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犯错误了到底要怎么教育它啊,狗狗犯错误了到底要怎么教育它啊 25

2021-01-08 22:48:09 字数 422 阅读 9557

1楼:匿名用户

日常生活中,当宠物狗犯错的时候主人应该及时的给与批评和纠正。当然制止狗狗的方法很简单,比如说主人大声的训斥,或者用水枪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制止狗狗继续犯错的方法。当宠物狗停止犯错举动之后,主人就要开始对它进行批评教育了,有的时候可以惩罚狗狗,比如说让他原地待着,没有命令不主动,或者惩罚它不能吃美味的零食等等。

狗狗犯错一定要及时的制止和纠正,因为我们知道狗狗的记忆力是不太好的,狗狗对于自己犯的错误很快就忘记了。

如果主人总是事隔1-2天之后再来纠正批评宠物狗,这样会让宠物狗感到莫名其妙,这对纠正狗狗的错误行为是没有丝毫帮助的。

2楼:凌风翰墨

教育小狗狗最忌讳的就是打它,要正确的进行引导,平时多与它玩耍,增进感情,即使要打他,也要用薄报纸卷成筒轻轻击打,这样才能起到有效的作用!

狗狗突然大叫,全身发抖,到底怎么了啊

1楼 匿名用户 我妈是兽医,她说你家狗狗的背骨估计被那个亲戚压裂了,伴侣狗的背骨很脆弱的。还有鞭炮声让它受到惊吓,开始警惕。 两种方法要结合使用 很有效的,要坚持一段时间哦 方法1 吃 将煮熟的排骨髓吸出,化到鸡汤里,再放上几块肉亲自喂它吃,爱抚它,帮它按摩肚子 方法2 按摩 对狗狗的腰部,头部,颈...

刚梦见大狗扑到我身上然后我醒了,昨晚梦见一只大狗往我身上扑过来,我躲开,还是向我扑过来,到底怎么回事啊?求解!

1楼 小寳 被狗扑咬,失人助。《周公解梦》 2楼 善良的冷雨 在外要多注意安全 快过年了外面特别乱 3楼 匿名用户 啥事儿没有,该干嘛干嘛 昨晚梦见一只大狗往我身上扑过来,我躲开,还是向我扑过来,到底怎么回事啊?求解! 4楼 匿名用户 梦中的狗一般可以象征道德。莫不是你最近做了什么事情,心中感到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