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小游戏,你按照词的意思画图,别人来猜这个词是什么

2021-01-08 18:36:15 字数 1324 阅读 8680

1楼:匿名用户

4399网页游戏里有一个游戏和这个一样人物很向小兔子站的

2楼:匿名用户

最好说的具体点

http://****499pk.***/ 你看下有没有

3楼:白中市修雅

http://****hxgame.***/

幻想游戏官方**,应该有的,裏面东西很多的,楼主进去後游戏仓库搜索一下吧

在百度应用里的一个游戏.别人写字画画我来猜的叫什么

4楼:匿名用户

开心宝贝 游乐场 你猜我画管

5楼:匿名用户

是在开心宝贝里面的游乐场里

给出一个词语。让我画画。其他人猜 这个是什么游戏?忘记名字了 很多人玩的

6楼:匿名用户

进入校友**里面, 有个叫快乐宝贝的游戏,里面可以玩你画我猜。

7楼:々雯の雯

你画我猜嘛~人人网就有~ 人人网的开心宝贝里也有~

8楼:手机用户

是开心宝贝里的一个游戏,很好玩,我玩过。

有一个游戏就是它会出现一个单词,然后别人来表述,你来猜。这是哪一个游戏。 50

9楼:匿名用户

快乐大本营里面那个游戏 好像叫我是间谍还是什么去了

什么词语可以用画图来表现?

10楼:匿名用户

猜哑谜的时候的词语可以用手画比划的形式来表现,就像非常6+1的的节目一样。

11楼:匿名用户

我想有很多的吧,有实体的事物不都可以用画图来表示的吗,像动植物什么的。

成语互动游戏来了,**上是什么成语

12楼:侨中黄建成

食指来大动

shí zhǐ dà dòng

【解释】原

自指有美味可吃的预兆,后形容看到有好吃的东西而贪婪的样子。

【出处】《左传·宣公四年》:“楚人献鼋于郑灵公,公子宋与子家将见,子公之食指动。”

【结构】主谓式成语

【例句】食指大动的预兆不一定准。

游戏中别人叫你图图是什么意思求解

13楼:沅陵一帆

游戏倩女中 叫图图是徒弟的意思喔!主要看哪款游戏有否有拜师收徒的关卡。

游戏里有个词语叫放风筝是什么意思呀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用控制技能让对方近不了身 然后在远处用远程攻击 最早出自于魔兽世界里的猎人打发 一边放陷阱 一边跑着用弓或枪远程打击 2楼 曾怡航大胖胖 像放风筝一样把敌人牵着鼻子打 放风筝什么意思 3楼 凉风凉雨时秋分 放风筝是个多义词,一般是指中国民间的传统风俗 活动。 另外,放风筝也作为一...

vikki这个英文词什么意思,VIKKI这是个单词么?分别有什么意思?

1楼 神魔vs寂灭 有个意思是一个德国的一个胶原蛋白 产 品 ,其次就是一个女性名 如果满意就采纳我把,o o谢谢! 2楼 温馨奶茶 http baike baidu view 4701751 htm vikki这是个单词么?分别有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亲,是个一个英文单词,是vikki胶原品...

看图猜成语,有趣的智力游戏,图猜成语是一种非常益智的游戏,几乎每个人都喜欢玩这样的游戏。 我今天特意整理了30个趣味题,

1楼 匿名用户 看图猜成语 成语 话中有话 拼音 hu zh ng y u hu 解释 话里含有别的意思。 图猜成语是一种非常益智的游戏,几乎每个人都喜欢玩这样的游戏。 我今天特意整理了30个趣味题, 2楼 任岩松的希望 吉祥如意 j xi ng r y 解释 祥 祥瑞。如意称心。多用祝颂他人美满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