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写有关好人有好报的作文跪求开头和结尾

2021-01-08 20:54:50 字数 2431 阅读 6147

1楼:

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将以新的精神面貌跨进新的学期。新的学期,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学期。在这个学期里,我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首先,上课的时候,我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和同学交头接耳,要力争把老师课堂上讲的知识全部消...

我要写一篇有关【好人有好报】的作文跪求开头和结尾,

2楼:

我喜欢的字 你有最喜欢的一个汉字吗?我想你肯定有,我也不例外。我版最喜欢的一个汉字是权“火”字。

火是东西燃烧时所发出的光和焰。“火”字虽然简单,但是却包含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正如恩格斯所说:

“火把人类和动物分开,火是人类历史的开端。”是啊...

我准备写一篇别人帮助我的作文,谁能给我起个开头。结尾!跪求

3楼:kiss和love婷婷

1.朋友,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为你引导寻找光明和希望的路;是沙漠中的一片绿洲,为你带来生的勇气和动力;是你遇到困难是一番柔柔的话语,为你找回从前的自信、活力和不屈的精神。但是,朋友在一起时也难免会有一些摩擦,会闹一些小别扭。

只要彼此的心灵相通,相互多一些体谅,多一些理解,再大的风雨都会过去

2.当我们帮助别人时,别人的心里会感到温暖,而别人帮助我们时,我们的心中也同样会感到安慰。记住别人对自己的帮助,学会帮助他人。

3.是谁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我的面前?是谁在我最难受的时候安慰我?

是谁在我最低落的时候鼓励我?是谁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是谁在我最开心的时候与我分享我的快乐?

又是谁一直以来都在陪伴着我,与我共同进退呢?是谁呢?这是谁呢?

---这就是(你要写的人)

4.帮助别人是一种高尚的美,而一个大集体就是用这种美构成的。一个集体如果拥有这样的美,那它一定是一个强大的集体。

帮助过我的人很多,我的朋友也很多。不过真正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我度过难关的人却少得可怜。而(你要写的人)就是其中的一个。

4楼:伊洛音

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多一些温暖与关怀,少一些冷漠与无奈哪怕是一句鼓励的话语,一声互相温馨的问候,一把轻轻地搀扶,虽然这些都微不足道,但是只要人人都有颗宽容的心,生活将变得更加美好!

5楼:员长顺夷子

开头:生活中有太多的悲欢离合,经常深深感动着我,但却从来没被自己感动过,直到那一刻的到来.

结尾:今天我终于明白,人应该时常被自己感动一下,这种被自己感动的感觉真好

跪求奉献作文开头结尾

6楼:猪广负

开头:1.现代社会物

来质文明和精神

源文明高度发达,bai但人们往往主重于物质du文明的发展而忽zhi略精神文明的建设。dao我觉得两种文明的发展都源于无私的奉献。因此,奉献在兼顾个人利益的同时已成为社会进步的动力。

2.奉献是一种无私的爱心,“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每当这首歌在我耳边响起,我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一幕幕那令我难忘的往事。

结尾:1.奉献收获的是一种幸福,一种崇高的情感,是他人的尊敬与爱戴。在我们身边还有许多这样的人,他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为了照亮别人而牺牲自己和只愿能给别人带来舒适干净的环境

2.奉献不是为了索取,奉献应是自觉自愿的。让我们新世纪的一代青年都投身到乐于奉献的革命洪流中,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让奉献这棵常青树,永远葱笼、繁茂。

自己任选一段吧!

我们要写一篇有关读书的作文,我想要一些好的开头和结尾

7楼:匿名用户

伟大的诗人杜甫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些关于读书的名言时刻激励着我。

8楼:匿名用户

开头;书,孩子们不喜欢读。有人说,书籍是人类最好的营养品。

结尾;啊,书,多么的有价值啊!

写一个现代的诗歌,蕴意社会浮华,好人多磨难,但最终会好人有好报!谢谢

9楼:怡天安然

安然人来人往,

不意缘起缘灭。

悲苦善始善终,

福报量行量止。

哪一篇故事讲的是好人有好报

10楼:亲亲丘丘

太多了……童话故事基本都这些吧?比如什么农夫与金鱼的故事……

一篇好的好人好人事迹报告开头该怎么开头?? 20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bai不直接进入正题的话 那么du可以借景抒情zhi,也可dao以比喻引入. 比如说在这利用版爆风雨来反权衬出好人好事, 又比如可以用动物人物的感人事件等赞扬引入 总之是好人好事嘛!首先当然要说到人心处,所以要动之以情,不能太过夸张,也不能了了而过! 个人想法 如觉不当 当笑而过 呵呵 祝你好运气,

我要写有关好人有好报的作文跪求开头和结尾

1楼 嘻嘻哈哈一二 1 生活给予我挫折的同时,也赐予了我坚强,我也就有了另一种阅历。对于热爱生活的人,它从来不吝啬。 要看你有没有一颗包容的心,来接纳生活的恩赐。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试着用一颗感恩的心来体会,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人 我要写一篇有关 好人有好报 的作文跪求开头和结尾...

关于写人的作文开头和结尾跪求要精彩最好是

1楼 匿名用户 我做错事或读书不用心时却像一头野牛 她也是我的生活朋友 妈妈对我很和蔼 我十分了解她 呢 我的妈妈中等身材 我对生物的知识也明白很多 翠鸟广东人称之为钓鱼郎 十分的敬佩她 连连拍手夸妈妈 她还爱在电脑上搓麻将 上网查资料 我一回家就找妈妈帮忙 妈妈答应了 分布最广的是欧亚翠鸟 我听了...

写人作文的好开头和结尾,写人的作文好的开头和结尾

1楼 匿名用户 当雨水滴在我的肩膀 这一刻 他的脸又反复浮现在我的脑海之中 他 是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 他平凡在对幸福生活极力的追求 他又不平凡在与众不同的心灵 当跌倒时 他会义无反顾地站起来 当看别人难过时 他会比别人更难受 当我自卑时 他会陪到我身边 尾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一个永远为他人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