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废旧材料做成的工艺品、装饰品,六年级上册 用废旧材料制作工艺品或装饰物 要立体 制作精美

2021-01-08 19:51:02 字数 1890 阅读 7999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用雪碧瓶子做的花器,本人亲手diy的哦,暂时无图。

六年级上册 用废旧材料制作工艺品或装饰物 要立体 制作精美

2楼:义烨定元魁

搜一下:六年级上册

用废旧材料制作工艺品或装饰物

要立体制作精美

废旧物品可制作成哪些工艺品

3楼:非台明镜

http://****chong4.***/class/funny/35.html

http://**f.blogdriver.***/**f/181777.html

用废弃材料做工艺品做什么好?

4楼:单梦晨澄钧

手工吧里有很多教程呢,比如废旧灯泡可种绿植,废纸箱可以做成收纳箱,你可以去手工吧里看看,我最近就在那学了不少小玩意呢

5楼:薛水冬汪扬

看是什么材料喽。储物箱啊。针线包啊。都有啊。很多的。

怎么用废弃物做成手工艺品

6楼:匿名用户

易拉罐制成花型装饰物

1.去除易拉罐顶盖离底部不超过一厘米

2.向底部方向剪条回

答,均匀剪条,每条大概5毫米,易拉罐底部向上留3/4厘米不要剪,留着装东西的

3.数剪的条数平均分5/6条一组

4.篇织即可,收尾处留一点往反方向折叠.

5.大功告成.~

7楼:匿名用户

你想干什么用.我女儿的幼儿园刚搞了一个废弃物做成手工艺品展.里面的东西五花八门,让我想都专想不属起来.

用豆做画,用一次性筷子做房子.椅子等等,你进入这个博客 http://blog.

163.***/nuonuo520_love/看看,里面都是小朋友做的作品

8楼:匿名用户

用矿泉水瓶作浇花的水壶,用剪刀在矿泉水瓶瓶盖上钻几个洞,然后盖紧到水瓶上就做好了。

用废旧的材料做工艺品的方法

9楼:enjoy蘰踄繧鍴

烟盒做工艺品:

烟盒工艺品瓜子盒制作流程:

首先我们要准备20个崭新一样的烟盒和一把剪刀还有透明胶布。

然后把每个烟盒都建成以下图一样的形状。

再留出10个一下图形状的烟盒,最好是完好没有破损的,做出以下的形状。

然后按下图方式做出10个小正方形,然后用一个长点的硬纸条把10个小方块连起来。最后用胶布沾起来做一个圆。

用大一点的烟盒做出底,最后把它们都连在一起就可以啦。

10楼:匿名用户

什么废旧材料阿,我用很多废旧材料做过很多东西

11楼:疑多多

你没有说清楚到底是废旧塑料瓶、塑料袋还是塑料盒子怎么回答ya

废旧材料做工艺品

12楼:匿名用户

把牙膏盒从中间剪开用双面胶粘成二个并排的盒子。用月饼盒剪二个大圆做青蛙的脸。4个中号园做眼睛。

4个黑色小号园做眼珠。4个粉色园做脸颊。2个月牙儿做嘴巴。

将它们用双面胶粘成青蛙。然后将它们粘在盒子的两边。一个漂亮的青蛙笔筒就做好了别的图案, 盒子,都可以借鉴.

13楼:匿名用户

材料:牛奶盒(大瓶装)我有**的,很好做,制作中也可以自己改进。

14楼:匿名用户

哈,做老师教的笔筒就ok了

15楼:匿名用户

手工作业拿上去抵着不就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