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给予金苹果?要具体指令

2021-01-08 22:01:56 字数 5389 阅读 5278

1楼:恋恋土豆丝

/clear 清空背包

/difficulty 调整难度(0:和平 1:简单 2:普通 3:困难)

/effect 获得效果(1速度 2缓慢 3急迫 4挖掘疲劳 5力量 6瞬间** 7瞬间伤害 8跳跃提升 9反胃 10生命恢复 11抗性提升 12防火 13水下呼吸 14隐身 15失明 16夜视 17饥饿 18虚弱 19中毒)

/enchant 手中的装备会被附魔(目前不清楚附魔id)/gamemode (0:生存 1:创造 2:

冒险)/gamerule (后面加什么请去参考帖子)/give 《玩家名》 《物品id> 《数量》 (这是给东西的指令)/me 命令台会跟你卖萌

/playsound 《文件名》 《玩家名》 《坐标(x,y,z)> 《音量》

/say 《文本信息》会让命令台发送广播消息就给你这些了(如果用在命令方块上就把《玩家名》改成@p,@a)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给予金苹果具体指令是什么?要具体英文指令

2楼:

/clear 清空背包

/difficulty 调整难度(0:和平 1:简单 2:普通 3:困难)

/effect 获得效果(1速度 2缓慢 3急迫 4挖掘疲劳 5力量 6瞬间** 7瞬间伤害 8跳跃提升 9反胃 10生命恢复 11抗性提升 12防火 13水下呼吸 14隐身 15失明 16夜视 17饥饿 18虚弱 19中毒)

/enchant 手中的装备会被附魔(目前不清楚附魔id)/gamemode (0:生存 1:创造 2:

冒险)/gamerule (后面加什么请去参考帖子)/give (这是给东西的指令)

/me 命令台会跟你卖萌

/playsound

/say 会让命令台发送广播消息

就给你这些了(如果用在命令方块上就把改成@p,@a)参考资料:

3楼:匿名用户

/give 你的名字 322

我的世界怎么给自己命令方块指令

4楼:nice蜡笔小东

我的世界给自己命令方块的指令如下:

1、版本为1.7.10以下:/give 你的名字(或者@p) 137 数量;

例如:/give @p 137 1;即给自己1个命令方块。

2、版本为1.7.10以上:/give你的名字(或者@p) ***mand_block 数量;

例如:/give @p ***mand_block 2;即给自己2个命令方块。

备注:在这里“@p”的意思是指对最近的玩家使用,即对输入指令的玩家自身使用。

5楼:匿名用户

看我的十分简单。

1、获得命令方块。

(1)进入聊天。

(2)输入内容“/give @p ***mand_block”就可以了。(输入内容不能少一个字,包括空格,必须一字不落的输入上去,否则无效。)

再说一遍,是/give @p ***mand_block

(3)发送,就当发送信息聊天一样。

是不是十分简单?

2、使用命令方块。

(1)将命令方块放在地上(哪都行)。

(2)点击命令方块。

(3)(第三步可能很难,可能你看不懂,没关系,只要将以上几步做完,在看第三步,你就一定能看得懂)大家都知道菜单吧,命令方块中有许多选项,让你选择,你就按我说的正确答案选就可以了,等到将前几步做完你就知道了。选项一:脉冲,连锁,循环,选择脉冲。

选项二:有条件的,无条件的,选择无条件的。选项三:

保持开启,红石控制,选择红石控制。选项四:是一个开关,开关的内容是“上一个输出”关闭开关就好了。

(4)命令方块中除了有选项还有一个让你填写的空,你需要输入英文,如你要给你自己一个面包,用英语说出给我一个面包,就可以。除了给某人某物,还有传送,等命令方式,我要一个一个教你。先说给某人某物吧。

在命令方块中输入区输入“give 要给的人 什么东西”很简单,先输入give,然后“要给的人”我教你。假如要给人一个面包,面包给谁呢?这就是“要给的人"那么我教你:

@p=离命令方块最近的人.我解释一下.就是如果你输入要给的人是@p, 刚才说@p是最近的人,那么你不是在命令方块中命令了吗?

