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喜欢的女孩子的手是什么感觉,牵女孩子的手是什么感觉?

2021-01-09 10:14:38 字数 3690 阅读 4517

1楼:最美不过古

兴奋呗开心,

还有就是满足

当然还有个就是有反应了

牵女孩子的手是什么感觉?

2楼:匿名用户

牵女生的手之所以有感觉,是因为我们从心理上赋于这个对象一个属性:女生和我喜欢的.

有了这两个属性,你的神经就会搜集你记忆中所有关于女生的美好的感觉,之后再通过神经反馈系统告诉你:好爽!

是的,真的是爽!但是这种感觉不会持续太久,因为也就那么回事!和我们自己的手没有什么区别,就是**嫩了一点!

之后,这种爽的感觉会被下一个愿望替代,可不可以亲吻一下,可不可以摸一下别的地方,比如胸,下面等.

等到这些地方都尝了之后,你就会发现,手算什么?谁还会去再意她的小手呢?

以后只有她帮你打feiji才用得上了!

3楼:浩洋

要看你是第几次牵了,还有牵的谁?

4楼:虎躯一震只见我

看是你喜欢的还是不喜欢的女孩了

第一次牵女孩子的手是什么感觉?

5楼:匿名用户

在我看来这个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一个人的第一次牵女孩子手时候的感觉都不一样、这个还要你自己去体会、如果那个女孩是你心仪已久的对象的话、你肯定非常高兴,非常激动、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了解哪是什么感觉。

6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在什么情况下,亲情?友情?爱情?

男生牵女生的手是什么感觉?

7楼:人设不能崩无限

1、心情激动,心跳加快

男生如果可以牵着喜欢的妹子的手,那么心情一定是非常激动的。此时的他恨不得向全世界炫耀,告诉别人他终于拉到心仪妹子的手。

同时,在男生的心里面,他的心跳很可能已经达到了爆表的程度,即使表面看起来依然是风平浪静的。如果用小鹿乱撞来形容女生的激动,那么男生的激动很可能就是一头横冲直撞的蛮牛了。

2、耳朵微红,神情骄傲

尤其是以前没有牵过女生手的男孩子,突然间有了机会可以拉着心爱的女生,不管性格怎么外向的人,都会有一点害羞的。不过男生害羞的表现不会和女孩子一样满脸通红,一般只有耳朵是微微发红发烫的。

而且,他们的神情是比较骄傲自得的。在男生们看来,能够拉着自己心仪的女生随便走一走。也是一种莫大的幸福了。

不过,也有一些男生脑补能力比较厉害的,拉着女生的手就已经想到了未来的孩子要在**上小学。

3、手心出汗,说话都有点小结巴

男生牵着女孩子的手走在公众场合的话,多少是有点紧张的,如果是头一次和妹子手拉手,甚至手心都会微微出汗。不过要是两个人心意相通的,相信彼此也不会太介意。

有时候,男生太过于紧张的话,甚至连说话都有点不通顺。很可能平时在朋友面前他是巧舌如簧的,但是一旦牵着女生的手,甚至会说话都有点小结巴,意思也会表达得磕磕盼盼的。不过这样子的男生也是有点小可爱的。

8楼:楼主的老王

第一次牵女生的手,感觉就想这样永远走下去。心动的感觉,是那么不可描述。还有就是怎么这么多汗,怎么这么多汗。

在约会当中避免不了过马路。在过马路的时候牵女生,会让女生觉得你这个人很体贴,有温暖。也会让女生觉得你很会照顾人。

因为这是保护式的,对女生来说,这是一个细心而成熟男人做的事情。过完马路之后就一直牵着就可以了。

约女孩子出去吃饭,牵手的最佳时机应该是在饭前。当你们一起走在去聚餐的路上,你不断地给她介绍饭店里有哪些好吃的饭菜,把她的注意力都集中到这上面来。

试想一下,当她很饿的时候,你拉她的手说:快一点他们都快吃完了。这个时候,你拉她的手,她根本就没有心思去想那些“男女授受不亲”的细节。

扩展资料

女生和你一起并肩走路的时候,如果距离得很近,且你们中间没有隔阂,如她的包包没有选择放在中间,而是放在了另一边,那么就是女生对你释放出好感的信号,说明你们之间已经没有了隔阂,你可以牵她的手了,要是她把包包放在了你们中间,那就是她还没有想好要不要跟你牵手的准备。

