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国际商贸城总体生意怎么样了,关于成都国际商贸城中药材市场 生意怎么样? 客户多不多? 租金费用多少?

2021-01-09 05:08:51 字数 1010 阅读 4510

1楼:匿名用户

不好,欧洲经济遭到重创,中国小商品出口遭到重创,很多小企业纷纷倒闭,皮革,铝材,服装等等产业链一蹶不振,现在中国的人工上升造成商品成本提高,在国际上失去竞争力,国际**部分转移到了像印度,泰国,越南等的小发展中国家,很多**城里的店铺背后的小企业很难生存。

2楼:小蛋哈哈

整体不好、除了八街还有点零售生意。

上次去逛成都国际商贸城感觉人气还不错,想在商贸城租个铺面做点生意,朋友们觉得怎样啊?了解的推荐下

3楼:爱笑的可爱_多

请问一下商贸城现在人气怎么样啊?

4楼:匿名用户

我五年之前去过,只有一个通道人气旺,过段时间我的要去那里看一下,你想在那里做什么生意吗?

5楼:毛哥传

总体来说现在的成都国际商贸城发展状况还可以,生意都还是不错。

6楼:tt听

竞争太大了.....

成都国际商贸城现状如何,还有没有发展潜力

7楼:匿名用户

成都国际商贸城目前尚未形成气候,“生意冷清 出租艰难”,**正持续加大配套设施建设,希望吸引更多商家入驻。

8楼:悠一然一释一怀

不是没人。他们只是为了骗取押金。收了押金混够时间,又赶走你。租金收了。押金不退了。赶走以前的继续骗取以后来的人的押金。

9楼:匿名用户

这几年生意都不好做,有把握了在下手吧

关于成都国际商贸城中药材市场 生意怎么样? 客户多不多? 租金费用多少?

10楼:匿名用户

生意赚的盆满钵满的有,亏的**都不剩的也有,租金费用不高,1楼都还有很多空铺。人气倒还可以。其实别人说都只做参考,真想入这行那还是得自己亲自实地考察,好坏自然有数。

成都国际商贸城一年租金是多少,上次去逛成都国际商贸城感觉人气还不错,想在商贸城租个铺面做点生意,朋友们觉得怎样啊?了解的推荐下

1楼 匿名用户 在荒无人烟的地方 每平米租金高达200多 并且五年一次付清 这样一平米要交一万四千 还是租赁五年 就是产权终身一万四千每平米也太高 活抢 活抢 上次去逛成都国际商贸城感觉人气还不错,想在商贸城租个铺面做点生意,朋友们觉得怎样啊?了解的推荐下 2楼 爱笑的可爱 多 请问一下商贸城现在人...

成都国际商贸城以后的生意会怎么样

1楼 雨丝缘 肯定会很好的 也是大力支持的 现在很多市场都搬了 发展起来就很快了 2楼 匿名用户 估计有点难做 竞争力太大咯 上次去逛成都国际商贸城感觉人气还不错,想在商贸城租个铺面做点生意,朋友们觉得怎样啊?了解的推荐下 3楼 爱笑的可爱 多 请问一下商贸城现在人气怎么样啊? 4楼 匿名用户 我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