就是要给离命令方块最近的人东西。这回懂了吧。然后继续教你,@a=所有人,这个我不需要解释你也能懂.

好了最基础的就两个代表人的字母.那么要给距离命令方块最近的人面包,你应该知道怎么输入了吧.give @p 面包,就对了.

但是,命令方块中必须全是英文所以要把面包代替成bread.bread是面包的意思.就是要输入give @p bread 然后再按选项操作,就完成了.

我现在先教你怎么输入一会儿还有一步。刚才教你了给某人某物,我再教你传送,传送的基本句型是“tp 要传送的人 **”首先先输入tp,然后空格,再输入要传送的人.这个刚才我已经讲过了你可以举一反三了.

还是字母代表人称写就可以了.然后空格,再输入**,就是说人已经确定了,但是他要传送到**呢,这个地点很重要这个我也要教你,首先你打开坐标,大家会坐标吧学过位置吧.假如说一个教室,小明做第一排从左数第三的位置,那么小明的地方就是1 3我的世界也很相似小明的位置,不过我的世界有高度所以说就是三个数字,中间的数字代表你的高度.

希望你可以懂得.所以假如我要传送至这个世界的0 8 0,先说一下,你应该懂得,中间的吧代表的是高度.继续说假如我要传送到0 8 0就输入tp @p 0 8 0就可以了.

好了,传送也教完你了,再教你一个,让命令方块“说话"就是大家玩过解密地图吗?刚进入地图的时候眼前会有白字,欢迎来到此地图等等,这就是我说的“说话"大家会了也可以命令喽。我教大家,说话的基本句型是,title 人 title 说话的内容,首先输入英文title ,在输入人,这个人指的是哪个玩家的屏幕显示字啊.

还是举一反三,我跟你说过字母 ,代表人.好的,如果我输入,“title @p title 欢迎来到此世界",我的屏幕就显示欢迎来到此世界,告诉你一下,输入中的,欢迎来到此世界,不需要用英文用中文就可以,还可以输入其他内容。反正基本句型就是“title @p title ...

”就可以了。好了今天教了大家三种输入方法,传送,给某人某物,说话,大家记住了吗,还没完呢还有下一步。

(5)退出命令,然后会出一条消息,觉成功设置什么什么,你在命令方块的旁边放上按钮或拉杆,点一下就有你要的效果了。

好了今天我教了大家怎么拿出命令方块,以及命令方块怎么命令,输入的三种方法,再告诉你一声,一定要开作弊开创造才能做命令方块,再见!

6楼:死亡之翅

1.8以下版本

/give @p 137 64

1.8及以上版本

/give @p minecraft:***mand_block

7楼:轻忽去

/give @p minecraft:***mand_block

8楼:王鑫伟

在命令方块的**前面输入@(你的名字)

9楼:辛迪

先输入指令获得指令方块;

1.7.10以上版本:/give 【你的名字】 ***mand_block 【数量】;

1.7.10以下版本:/give 【你的名字】 137 【数量】;

打开在上栏内输入指令就行了;

如:/give @p ***mand_block 1 这指的是触发红石能量后,离命令方块最近的人会获得一个命令方块)最后用红石激活(拉杆、红石火把、按钮、红石块等都可以激活);

强调使用指令(楼主还需要哪些指令,可追问,我会给你发指令以及使用方法);

give指令

/give 【获得人的名字】 【物品id(电脑1.8以后使用物品英文名称,我不知道手机版是用id,还是英文)】 【数量】 【数据标签(药水需要)】

补充:命令方块-137

等级/xp 【获得经验的人】 【获得的经验值】

传送/tp 【传送至(如是多人游戏在此打入另一人的名字即可强制传送至他那里)】

/tp 【x】 【y】 【z】(电脑可按f3查,手机版...)

