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外国动画电影名字,关于小幽灵的

2021-01-08 22:09:39 字数 5122 阅读 1670

1楼:云阳兮

呆呆精灵

快乐的冒险勇士鲍杜因(迈克尔·赫比格饰)因为敌对骑士阿多勒(尼克·布里姆博饰)的诅咒,变成了幽灵灰布,常驻于波盖克城堡。

在接下来的500年的时间里,作为德国惟一的注册精灵,灰布在波盖克过着平静愉快的田园生活,惟一的烦恼就是,他看上去一点都不可怕,为了吓唬人,灰布没少动脑筋,城堡的老管家卡斯特兰(汉斯·克拉林饰)成了他的最佳实验对象。

然而好景不长,国王朱利叶斯一百一十一世(克利斯托弗·玛丽娅·赫伯斯特饰)打算在这里举行跟迷人的埃特佩特女伯爵利奥诺拉(海克·玛卡琪饰)的盛大订婚仪式。被打扰了的灰布,非常不高兴有人闯进“他的”可爱城堡,因此迅速采取行动,把盛大的典礼变成了一场闹剧。

勃然大怒的国王烧毁了灰布幽灵执照,导致精灵管理署没收了他的钥匙,使他不能穿透墙壁,并给了他两天时间重新进行幽灵考试,如果通不过这次考试,灰布将被投入令幽灵们闻风丧胆的“灵魂汤”中。而此时国王发现自己已经破产,而在城堡里装财宝的密室只能由精灵穿过墙壁从里面打开。一人一鬼最终了解到,只有他们联起手来,才能解决各自的难题。

于是,这两位不可靠的英雄的冒险开始了... ...

一个有关于幽灵的动画片,是美国产的,不是鬼马小精灵。它叫什么名字?

2楼:匿名用户

danny phantom。主角不小心被父母的失败实验品改造成半个幽灵。nickelodeon动漫公司出品。

3楼:其兴业令跃

casper,小鬼卡斯帕儿,是个善良的小鬼,从不愿意吓唬人,喜欢跟别人交朋友~~~~~~

我也暴喜欢,可惜现在真没什么地方能下到他的动画,电影倒是不少~~~~~

你不行去旧碟市场淘淘吧~~~~

一个善良的白色小幽灵的动画片,小时候看过,外国的,好像叫ghost 帮忙找,

4楼:匿名用户

精灵卡斯帕

http://video.baidu.

***/v?word=%be%ab%c1%e9%bf%a8%cb%b9%c5%c1&ct=301989888&rn=20&pn=0&db=0&s=0&fbl=1024

小时候有部动画片是讲一个小幽灵的,有谁知道是什么?

5楼:笨笨の虓

是不是白色的像蒙着块布的

6楼:匿名用户

光头的,对吗 有时候还有一点点恐怖? 好像是在森林里吧

那是一部有乳白色半透明小幽灵的电影,求名字,详细见图

7楼:古碎♂风剑

鬼马小精灵复 (1995)

导演: 布拉德·塞

制伯宁编剧: joseph oriolo / sherri stoner / deanna oliver

主演: 克里斯蒂娜·里奇 / 艾瑞

求一部外国影片的名字

8楼:匿名用户

希望你能满意

影片信息

中文名称:完美的世界

英文名称:aperfectworld

别名:强盗保镖

电影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eastwood)编剧:约翰·李·汉考克johnleehancock....(writtenby)

演员:凯文·科斯特纳------kevincostner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eastwoodt.j.

劳瑟------t.j.lowther劳拉·戴姆------lauradem

片长:138分钟

色彩:彩色

地区:美国

语言:英语

故事梗概:

上个世纪60年代,一个万圣节的凌晨,两名罪犯——布奇和普趁机从监狱中逃了出来,他们劫持了一辆汽车,准备向边境逃窜。途中普下车准备盗窃另外一辆汽车时,发现有一户人家的女主人正在准备早餐,于是潜入房子中伺机对女主人施暴。此刻布奇也来到房子中,正当他要制止时,女主人8岁的小儿子菲利普从睡梦中惊醒。

普殴打了这个惊恐的孩子,令布奇十分愤怒。他勒令普马上离开,但此刻听到动静的邻居赶来,为了能安全逃脱,布奇不得不劫持了菲利普。普一直想找机会干掉布奇和这个男孩,在一处小店门前,普趁布奇买东西抢过了布奇交给菲利普的枪。

