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处理器a6和a9哪儿个好,笔记本电脑A9和A6 那个好,SSD相比呢?

2021-01-08 20:27:20 字数 3259 阅读 2136

1楼:蓝紫之剑

笔记本买amd处理器的不推荐,功率高性能弱

2楼:癯月笑浮生

都不好,以恶比一个垃圾,没听说过i3默秒全,i5打全家,i7轰成渣吗

笔记本电脑a9和a6 那个好,ssd相比呢?

3楼:小惜电脑

两个都比较垃圾,这个amd的处理器要r系列才好,比如r 3500 ,a系列很弱,用起来能让你怀疑人生...

笔记本的cpu a9处理器和i5处理器哪种好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是i5的处理器好一点,不过amda9处理器多线程处理要比i5的好,应用切换的更加快一点,对于日常生活来说,如果只是单纯的用来日常办公,a9要稍微好一点,不过如果玩游戏或者用其它的运算量大的软件的话,推荐还是购买i5处理器的笔记本(amd系列的cpu更省电一点,耗能低一点,也就是说牺牲了一点性能来保证低能耗,就是说脱离电源之后的amd同等电量下用的更持久一点,平时插上电源的话a9省电一点)

5楼:老可爱姐姐

i5的处理器好一点,不过amda9处理器多线程处理要比i5的好。

amda9处理器多线程处理要比i5的好,应用切换的更加快一点,对于日常生活来说,如果只是单纯的用来日常办公,a9要稍微好一点,不过如果玩游戏或者用其它的运算量大的软件的话,推荐还是购买i5处理器的笔记本(amd系列的cpu更省电一点,耗能低一点,也就是说牺牲了一点性能来保证低能耗,就是说脱离电源之后的amd同等电量下用的更持久一点,平时插上电源的话a9省电一点)。

一个是x86,一个是arm。性能功耗这些完全不是一个层面上的。x86高功耗,高性能,适合桌面计算。arm低功耗低性能,适合手机。

cpu性能排行

6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要对比什么?一个是x86,一个是arm。性能功耗这些完全不是一个层面上的。

x86高功耗,高性能,适合桌面计算。arm低功耗低性能,适合手机。

笔记本处理器是amd a6-7310好还是 i5-6200u好

7楼:hao大森

a6-7310好,a67310的apu性能可以吊bai打i56200u。

笔记本电脑(du英zhi语:daonotebook ***puter,简称:notebook、回nb),中文又称笔记型、手提答或膝上电脑(

英语:laptop ***puter,可简为laptop),是一种小型、可携带的个人电脑,通常重1-3公斤。其发展趋势是体积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而功能却越发强大。

不同的笔记本型号适合不同的人,通常,厂商会对其产品进行型号的划分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从用途上看,笔记本电脑一般可以分为4类:商务型、时尚型、多**应用、特殊用途。

商务型笔记本电脑的特征一般为移动性强、电池续航时间长;时尚型外观特异也有适合商务使用的时尚型笔记本电脑。

多**应用型的笔记本电脑是结合强大的图形及多**处理能力又兼有一定的移动性的综合体,市面上常见的多**笔记本电脑拥有独立的较为先进的显卡,较大的屏幕等特征。

特殊用途的笔记本电脑是服务于专业人士,可以在酷暑、严寒、低气压、战争等恶劣环境下使用的机型,多较笨重。

a6处理器性能换a9的吗

8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amd的处理器还是手机的处理器?

amd有a9处理器吗?

iphone上的,那换不了。

amd a6-9225处理器和i5 7200笔记本这两个处理器哪个好?

9楼:匿名用户

amd a6-9225处理器是中低端市场设计的apu系列加速处理器,内置高性能游戏图形核心,通常是四核心设计,一般用于一体机。集成的显卡性能相当于 gt620左右。

能和低功耗i3 6006u持平 和桌面级奔腾g620差不多

联想a9和i5哪个好

10楼:玩世不恭

一般来说,是i5的处理器好一点。

不过amda9处理器多线程处理要比i5的好,应用切换的更加快一点,对于日常生活来说,如果只是单纯的用来日常办公,a9要稍微好一点,不过如果玩游戏或者用其它的运算量大的软件的话,推荐还是购买i5处理器的笔记本,amd系列的cpu更省电一点,耗能低一点,也就是说牺牲了一点性能来保证低能耗,就是说脱离电源之后的amd同等电量下用的更持久一点,平时插上电源的话a9省电一点。

联想a9产品参数:

1、处理器:cpu系列 amd a9系列

cpu型号 amd a9-9420

cpu主频 3ghz

最高睿频 3.6ghz

核心/线程数 双核心

二级缓存 1mb

功耗 15w

2、存储设备:内存容量 4gb(4gb×1)内存类型 ddr4 2133mhz

插槽数量 1xso-dimm 纠错

最大内存容量 8gb

硬盘容量 1tb

硬盘描述 hdd

光驱类型 无内置光驱

11楼:腾讯电脑管家

哪一个好,并没有一个绝对的标准,都有其不同的特点和优点,产品的设计、目标人群、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较明显的区别,建议根据个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使用环境、实际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

苹果a6处理器,amra9谁强

12楼:__促

你是指cpu架构吧,苹果的a6处理器任然是使用的arm的架构,不过并不是之前传说的内arma15机构,容也不是a9架构,而是苹果自己优化根据arma9而来的一种全新自家arm架构,苹果从新设计的架构,让芯片将ios的性能推高。a6处理器是双核cpu+三核gpu再加上苹果的系统设计,体验势必会是非常棒的,虽然我自己并没有使用苹果的手机,但不得不说苹果的系统的确比安卓更好一些,我自己使用的是中兴u930,英伟达的tegra2处理器1.2g主频,速度也很快的,cpu主频虽然高一点,但是性能是差不多的,因为优化架构的缘故,但苹果这款的gpu并没有英伟达的这款好,不过也是足够用的。

联想笔记本电脑有a9的处理器吗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常见的应该是apu的a6 a8 a10 和fx之类的

还有就是英特尔的i3 i5 i7

给你个图,你可以琢磨琢磨

14楼:斜阳紫烟

a系列处理器应该是苹果的吧。联想应该用的是i系列或m系列

笔记本AMD A9处理器和i5低压哪个好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是不是傻?! a9 i5是特么一个系列! 具体型号!具体型号!具体型号! o o 哈哈!!! 笔记本的cpu a9处理器和i5处理器哪种好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是i5的处理器好一点,不过amda9处理器多线程处理要比i5的好,应用切换的更加快一点,对于日常生活来说,如果...

求这款三星笔记本电脑型号,三星笔记本哪几个型号比较好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 三星笔记本电脑型号np905s3g k07 np 代表的是笔记本产品。 代表的是中国销售产品。三星企业知道,为您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用心解答您的问题,希望能够得到您的满意评价。 2楼 匿名用户 你这和那个笑话有什么区别。随便给你个人腿,那你那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