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付说话难听,句句一针见血还人身攻击的那种人

2021-01-08 22:15:09 字数 2561 阅读 8568

1楼:我是你好姐夫

传说,寒山和拾得原本是佛界的两位罗汉,在凡间化做两位苦行僧。一日,寒山受人侮辱,气愤至极。便问拾得曰:

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拾得曰: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希望你能从他们的对话中有所启发,另外,生气是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值得的,未来的路还很长,人的肚量有多大,将来的发展就会有多大,相信你是最棒的!

2楼:匿名用户

***情商太低,一点都不懂得浪漫,怪不得没人喜欢你,你看这个满意不?

3楼:童话学渣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比她还毒

4楼:企业互联网方案

你坚持一个月不说话,他就不会找你了!不过一般人对别人的攻击是忍不住的!

知友们如何看待那种平时很少说话,但一旦说总是一针见血,见解独到,让人眼前一亮,感觉很有深度的人?常

5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这种人的性格能圆滑地融入社会团体但是又能保持独立,既能洞察身边的事物,又能不失去自己的主动地位

6楼:匿名用户

不会少说话的一般总有常人之处,如果他不是阴险狡猾那种,我朋友也是如此不爱说话,但说起话来确实挺有道理

说话干脆,一针见血的人,是很聪明但不好相处?

7楼:匿名用户

简单真实的人都是这样,其实很好相处的

8楼:夏午的味道

绝对不好相处,说话很直的人肯定混不好。

因为只要是个人,都是以自己为中心的,哪怕我错了,你对了,但是我表面上服你,但心中肯定不服。所以说,不要轻易轻易批评别人,只会增加仇恨不会带来改变的。

9楼:匿名用户

拿出你的真心相处就行了

说话总是一针见血的人适合做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说话一针见血,说明看问题能看的恨透哦!所以适合在一个公司做那种有决策能力的人哦!

我似乎说话老是一针见血,让别人难堪,但不说的话我自己又难受,因为我觉得他们那样不对,我该怎么办呢? 5

11楼:匿名用户

哈,你和我太像了,我也是这样的人啊,朋友都知道我这性格,说话太直,不经过大脑,总是说中人家的要害

让人家难过

朋友也说过我,

我就不说话了,可是我不说话,她们又说我,你为什么不说话啊,哎这我就苦恼了,说还是不说呢,

我也没有办法

看来这是本性难移啊

我们一起学习改掉它,也许走上社会以后,我们遇到的事多了,就会变的吧哈,不要担心,这样的人可不少呢?

反正我们又没有坏心眼,时间长了朋友们会理解的,是不是?

12楼:献丑不藏绌

换个位置想想:如果你每说一句话都被对方"纠正"一次,你会觉得谢谢对方还是厌恶对方?

13楼:匿名用户

不要这样.想自己不顾后果.吃亏的只有自己.很有可能会被孤立的.这样不好~!

14楼:情感历程

没脑筋, 一个笨死了, 我也是这样.....哈哈.////想说就说吧. 管别人干嘛!说话不行大脑, 自己高兴就行......

15楼:粉雅倩

不说话最好咯!哈哈~ 开玩笑的!

16楼:匿名用户

说话是一门艺术!

人要在这个社会里面生存!就必须要和人交往!

你自己的心态一定要平衡!

不要那样事情都想得到!

这样你就可以他坦然地接受别人的优点和缺点了!

17楼:匿名用户

别太张扬,给别人面子就是给自己留条后路

18楼:手机用户

还是婉转点把,朋友虽然这样的人,是善意的,但还是比较不好接受,有时会伤感情的

19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样的人,有的时候自己都会觉得抱歉,不过我有朋友说,真正的朋友会理解你的,也会包容你。不过还是让我们自己以后多注意点吧,因为我们不能永远让人家包容我们啊,

20楼:匿名用户

本性有时侯真的令自己无奈,我也是这样,有时也觉得好郁闷!!!

21楼:分手简单吗

这没有什么,对我来说我宁可朋友说的是很伤我的话但是我绝对不要他来骗我或者绕弯子之类的,我觉得这就是我对友情的看法

22楼:匿名用户

工作了这样可不好 我深有体会!!!

每次都是这样跟相处过的人吵架时,说的话句句都是一针见血,内心被人说的心酸无比,狼狈不堪,面上也是划 70

23楼:回憶太美

我也和你一样,但这也没什么的,这就是真心的爱一个人吧,不管她怎么样,即使自己特别难过也要掩藏得没事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