为了不让菲利普受到伤害,布奇不得不杀死了普。在布奇带着菲利普离开后不久,负责侦破此案的警官雷德带着犯罪心理学专家及其他同事赶到现场。他们按照推断的路线继续追踪布奇,试图在不伤害他的情况下将孩子救出来。

随着对彼此了解的不断深入,布奇得知菲利普的家族信奉“耶和华的见证人”教派,这个教派的信徒不过任何节日,也不能参加任何活动。但年幼的菲利普十分渴望像其他孩子一样拥有丰富多彩的童年,但事实上连吃棉花糖、玩过山车都是违背教义的行为。布奇的父亲是惯犯,母亲则是一名妓女。

从小缺少父爱的布奇十分理解同样没有父亲的菲利普。他鼓励菲利普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考虑别人的想法,菲利普感到十分快乐。布奇准备带菲利普到阿拉斯加,因为布奇的父亲曾经从那里给自己寄来过一张明信片。

途中路过商店,布奇购买了一些食品。此刻菲利普完全可以趁机逃脱,但他没有这么做。相反,菲利普偷了一套小幽灵的服装然后钻进了布奇的汽车。

能在万圣节扮演小幽灵挨家挨户索要糖果是菲利普梦寐以求的。布奇并没有责怪他,而是真的让他扮成小幽灵到住户家勒索钱财。和布奇在一起,菲利普感到前所未有的快乐和轻松。

夜晚,布奇和菲利普在车中休息,被当地农民发现。洛蒂夫妇盛情邀请他们到家中作客,布奇爽快答应。第二天,布奇哄着菲利普和洛蒂的孙子玩耍,气氛轻松活跃。

但洛蒂的丈夫却因一点小事打骂孩子,盛怒之下的布奇将其捆起来,并用抢逼迫他向孩子道歉。菲利普被眼前的一切吓坏了,他担心布奇会杀死这对老夫妻,于是悄悄偷走了布奇的枪……伴随着枪声,布奇腹部中弹。惊恐的菲利普将枪扔到了井里独自向远处跑去。

此刻雷德等人已经赶到现场,狙击手时刻瞄准着布奇。雷德要狙击手等待命令,自己则走向布奇试图说服他投降。菲利普也回到布奇身边并向他道歉。

身负重伤的布奇从口袋中掏出明信片准备送给菲利普留作纪念,却被狙击手误认为他在掏枪,对现场人员生命安全造成威胁,于是将布奇一**倒。最后,菲利普坐着***缓缓的离开了美丽的大草原和布奇……菲利普被母亲带回家,但他永远也忘不了和布奇在一起的快乐而惊险的日子。

9楼:匿名用户

凯文·科斯特纳 kevin costner 演的《完美世界》

单亲孩子菲利普·佩里的母亲对他管教甚严,因此他失去了很多孩子应当得到的乐趣。一天,附近监狱里的两名逃犯闯入菲利普家。特里想对菲利普的母亲非礼,被另一个囚犯布什阻止了,俩人挟持菲利普作为人质匆匆逃走。

正面临**的州长为了挽回自己的声誉和拉拢选票,立刻命令**追捕逃犯。于是,**成立了以瑞德·加尼特和女犯罪学专家萨利·格柏及神枪手三人为首的追捕小组。 瑞德·加尼特与罪犯布什打过交道,那时布什尚是孩子,因为犯有暴力行为,瑞德把其父送入教养所,最终使布什也因无人教养而沦为罪犯。

两名逃犯因关系紧张而发生冲突,最终,布什杀死了特里并带着菲利普继续驾车逃跑。途中,布什与菲利普建立了一种如同父子般的关系,布什给小男孩带来了他从未享受过的生活乐趣。 布什希望到阿拉斯加去开始新的生活,路上,布什让菲利普把母亲禁止他做的事一一列出并准备让他逐个尝试。

他们闯入一户人家,用枪逼着主人拿出食品充饥;又偷了一套万圣节的脸谱和衣服让菲利普穿着玩;布什还让菲利普坐在车顶上享受开车乐趣。 后来,他们遇到了黑人农工迈克并应邀到他家里过夜。次日清晨,布什看见迈克无缘无故地殴打儿子,感到不平的他失去控制掏出枪来逼着迈克向其子道歉。

