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2U PS4和PS3画面差别大吗

2021-01-08 20:24:03 字数 1229 阅读 3724

1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分辨率的差异,画面本身差别不大,不过同屏人数高出很多,ps3版是70人,ps4版增加到120人。

ps4版无双大蛇2画质相比ps3版进化明显吗

2楼:匿名用户

主要就是分辨率提升,画质不算提升明显。但是同屏人数从ps3版的70人提升到了120人,神隐现象缓解很多。

ps4无双大蛇2终极版值得买吗

3楼:幻之匿名王

优点还是人多,耐玩性挑战性不如正传三国无双和战国无双,无双大蛇历代系统变化都不大,后期高难度也就是秒或被秒,个人并不是特别感冒。

4楼:搬运6课

作为无双系列来说非常不错,喜欢无双游戏就买吧

5楼:超萌辣妹子

如果你喜欢无双大蛇系列的话值得买,否则不要买

6楼:匿名用户

游戏剧情好,通关了后就只能割草了

同样是港中的无双大蛇2u 为什么ps4版这么贵

7楼:匿名用户

其实无双系列一向**

坚挺,主要是三国无双7国行**太低导致很多人不习惯原来的**了,不过作为买过的还是提个醒好了,ps4优化很差,玩过你就会后悔,有那钱还是买战国和三国好一些,不要为了人物多就买了。这游戏是我买过最后悔的游戏。

ps4 无双大蛇2 和 真三国无双7猛将 哪个更耐玩?因为要去三亚没网所以买个更耐玩的?

8楼:赵韵洲

必然是杀蛇无双2u更耐玩,人物多,剧情多。

无双7说实话真的相当失望,希望在7帝国里**系统能好好改改。

ps4无双大蛇2终极版评分多少

9楼:释素兰叶娟

个人觉得哦

无双系列基本就那个样子了,战斗模式没什么区别,而且ps4游戏盘比较贵,我宁可玩

如龙0也不愿意玩

无双大蛇2

。大蛇2的剧情感不强,相反的如龙0的剧情就很好,虽然写的是黑+道不过也是写出了男子胸襟。

ps3无双大蛇2存档 ps4能用吗

10楼:匿名用户

ps3或psv版本《无双大蛇2:终极版》的存档可以导入至ps4

无双大蛇3ns和ps4买哪,PS4无双大蛇3怎么加入2P 200

1楼 honey修 第一 看你个人在不在意画面,画面党没的说只能买ps4。第二 看你时间多不多,如果可以长时间坐在家里玩那就果断买ps4版的,不用犹豫。如果你时间很零碎,想随时随地拿出来刷一把,就可以买ns版。 2楼 托鲁人 说实话,全部都是玩正版,不是很划算,除非你喜欢任天堂第一方游戏 比如塞尔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