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了挺久的男生,突然和我提到他有房子。这是什么意思

2021-01-09 05:23:08 字数 2980 阅读 2731

1楼:匿名用户

意思意思就是他暂时还没有车。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不能现在先交往起来?

2楼:小杰灬

只给你说的就是对你有好感或者对你闺蜜有好感,跟多数人都说那就是炫富咯

3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告诉你,他能娶你

4楼:

意思就是 你要出洞了 他出房

认识很久的一个男生,突然问女生有没有男朋友,说没有自己还有机会,是什么意思,会不会是开玩笑之类的? 10

5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开玩笑,是认真的,因为通过长期的认识和了解,认为你很优秀,但对你是否有对象可能真不清楚,也喜欢上你了,如果你没有男朋友,他会正式向你提出做他的女朋友!

6楼:梦帅星

这男生问女生有没有男朋友他是喜欢这女生了啊,如果女生没有男朋友的话他打算追这个女生的,这也不是对女生开玩笑。

7楼:匿名用户

这是先试探的话……

在问你能不能接受他……

不论你有没有男朋友,如果你的回答是没有,那他就知道你的意思了……就算你没有男朋友,而你的回答是有的话,他是觉得自己没有机会的……

8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有点意思,不好意思明说,以开玩笑方式问问

9楼:匿名用户

一般这样的话不是玩笑,

一个很久不联系的男生突然我联系他后跟我说好久不见想我没是有什么意思吗

10楼:匿名用户

记忆的碎片像雨一般一点一滴地坠落在我的身上,慢慢渗透我的心,渐渐深入我的骨髓,融进每一个思念的细胞,倾注了我们曾经所有的情愫和念想。转身才猛然发现,原来我们都不曾忘记,原来我们都独自回首那一季。穿过时光的隧道,念起青春的

11楼:徳澜仕环卫

就是聊骚。想有下文就回他说想。

12楼:馃惌

可能他和女朋友分手了,想把你当备胎!对于这样的男生一定要小心!不要被伤到喔

13楼:hhhhhhh卧槽

他无聊了 想找好玩的

一个聊了很久了男生,认他做了哥哥,他有了女朋友了。我们很久没聊,但突然又跟我发信息,是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你的哥哥。哥哥找妹妹聊天不是很正常的吗?聊聊天,联络一下感情啊!你是不是也喜欢你的哥哥呢?

15楼:淘气说娱乐

这个一大半是要寻求你的帮助了,要么就是和女友不和想向你诉苦要么就是想和你从新开始。

16楼:匿名用户

有事要你帮忙?

备胎?都有可能吧。看下一步怎么跟你聊了

有目的不会隐瞒太长时间的

17楼:聽鎼存惔

这人有什么意思?既然你认得对方做哥哥,偶尔跟你聊一下天,也没有别的意思啊。 来自朋友的突然的关心。 哈哈

18楼:居然梦家

他也许想跟你就是聊聊。嗯,自己的心情吧。也没别的什么特别的意义吧。

19楼:匿名用户

一个聊了很久bai了男生,认du他做了哥哥,zhi他有了女朋友了。我们很久dao

没聊,但突然内又跟我发容信息,说明他还是没忘记你这个妹妹,以前没聊,是因为他有了女朋友,两个人恋爱开始很多时间都陪女朋友了,现在有时间就与你联系,其实这个男生也是一个不错的人哈

和一个男的认识了一个月,刚开始聊的挺好的,他突然不回我微信了,前两天突然点赞,这是什么意思?

20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描述来bai看,你和这个男du的认识了一个月,zhi刚开始聊

dao的挺好的,他也很有热情,但版是突然不回你微权信了,这让我觉得他可能和另外一个人也在聊。

其实有很多男生在找女朋友的过程中,不止和一个女生聊,他和另外一个女生聊的挺好的,然后跟你就聊的很少了,甚至不聊天。他之所以会给你突然点赞,就是因为他也没有拿下另外一个女孩子,其实是两面出击吧。

其实男生在找女朋友的过程中也是很痛苦的,男生的地位要低一点,事实都要侍奉好女生,顺着女生的想法去聊天。我觉得你要是喜欢这个男孩子的话,尽量给他一些积极的暗示,这样他才有更大的自信和你去聊天。否则他聊多了也会很累的,既然聊了一个多月没有动静,肯定会很累的。

所以你一定要给他一些积极的暗示,比如说给他朋友圈点赞,或者主动找他聊天。

21楼:匿名用户

你们抄刚刚认识一个月。相互都袭

不了解。开始聊的火热。也许那个男人是新鲜感吧。

后来就不聊了,也许他在和别人也聊。欢喜的程度胜过和你聊天儿。他突然给你点赞。

我想他虽然不和你聊天,也在关注着你。你要是对他有好感,你就主动和他沟通。和他联系,多聊一聊。

彼此相互了解一下。如果他真的在渣男。你就快点放手。

和渣男在一起结婚也不会幸福。主要医典和他聊,多沟通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你再做决定。

22楼:匿名用户

试着了解一下这位男生,工作是不是很忙,没有时间回你信息了,保持女人的矜持,不要主动接住男生,他如果喜欢你,会主动联系你的!

23楼:匿名用户

沟通,很重要!

然而,在愤怒的情绪驱使下,

怎么能先停下来

真诚地沟通?

所以,我想说

良好的情绪和氛围,

也是必不可缺。

两个人的沟通,

70%是情绪,

30%是内容。

情绪不对,

内容就会被扭曲。

纵有一肚子的情愫,

没有良好的情绪,

说得再多也只是发泄。

心里想着沟通,

语调却阴阳怪气,

不知道是沟通还是挑衅。

如果和你认识很久的男生,有一天突然说,他喜欢你,该怎么办

1楼 ni林 那就要看你对他的感觉喽!如果你也喜欢他那就接受他,你们会很幸福吧!如果你不喜欢他,那么就告诉他,长痛不如短痛!拖得越久伤的就会越痛!祝你幸福! 2楼 百度用户 看看喽 好看的话 就给他一个机会 一个认识很久的男孩 突然跟你说喜欢你 让你嫁给他 会是真的吗 3楼 橙 既然你们认识很久,对...

怎么和认识很久的女生提出开房,如果两个人认识很久了,然后一个女生提出和一个男的开房,完事后女的不理哪个男的,男的第一次谈恋爱,

1楼 王京木辛 你好,我觉得还是要尊重女生的意见吧, 如果女生不愿意,那也是不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要看你们的关系程度了 如果那个女生心里面认可的话 你提出开房的要求 她一般不会拒绝的 除非她对你没有感觉也不是喜欢你 如果两个人认识很久了,然后一个女生提出和一个男的开房,完事后女的不理哪个男的...

和认识很久的男生吃饭,他第一次帮你拉凳子什么意思

1楼 围巾 不是我打击你,不要多想,只是出于礼貌 2楼 油菜花 这是男生的最基本的礼仪方式,尝试和不同男生的交往,细心观察,将会有更多的发现! 3楼 我就玩玩 没什么意思,我只能说他要么就是想换种形象,要么就是电影电视剧看多了。 4楼 匿名用户 想给你留个好印象 要不是装绅士 5楼 痳辏 没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