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桥头支行怎么样

2021-01-09 05:12:07 字数 917 阅读 4796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桥头支行是2009-09-15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注册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永嘉县桥头镇桥东南大街33号。

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桥头支行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32469702671xu,企业法人潘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桥头支行的经营范围是: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承兑与贴现,**发行、**兑付、承销**债券;**收付款项及**保险业务(详见保险兼业**业务许可证);从事银行卡业务;以及经总行授权的其他业务。(在保险兼业**业务许可证有效期限内经营)。

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1194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宁波宁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桥头胡支行怎么样?

2楼:百度企业信用

宁波宁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桥头胡支行是2008-09-02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宁海县桥头胡街道桥井中路98号。

宁波宁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桥头胡支行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30226144950603r,企业法人胡岳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波宁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桥头胡支行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业务,****贴现,**发行、**兑付**债券,**收付款项,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7194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5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浙江丽水莲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碧湖支行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浙江丽水莲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碧湖支行是2006 01 17在浙江省丽水地区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丽水市莲都区碧湖镇大众街24号。 浙江丽水莲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碧湖支行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1102609932545b,企业法人吴斌,目...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凤岗支行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东莞银行股份 凤岗支行是2000 03 09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凤岗镇永盛商业街。 东莞银行股份 凤岗支行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1900981958987f,企业法人黄秀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东莞银行股份 凤岗支行...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沙田支行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东莞银行股份 沙田支行是2001 03 19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沙田镇滨海中心商业街a1栋商铺。 东莞银行股份 沙田支行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19007894052589,企业法人傅振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东莞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