站在一旁的菲利普担心布什再度杀人,于是他取出手枪朝布什的小腹开了一枪。这时,警长和菲利普的母亲匆忙赶到。母亲答应让菲利普今后享受一个孩子应有的快乐。

布什放开孩子,让他回到母亲的身边。菲利普缓缓地朝母亲走去,突然又转身回到布什身边。他真想和布什在一起。

瑞德放下枪向他俩走去。这时,布什掏出父亲离去时送他的一张明信片准备送给菲利普,但那神枪手误认为布什准备掏枪而抢先射杀了他。最后,菲利普乘警察的***离去……

(四)电影评析

影片《完美的世界》是美国华纳影片公司1993年出品的。该片主要讲述了从小失去父爱的男孩菲利普在被绑架途中与罪犯逐渐产生一种父子般的感情,但最终心灵净化的罪犯仍被击毙的故事。该片把公路片、强盗片和西部片杂燥交织并因其发人深省的颇具社会、道德、教育意义的思想内涵而更具艺术张力。

以往的美国劫匪片,我们看到的往往是一些似曾相识的面孔与性格。歹徒们穷凶极恶,罪不可赦,他们身上除了恶之外绝无它物,而警察们总是大智大勇,他们不是人类危难时的大救星便是人类灵魂、道德上的净化师。而《完美的世界》却着力突破这些僵化的既定模式,注意发掘人物身上多侧面的性格内涵,塑造了多个立体化的性格人物。

瑞德·加尼特作为一员认真负责的警官,在与歹徒作英勇斗争方面无疑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他在把罪犯逐个投入监狱时,是否又曾想到过这一行为是否会使那些从小失去父爱的少教养的孩子长大后又重蹈覆辙呢?而影片中的歹徒性格的转变、净化以及他与被绑架的男孩之间产生的那种真诚、微妙的父子般的感情更是体现了创作者的用意所在。诚然,作为一名罪犯,其身上必然有恶的毒汁,但是,在一定情境下,他们的心灵也可能转化、净化,甚至出人意料地显现出巨大的感人的善的力量来。

影片中的罪犯布什,就是被孩子的天真无邪所感染,他的行为已不是那些面目狰狞的人所为的了,他已俨然成了一位慈父了。小菲利普最终还是走向受伤的布什足以证明恶与善不是绝然对立、割裂的。恶也可能转化成善,同时,影片也在着意说明恶转向善的艰难和痛苦。

因为不被常人理解,这一转变经常会引起他人的误解而遭受创伤甚至引来杀身之祸。影片未尾,趋于善的一端的布什却被善的代表即神枪手误解打死的悲剧性情节是着实会令观众不断反思的。 另外,该片也试图从教育领域中发掘出一些内涵来。

菲利普在平静的正常生活中因得不到父爱而郁郁寡欢,可他却在常人看来是十足的坏蛋的罪犯身上找寻到了父爱;警察抓走**,这却无意中无奈地导致了下一代**的产生等等这些,都是从一个新的视角让观众去进行深入**的。

10楼:卿

似乎是以前同学推荐的,《完美的世界》,不过故事是be吧……《这个杀手不太冷》是杀手不是逃逸犯的说~~~

11楼:蒙love晨

《这个杀手不太冷》很感人的~~~

12楼:匿名用户

对 就是 完美的世界

13楼:老墨

是法国的吗?应该是“蝴蝶”吧!

14楼:南瓜花

小孩是女孩么?《这个杀手不太冷》?

好看的外国动画电影,跪求好看的外国动画电影

1楼 伯拉圖 怪物史莱克3 冲浪企鹅 料理鼠王 蜜蜂总动员 霍顿与无名氏 功夫熊猫 机器人总动员 太空黑猩猩 带我飞往月球 艾格 马达加斯加2 闪 浪漫鼠德佩罗 2楼 霰雪轻扬 千与千寻 一部日本电影动画,画面明快,表现力极强。 日本的动画有很多在潜移默化的有教育意义。会不虚此行的。 花木兰美国 基...

求一部国外的电影的名字,急啊,求一部关于偷钻石的电影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最后生死恋》 导 演 2楼 匿名用户 mei kan guo 求一部关于偷钻石的电影名字。 3楼 小胖子不爱洗澡 关于偷钻石的电影有,《血钻》,《天衣无缝》,《十三罗汉》,《偷天陷阱》,《日落之后》。 1,《血钻》 《血钻》是由华纳兄弟影业2005年出品的犯罪类型电影,该片由爱德华...

求一部外国电影的名字,关于女杀手的

1楼 匿名用户 误入歧途 影片讲述的是美国青年戴维是个快递高手,每天开着飞车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突然一个神秘的女人劳拉跳上了他的车,戴维成了警察追捕的头号杀人嫌犯。误入歧途的戴维,职业杀手劳拉,四处奔忙的警察,在误会中一场亡命追杀的故事 。 求一部外国电影的名字,关于女杀手的?? 2楼 临风望江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