/tpa 【传送至(服务器传送指令,打入对方名字请求传送后,对方接受即可传送)】

修改模式指令:

/gamemode 0 (生存)

/gamemode 1 (创造)

/gamemode 2 (不可破坏模式)

/gamemode 3 (旁观者模式)【电脑版1.8.0以上版本出】

修改天气指令

更换至无天气

/weather 【clear】 【持续的秒数】

更换至下雨天(雪地下雪天、沙漠无天气)

/weather 【rain】 【持续的秒数】

更换至雷雨天(雪地下雪天、沙漠无天气)

/weather 【thunder】 【持续的秒数】

修改时间指令

/time set 【设定至的时间】

/time add 【加快的时间】

白天指令:/time set 100

晚上指令:/time set 15000

死亡不掉落(注:i要大写):/gamerule keepinventory true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给予指令 5

10楼:地雷娘娘丶

/give 《玩家名》 《物品id> 《数量> (这是给东西的指令)

要注意有些指令是和是否是纯净版、有没有安装插件有关。别的命令还有:

/clear 清空背包

/difficulty 调整难度(0:和平 1:简单 2:普通 3:困难)

/effect 获得效果(1速度、2缓慢、3急迫、4挖掘疲劳、5力量、6瞬间**、7瞬间伤害、8跳跃提升、9反胃、10生命恢复、11抗性提升、12防火、13水下呼吸、14隐身、15失明、16夜视、17饥饿、18虚弱、19中毒)

/gamemode (0:生存 1:创造 2:冒险)

等等拓展资料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游戏,整个游戏没有剧情,玩家在游戏中自由建设和破坏,透过像积木一样来对元素进行组合与拼凑,轻而易举的就能制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玩家可以通过自己创造的作品来体验上帝一般的感觉。在这款游戏里,不仅可以单人娱乐,还可以多人联机,玩家也可以安装一些模组来增加游戏趣味性。

minecraft着重于让玩家去探索、交互,并且改变一个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块动态生成的地图。除了方块以外,环境功能还包括植物、生物与物品。游戏里的一些活动包括采集矿石、与敌对生物战斗、合成新的方块与收集各种在游戏中找到的资源的工具。

游戏中的无限制模式让玩家在各种多人游戏服务器或他们的单人模式中进行创造建筑物、作品与艺术创作。其他功能包括逻辑运算与远程动作的红石电路、矿车及轨道,,以及称之为"下界"的神秘世界。最终,可以选择前往一个叫做“末路之地”的维度旅行,并打倒末影龙。

minecraft 官网

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得药水效果,我的世界命令方块怎么弄药水效果

1楼 吕布是天下无敌 effect 《玩家》 clear 清空状态 effect 《玩家》 《效果》 秒数 强度 隐藏颗粒 得到状态 解释 玩家 只要是生物就行。 效果 就是给什么状态,效果id网上可以找。 秒数 0 1 000 000之间,默认30秒,1 000 000为无限。 强度 0 255之...

我的世界权限指令,《我的世界》怎么给别人权限指令?

1楼 江微兰万卿 padd 玩家id 即可把领地的权限给指定的玩家 另外在提供几条地皮必备指令 prenomove id 取消指定玩家在你地皮的权限 pundeny 给别人自己地皮的移动权限 pdeny 不给人自己地皮的移动权限 2楼 癫情丶痴漫 我的世界权限组指令如下 3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把你自...

我的世界藤蔓怎么停止生长?(要指令)

1楼 西门宇他师傅我 藤蔓停止生长很简单,把方块禁止更新打开即可!直接再设置栏设置 我的世界藤蔓怎么得 藤蔓怎么生长种植攻略 2楼 芭田生态工程 藤蔓又名长春藤,是一个只能置于其他固体方块 例如墙壁上及天花板上 上的非固体方块,并且可以像梯子一样攀爬。小伙伴们可以在潜行时爬上藤蔓。 种植 要种植藤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