老骨头、史波克、科克、契诃夫(安东·尤金饰)、乌胡拉(佐伊·索尔达娜饰)、苏鲁(约翰·赵饰)等船员再次团结起来,为生存作战。但在斯科特(西蒙·佩吉饰)遇见了婕拉(索菲亚·宝特拉饰)之后,他们找到了能够征集所有船员并且逃离那座星球的方法。需要在卡尔毁掉星际舰队之前成功阻止他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毁掉企业号的一群一群的东西是什么?

5楼:剑逸长空

这部电视剧刚刚播出不久,

现在暂时不会有完整版本的网络资源,

等过一段时间才会出来,

不要着急,

请耐心等待。

6楼:这并不是昵称

反派卡尔的“蜂群”,就是一大堆小飞船

7楼:東至的鱼

卡尔所掌握的“蜂群”,一堆富有攻击性的双人小型飞船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演员表张杰

1楼 匿名用户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张杰并没有参演,只是演唱了中国区主题曲《lost in the stars》 演员表克里斯 派恩 饰 科克 扎克瑞 昆图 饰 史波克 佐伊 索尔达娜 饰 乌胡拉 索菲亚 宝特拉 饰 婕拉 约翰 赵 饰 苏鲁 西蒙 佩吉 饰 斯考特 卡尔 厄本 饰 麦考伊 安东 ...

星际迷航超越星辰那一群一群的是什么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是星际迷航里面的经典手势啊,这系列 的标志,live long and prosper 星际迷航3 超越星辰毁掉企业号的一群一群的东西是什么 2楼 剑逸长空 这部电视剧刚刚播出不久, 现在暂时不会有完整版本的网络资源, 等过一段时间才会出来, 不要着急, 请耐心等待。 3楼 这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