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谊和幸福造句要用上排比,用如果……那么……造句,还要用上排比句。不要太复杂。

2021-01-10 07:38:27 字数 1689 阅读 2834

1楼:诺樱诗歌

友谊:友谊像那冬日里的雪花一般纯洁,像那初升的太阳一般温暖,像那雨后的彩虹一般动人。

幸福:幸福就像一幅画卷,恬静动人;幸福就像一缕阳光,温馨美好;幸福就像一朵鲜花,纯净鲜艳。

六年级小学生一个,文采不好不要介意啊~~

2楼:匿名用户

友谊是冬日里的阳光般温暖,如天空中的白云般纯净,如花园里的鲜花般美丽

幸福是孤独时的一声问候,是失落时的一句安慰,是离别时的一个拥抱

3楼:沐然依琳咪咪可

友谊,是冬日温暖的阳光;友谊,是沙漠中的泉水;友谊,是雨天的雨伞;友谊,是受伤时的创可贴;友谊,是夏天的那片树荫;

望采纳,人家才四年级

“友谊是什么,友谊是什么”排比句怎么造句?

4楼:tianxie洛洛

友谊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浓厚;友谊是焰火,在高处绽放才愈是美丽;友内谊是鲜花,送之于人手有余香。容

友谊是焦渴时的甘泉,友谊是黑暗中的明灯,友谊是快乐时的分享,友谊是忧伤时的抚慰!

友谊是春天日的雨滴,滋润着万物;友谊是夏日的微风,带给人们清凉;友谊是秋天的天空,让人心情舒畅;友谊是冬日的暖阳,温暖着人们的心房。

友谊是参天大树,为你遮风挡雨;友谊是斜风细雨,帮你洗涤心灵;友谊是缕缕阳光,给你照亮路途。

友谊,是一把雨伞下的两个身影;友谊,是一张课桌上的两对明眸;友谊,是一方土壤中的两朵小花;友谊,是一曲乐章里的两个音符。

”友谊”的读音:[ yǒu yì ]

释义:朋友间深厚的感情、亲密的关系。

友谊的格言:

君子拙于不知己,而信于知己。——司马迁

在无利害观念之外,互相尊敬似乎是友谊的另一要点。——莫罗阿

结交非贤者,难免生爱憎。——孟郊

善人同处,则日闻嘉训;恶人从游,则日生邪情。——范晔

友谊是培养人的感情的学校。——苏霍姆林斯基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唐)白居易

莫愁前路无知已,天下谁人不识君。——(唐)高适

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谈。——(清)蒲松龄

5楼:匿名用户

友谊是一阵纷洒在春天的小雨,是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灵的滋润;友情是一股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热不美的人,领略诗般的恬静。

用如果……那么……造句,还要用上排比句。不要太复杂。

6楼:三观不正戴刁缠

如果没有太阳,那么万物不能生长;如果没有雨水,那么大地就会干涸;如果没有清风,那么世界将会不再清爽

7楼:光风霁月

如果一片叶子就是一份清新的绿色,那么地球就是绿色的海洋;

如果一朵鲜花就是一缕清甜的幽香,那么地球就是幽香的天地;

如果一棵树木就是一道稳固的安全,那么地球就是安全的世界;

如果一滴水珠就是一汪舒心的生命,那么地球就是生命的天堂。

8楼:逝去的爱

如果你不认真听讲、不积极思考、不依时完成作业,那么就不能取得好成绩。

9楼:花开富贵

如果人生是一本书,那么诚信则是书上的每个字.

10楼:狮子晨4号

vgvgggtvgvh_gi

用那那那那造句。要排比句,用4个那....那....那...那....造句。要排比句。

1楼 职业健康 那是过去岁月里一首激越的战歌,那是历史长河里一朵澎湃的浪花,那是雪域高原上永不消逝的一首长诗,那是树立在人民心中的信仰的丰碑。 用4个 那 字造句,谁会? 2楼 塔木里子 1 那刚探出头来的小草,那刚吐出绿丝的柳树,那刚复苏的大地,那刚有花苞的花儿,证明春姑娘来了! 2 在那蓝蓝的海...

用给那些造排比句,用我要什么什么造排比句

1楼 匿名用户 给黑暗中的那些人们带来光明,让他们不再迷失自我,让他们重拾信心 给寒冷中的那些人们带来温暖,让他们看到生活的希望,看到人与人之间的真情 给迷茫中的那些人们带来希望,指引他们走向未来,带领他们冲出迷茫。 用我要什么什么造排比句 2楼 匿名用户 我要开花,是因为暖春开始了 我要开花,是因...

比那还要用词语造句,用比那……还要……造句。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的爱心,比那太阳还要火热,比那流水还要温柔,比那春风还要温暖。 尽管我这次考试取得了好的成绩但是我不能骄傲,我还要继续刻苦努力,还要继续培养自觉学习的习惯,还要争取更优异的学习成绩。 这美丽世界比百花齐放还要赏心悦目,比鲜花遍地还要沁人心脾。 语文的魅力,比风景还要美丽,比金钱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