其实,大多数情况下这是女生在向男生发出想牵手的信号。她走得很慢说明她沉侵在你们之间独处的环境中,而手碰到则说明她的心跟你距离已经很近了,这个时候你在不懂得立马拉住她的手,那错失了机会不说,可能还让她误会你不喜欢她。

9楼:尐犭苗

会心跳加速,不习惯的出手汗啊,什么的,不过牵手久了是会出汗的嘿嘿,但那个感觉很好,你会通过自己的手感觉对对方的心跳,当你再看着对方的时候就会觉得恋爱真好啊

10楼:不如这样

如果爱她,就会想紧紧的把她抱住,希望一辈子爱着她,保护她!如果不爱她,你干嘛还要牵她的手!!

11楼:无限出品

牵着自己喜欢人的手会很幸福,有心跳的感觉,也会紧张,手心出汗;如果是自己不喜欢的人手,会及其别扭,厌恶

12楼:你猜

很多人说什么心动那些的,都是套话,其实就是左手牵右手那感觉,你牵一下就知道咯,也没啥感觉得

13楼:百度用户

心跳的感觉.试试就知道了

14楼:经纪人

不好意思,我感觉就是一点感觉也没有,

15楼:百度用户

既然是学生,就得像个学生,不要想入非非,找啥感觉。不知你是大学生,还是小学生?

男孩第一次牵喜欢的女孩子的手是什么感觉?女孩第一次被喜欢的男孩子牵手是什么感觉?

16楼:诚信

都有的感觉就是心跳加速。

17楼:匿名用户

紧张激动(男)(真爱)

害羞期待(女)(有好感)

18楼:匿名用户

男孩比较高兴。女孩相对比较害羞。会不好意思

19楼:真爱在途中

心跳会加快……这是唯一的感觉

20楼:辉

这个还是要自已感觉过才知道

21楼:匿名用户

有害羞,还有说不清的情绪

和女孩子牵手有什么感觉?

22楼:销魂姬

当指尖接触到她的指间时,会有一种触电的感觉!

当你的掌心接触到她的掌心时,心里那种甜滋滋的感觉就像是喝了百年陈酿,又像是身处幻境之中!

当你的手紧紧地握住她的手时,你会深深地感觉到:她,就是你的全部;她,就是你梦中的白雪公主!

23楼:冀萌阳鄂玮

软软的感觉,用自己的手紧紧地握住她的手,能感觉到丝丝爱意在手中传递,在心中流淌,感觉真的很幸福

24楼:f***et遗忘

感觉自己牵着全世界,很甜,很开心。

25楼:超喜歡5點5好不

我的话...心真的会像跳出来一样(喜欢那女生的话

26楼:

和喜欢的女孩牵手心痒痒的。

27楼:匿名用户

和讨厌的:恨不得挣脱她 和不温不热的:没感觉,朋友而已 和喜欢的:怦然心动,心跳加速,越看她越美

和喜欢的男生牵手是什么感觉,和你喜欢的人牵手是什么感觉?

1楼 拨云见雾飞翔 他对感情比较认真,既然都和你牵手了,又怎么会不在乎你?他或许跟你一样紧张,但是你没看出来,但如果他以前牵过别的女孩的手,但他第一次和你牵手肯定也会紧张的,只是没有第一次牵那么紧张,因为他爱你,那是你们心灵的触碰!我和我女朋友第一次牵手我心都快跳出来了,但我也没表露出来,就像如你所...

梦见和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牵手,梦见和喜欢的女孩子牵手预示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在做梦,那个东西是不可以相信的,是实也靠自己的付出和努力才可以实现的。既然你喜欢她那就大胆的向她表白。 2楼 这说明了你很想她,至少很想得到她。十指紧扣,说明你不想不会放手,也能说明你内心很重视她,如果可以,我认为你应该考虑下,毕竟潜意识是无论如何骗不了自己的!祝你马到成功。 ...

为什么恋人牵手有触电的感觉,牵手时为什么会有触电的感觉?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次牵我老公的手感觉真的很奇妙。 我想那是因为我们前生约定了, 今生相认的一个信号。 2楼 阳向 心理感应刺激生理感应。 3楼 匿名用户 我想是心理有感觉,带来的心电感应。 牵手时为什么会有触电的感觉 4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是正常的反应。 正值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大都有这样的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