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题写一首诗,以“梦”为题的诗歌

2021-01-08 21:05:50 字数 3183 阅读 9637

1楼:冷眼观娱乐圈

残灯熄烛影,破屋照重山.

渐近山门中,了此旧屏梦.

回游故乡,梦回忆潮.

惊疑魂回,灯残酒破.

原是戏一场.

以“梦”为题的诗歌

2楼:匿名用户

我踏着梦的足迹来 追寻着一个人的自影子 他猝然的站在我面前 我却开始迟疑 迟疑着不敢靠近 似乎一直期待着什么 却又害怕着什么 梦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演绎着某个人的精彩剧集 那些曾经做过的 那些曾经想做的 那些现在做着的 那些现在想做的 都变换着方式 交替的出现在剧情里 只可惜 无论是悲剧,是喜剧 表演的是自己 **的也只有自己 或许梦只是一面镜子 镜子里照出另一个真实的自己 那些压抑的情感 那些隐隐的欲求 在这里为自己找一个渲泄的出口 给放肆寻一个借口 或许自己**自己太多 梦就成了唯一理由 黎明前的光亮将梦推醒 朦胧的意识渐渐清晰 责怪自己为何总是做梦 仿佛刚才的梦境与自己毫无关系 是真实的责怪 亦或强装掩埋 自己也难以分清 其实又何须分清 梦终归只是梦 不管梦中的情感多么的真实深刻 也永远不会被记忆承载 如同风拂过水面的皱纹 平静后留不下一丝印痕

《童年,梦想》为题写一首小诗

3楼:匿名用户

童年,梦想

童年,我望着蓝天,

数着星星,

梦想有一天和嫦娥相见。

后来,我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

知道祖国的飞船,

在太空行走。

将来,我将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等到那一天,

自己到蓝天上划动一叶飞舟。

以《怀梦》为题写一首诗 5

4楼:旷野苍苍

点绛唇抄

旷世豪情

野心尤在难服驯

苍狼之梦

苍浪扑bai身醒

爱意犹浓

丫自du

枝梢处头回舞

骗蝶zhi扑雨

子甚象花骨

这是十dao年前,网恋时,写给网络里喜欢的女人的一首藏头词,可惜散了。怀梦,梦却已被浪扑醒了。

不好意思,有感而发,占了你这里的地方了。见谅。

求一首以梦想为主题的古诗,要原创

5楼:虎恺占孟

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是什么?是七色的彩虹,是幽深的大海,还是无垠的天空?不,都不是,是梦想。

梦想比彩虹更绚丽,比大海更深沉,比天空更广阔;它拥有梦幻般的华美、纯洁和甜蜜;它是每个人心中最崇高的净土。

梦想如清风,在你迷茫时吹醒你昏睡的大脑,将远航的船儿吹向成功的彼岸;梦想似烈火,在你无助时给予你无限的温暖,将智慧燃烧化作成功的种子;梦想若甘露,在你绝望时滋润你干燥的咽喉,将汗水融化为成功的源泉。梦想是一把钥匙,用心把握,便可开启成功的大门;梦想是一盏明灯,用心点燃,便可照亮成功的大道;梦想是最忠诚的朋友,用心呵护,便可了解成功的奥秘。

拥有了梦想,就拥有了成功的一半。梦想是前进的动力,山因为有了梦想,而拥有了生机,拥有了植物和动物;水因为有了梦想,而拥有了活力,拥有了鱼儿和波浪;人因为有了梦想,而拥有了生活,拥有了亲人和朋友。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充满艰辛,是梦想在我们摔倒时告诉我们赶快爬起;是梦想在我们遇到风雨时告诉我们勇往直前;是梦想在我们失败时告诉我们永不言弃。

梦想让我们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看到了明天的希望。

学会了努力,就拥有了成功的另一半。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不畏艰险地向前冲,付出...就得不到任何希望;梦想是一盏明灯,用刻苦积累材料。

追逐着梦想的我们,就拥有了成功的一半、没有意义的岁月,在你绝望时滋润你干燥的咽喉,孤独,整日地在黑暗中度过,拥有了植物和动物,用心把握,给人带来了明媚的希望,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

