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家里屋顶到处漏水,越漏越多,用盆接都接不完

2021-01-09 08:13:38 字数 954 阅读 5568

1楼:匿名用户

梦到家里

屋顶到处漏水,要看做梦的人是什么,大概有以下几层意思:

1、梦见屋顶漏水,预示梦者最近将会有灾祸发生,需要提前预防,可能会对自己或者家人的生活造成影响。此外也可能表示你正在做的某件事情有一些漏洞,可能会被有心人利用,需要及早的弥补。

2、商人梦见屋顶漏水,预示梦者的生意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可能是内部有人想要吞食你的资金,最好清查一下账目。

3、职员梦见屋顶漏水,预示梦者可能会遭受小人的攻击,会受到一些流言蜚语的困扰,需要调整好心态。

4、病人梦见屋顶漏水,预示梦者的病情比较复杂,可能并不能够太快痊愈,需要长久的时间来**。

5、男人梦见屋顶漏水,预示梦者的事业将会出现危机,可能是一些身边的小事造成的,所以对任何事情都不要错过。

6、女人梦见屋顶漏水,预示梦者的感情并不顺利,可能会受到许多的伤害,导致你对爱情不再信任。

2楼:马利汉姆

梦是相反的。不过不要去相信这个

我是一个女人,梦见下大雨自己家屋顶漏水然后用脸盆去接

3楼:众里寻真娣

梦见发水是好事,要发财了。

4楼:心随你飞扬

水代表财运,最近财运广进。

5楼:小星

哟灾难呀。你家屋顶会漏雨。最近一直下雨。快修修

梦见客厅屋顶漏雨拿大盆去接雨水

6楼:明鑫

梦见屋子漏雨,这是财运要转好的象征,如果你在漏雨的地方有用容器去接起来会更好喔,表示财更能守住。

梦见漏雨被淋湿,表示你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尤其是消化方面的器官,小心因饮食问题引起拉肚子。

梦见天花板漏雨,表示须注意消化系统的健康。小心暴饮暴食可能引起消化不良;或因食用冰箱中的剩余食物而患肠炎。

梦到楼上漏水到我床上被子床都打湿了用红盆接怎么回事

1楼 采珊 水主财,因为屋顶漏水所以水不大,湿的是自己的被子,予示近期你有一笔意外的小财可发。 网上的周公解梦可信吗? 2楼 匿名用户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的,...

梦见要往田里放水,但是渠道到处垮塌和漏水,怎么堵都没用

1楼 匿名用户 你梦见要往田里放水。但是渠道到处垮塌和露水。怎么堵都没有用? 从你做的梦里来说。你该交好运气了。你梦见水。 其实水在梦里是财。你渠到垮塌了。而且还漏水。 可能你适合在外边打拼。不适合在家里发展。你去外边打拼。 一定会赚到钱。祝福你心想事成。 梦见给田里放水 但田埂漏水 堵不住 2楼 ...

梦见家里到处都是盆栽,梦见自己屋里有很多绿色盆栽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家里到处都是盆栽的梦境解释 这两天最好对平常相处不睦的人一开始就离远一点。勉强想要跟对方拉近关系似乎没什麽效果,反而惹来一身腥而已。另外对晚辈 学弟妹等也不能让他们太过放肆,适当地保持些尊严还是必需的。 家庭生活相较起来还算令人欣慰,在外受气的人就早点回家吧。亲近盆栽花朵,g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