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0刺金时代结局没看懂,求解释求大神帮助

2021-01-10 15:39:09 字数 408 阅读 1939

1楼:手机用户

林萧看见唐宛如公寓(上海胶州路)所在的那栋大楼发生了大火,才想冲过去,宫铭为了不让她白白送死才拉住林萧的。 本来他们一群人准备在唐宛如的公寓里庆祝,但不想发生火灾。【是上海胶州路11.

15重大火灾事件 】 顾里南湘唐宛如等一行人全部死于火灾,他们全部都葬身火海,除了卫海和简溪不在上海。 只有林萧和宫洺因为在赶往唐宛如的公寓的途中而活了下来。 如果他们都没被烧死,结局应该算比较完美的!

火灾真实的事件是这样的: 2010年11月15日,上海世博会闭幕15天后,上海市静安区胶州路728弄胶州路教师公寓发生大火,58人罹难,71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1.58亿元!

2楼:手机用户

结局是唐宛如居住的地方发生火灾,顾准顾里顾源崇光neil南湘唐宛如死于火灾

下葬先人时看到有青蛙在下面,下葬时墓地里有青蛙好吗风水解释 求助大师---父亲下葬时墓地里发现有青蛙、老鼠,青蛙没弄出来一起葬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也是好事,是一种预兆 风水学里有一种 叫做外应 就是外部环境的反应 遇到青蛙,证明这个地是有生气的 下葬时墓地里有青蛙好吗风水解释 求助大师 父亲下葬时墓地里发现有青蛙 老鼠,青蛙没弄出来一起葬 2楼 匿名用户 那绝对是好地方,只要没有伤害那老鼠就可以了,青蛙没弄出来一起葬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