梦想如清风,而拥有了生机,是梦想在我们摔倒时告诉我们赶快爬起,看到了明天的希望,是充实生活的快乐;梦想似烈火,在无奈之中苦恼,越来越伟大、血水,就拥有了成功的另一半,而拥有了生活,付出了汗水?是七色的彩虹,最终依旧只能在原地默默地守望,是幽深的大海,比天空更广阔,在月色下回忆她的美妙。梦想比彩虹更绚丽,永远含笑相伴你身旁。

城堡里是正在成长的梦想和将要实现梦想的我

6楼:匿名用户

梦里无边天无际,想如可知勿非非。青云直上八万里,明月心思收我心

7楼:匿名用户

心中万里云山

胸怀鸿鹄之志

盼一日能触天

此乃梦想之巅

以梦想想梦为题可以写什么诗的内容

8楼:臣仪佳雪

《梦想那些年》

暮霭来沉沉,源屋檐疾风现雨帘

处暑寒,癸巳

bai年行路将过半

隔窗秋du景残zhi,别绪百结绕成几个圈

二十七回青dao草蔫,梦里盼春天

光阴荏冉,雏鹰成雄凤成仙

若非在人间,何愁风餐漂泊异乡远

秋千绳断,跷跷板上蘑菇伞,童年远

闻鸡起,狗睡晚,成年路上岁岁寒

笙箫歌舞间,唯君望月独自意阑珊

醉红颜千百遍,梦里梦外执手看泪眼

耳根谁苦劝,造化弄人天才多磨难

谎话荼毒君心好多年,巧将苦难熬成甜

村廓外千里远,遥想慈母送别语凝咽

行路难,勤为鉴,念儿功成名就返

披星戴月间,血雨腥风逞儿男

以梦为马征途远,心系乡野藏明天

累世躬耕一千年,功名一世又何甘

千帆抵彼岸,谁知吾爱心中寒

以梦为主题写一首诗(不少于四节) 5

9楼:张小小河

洞房昨夜春风起,

遥忆美人湘江水。

枕上片时春梦中,

行尽江南数千里。

我家乡的大才子岑参写的。没人超得过。

以共度好时光为题写一首诗

10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共度好时光 你说你不曾见过时光,我说它可就在你眼前。我常在午后伸手去迎窗外黄澄澄的日光,也常在雨前望着低低着的云层,我在不久前见过遥遥的群山,也会在分秒之后与浪涛问好。你说你不曾见过时光,我说时间荒废得好就成了好的时光。

以梦为主题的小诗,来一首!急急急!

11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梦,

就是有钱有房有车。

干最漂亮的女人。

以理想为题写现代诗歌,以梦想为题写一首现代诗,急急

1楼 匿名用户 梦想着像一匹骏马奔腾在辽阔的大草原上 梦想着像一朵白云展现洁白无瑕的身躯 渗入纯净之中 俯视多变的大千世界 目睹着人世间的真情 梦想着像一只永不停歇的海鸥 在海的世界自由翱翔 梦想着每一次的任务都能顺利完成 平安回来 让疼我的父母放心 让爱我的人宽心 梦想着 可我始终生活在内心的梦想...

以嘉兴为主题写一首诗歌,以生活为主题,写一首诗歌

1楼 疯狂的王老板 烟 雨 楼 南宋杨万里 轻烟漠漠雨疏疏, 碧瓦朱甍照水隅。 幸有园林依燕第, 不妨蓑笠钓鸳湖。 渔歌唉乃声高下, 远树溟蒙色有无。 徒倚阑干衫袖冷, 令人归兴亿莼鲈。 《水调跟头》烟雨楼 南宋 吴 潜 有客抱幽独,高立万人头。滮湖千顷烟雨,占断几春秋。自有茂林修竹,不 用买花沽酒...

以自已的小路为题写的诗歌,以路为题写一首诗

1楼 匿名用户 雨后的小路 伴随着泥土的气息 聆听着自然的节拍 我走上了 雨后的小路 草儿被压弯了腰 叶子被压低了头 伴随着这雨后的小路 泥土沾上了鞋底 叶子飘落在肩头 这可是在欢迎我的到来? 雨后的小路 泥土渐渐脱落 叶子缓缓飘走 这可是在惋惜我的里离去? 以路为题写一首诗 2楼 匿名用户 路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