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女孩,她也喜欢我。可是我向她表白,她却说害怕别人喜

2021-01-09 18:17:33 字数 2474 阅读 9230

1楼:匿名用户

你朋友应该没有谈过恋爱吧!对未知的事天生具有的恐惧感正常!你应该开道他给她说说一些你们周围人谈恋爱的好例子幸福快乐!

2楼:爱丽丝通话

怕和你在一起了却又伤害了那个喜欢他的人吧,她应该知道还有人喜欢她

我喜欢一个女生,表白了,为啥她说,她害怕,什么意思?

3楼:嘿嘿瞅瞅

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并且认为她对你也有点意思,那就主动点,别跟她搞拉锯战,自己难受,说不定你喜欢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

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

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

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

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

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他,要不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了她?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

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

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什么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如果没成功,也不遗憾,并没什么啊?谁让人家喜欢了?

最讨厌别人跟着瞎掺乎,也最讨厌那种自己没主意,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该这种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自: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容易沉浸在爱情里。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

这样的例子,在身边比比皆是。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温柔很贴心的,为了换来这份甜蜜,开头的辛苦算什么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爱得挺投入挺专一的。

4楼:大华明

这个女生,对男女之事,不甚了解,有点恐惧,你和这个女生首先以朋友的形式接触,等到女生习惯以后,再向她表白来得更好,祝你早日成功。

5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生绝对是**,还没有谈恋爱经验,没做好谈恋爱准备,你一时表白,她一时措手不及,因此她说害怕。你试着慢慢交往,女生做好了心理准备,一定答应你的表白。

6楼:

这么小的年纪

当然只会害怕

我喜欢一个女生,我向她表白了,但是她说她现在还不想谈恋爱,怎么办?

7楼:使命召唤s幽灵

表白,要看情况,如果你没经常和她说话聊天 幽默 ,她也不会接受你的表白,恕我直言因为你都没有经常接触别人,别人怎么知道你想干嘛呢?你说对吧同志,还有女生的防范意识还是有的。

8楼:匿名用户

女人第一反应是这样拉,不想开始,害怕失去,除非她不是女或者另有其人

9楼:libra丶吔許

她说不想先,但却没有拒绝,估计听你说也有点心思了

10楼:匿名用户

她不喜欢你,觉得你不够好。所以,不要心急了,等一等,提升自己

11楼:情感专家

对他好,死不要脸,的就行

12楼:好好爱自己

她不喜欢你,不是不想谈,是不想跟你谈,对你没感觉

13楼:人无完人

很明显,你对他不感冒,他死心了

14楼:一齐看海的誓言

人家没看上你,没直接回你,懂吗?

15楼:匿名用户

她心里一定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喜欢一个女孩,第一次当面表白的,可是她没有接受,然后她晚上和我说她怕恋爱,过了两天主动问我在干嘛

16楼:若天细雨

拒绝了就别再给幻想,这女孩空虚寂寞冷了,如果喜欢请放弃,如果爱了就努力

17楼:匿名用户

她可能喜欢你哦!很多女生都是这样,就是很享受被你喜欢的感觉,但又害怕失去你。所以,选择了以朋友的身份和你相处。而不是恋人。

我喜欢女孩,她特别内向,我跟她表白,我说我喜欢你,她说

1楼 遗忘记忆 鲜花 这大概是最好的爱情观 如果不合适 千万别将就 将就只会恶心了自己 耽误了别人 没找到合适的 不要谈恋爱 继续酷下去 没娶的别慌 待嫁的别忙 经营好自己 珍惜当下时光 一切该来的总会到 最合适的两个人 不是在一开始就一拍即合 而是愿意在未来漫长的岁月里 为了彼此而变成更好的两个人...

我喜欢女孩子,昨天我对她说喜欢她,她说她怕猫(我喜欢猫

1楼 核弹头 如果她是知道你喜欢猫,这就是很明显的婉拒你了,嗨,挺不错的女孩 2楼 匿名用户 这还不算是拒绝的话,那什么算是拒绝别人是不想伤你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吧,除非是她有所指 4楼 匿名用户 楼主是个悲观主义者。我的想法就是 此女要到我家来了,我要把我那猫先送出去几天 5楼 匿名用户 不...

我喜欢女孩,那个女孩也喜欢我。但我跟她表白,她说不想谈恋

1楼 匿名用户 既然她现在不想拍拖,那你可以做的只有两个选择 一 放弃。 二 陪伴中等待。 年纪还小,不想拍拖是很正确的选择,也许她家教严也说不准。 说又时有感觉,有时没有,那就是还是有感觉。不要想太多,继续喜欢就行了。 2楼 匿名用户 追女生 要胆大心细 脸皮厚 既然你跟他表白 他没有明显拒绝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