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对你说要你是我女朋友该多好意味着什么

2021-01-08 17:17:02 字数 5462 阅读 9613

1楼:匿名用户

意味着他喜欢你。请采纳。谢谢

2楼:尹智

这个男如果有女朋友的话 还这么说就代表他很浪 没女朋友的话对你有好感的几率很大

如果一个男的,老是说换做你是我女朋友该多好是什么意思

3楼:木子000情

说明他现在在忍受他的女朋友,已经对他女朋友产生了厌恶

4楼:合肥模具阿尔文

他吃着碗里看着锅里。他想脚踩两只船。他还想勾搭你。

5楼:行云流水

他想让你做他女朋友。

一个男人对你说“如果你是我女朋友我就对你很好,可惜你不是。”

6楼:梅莜钤

不要管人家说啥,反正不喜欢的坚决不能接受!你跟他说清楚吧,让他别浪费时间了,有那闲功夫不如对自己爸妈好点…

7楼:

那就与他保持同事关系就行啦

8楼:匿名用户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可能以后发达了也说不定。

心里不喜欢他就不要勉强

只有自己心甘情愿才能谈下去

讲物质要求是对的,我要是女的我也看存款,家底

9楼:匿名用户

感情呀,感觉到拉拦都拦不住!可是,你对他没感觉,那你就明确的表明自己的态度吧,给他希望或让他死心~~~~~~~~

我男朋友对我说,我有时候想,你是我妹妹该多好。这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copy得你男朋友想把你当做他bai

最亲最亲的人在你身上du找到亲人的感觉zhi照在你身上找

11楼:云梦之巅

男朋友这样说,也许觉得跟你亲情居多。楼主可以多给他温存,让爱情更甜蜜。

12楼:我才是厄想

他想要个像你一样聪明伶俐,古灵精怪等等,反正是很讨人喜欢的妹妹吧,因为是妹妹,这样天天就能见面了,总之来说,是很喜欢你。

13楼:大阿荣岁月

你好,你男朋友这样说,其实就是想说,他对你更多的是亲情,而不是爱情,这是我的理解。因为女朋友和妹妹的性质是不同的。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他对你比较疼爱吧,他总觉得你感觉像他妹妹一样的疼疼爱你

15楼:苏海军

说明男友很喜欢你,把你当亲妹妹看待,但是,爱情和亲情有区别,也许他对你的亲情大于对你的爱!

16楼:十八子的秋天

这样他就能经常看到你,还不用担心你乱发脾气吧。

17楼:行家里手

一般情况下,男女朋友之间说这句话,是一种委婉的表达,他潜意识中对你的爱想当做兄妹的爱,并不是男女的那种喜欢。

18楼:快乐一生

因为他希望让你去做他的亲人。他缺少亲妹妹。想把爱情转化为亲情。

19楼:童话王子

结婚之后的女人,为了家庭,往往都会选择放弃自己喜爱的工作,全心的投入到感情中,家庭中,投入的越多,一旦感情发生了变化就会感觉到伤害的越多。

20楼:最爱

我很喜欢女生才会这样子对你说的

21楼:九毛七

爱情加亲情,愿意保护你。

22楼:匿名用户

请点击输入**描述

花店鲜花58同城,种类全+**低+样式新

如果一个男的对一个女的说 你是我的女人 那这意味着什么、? 10

23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确定他是认真的 而不是笑着说的 或者为了什么而说的

排除上述情况 他应该是喜欢 或者爱你 但是你们的未来还说不好 要自己好好的把握

24楼:匿名用户

1.他喜欢你

2.他大男子主义

25楼:小丽的笑笑

甜言蜜语,“求知欲”。

一个男生对女生说:“如果你也是男生该多好”这话什么意思?

26楼:只剩下吃醋

把女孩当知己了,但是不想成为恋人,如果她是个男孩,他们就能关系更好了

27楼:这样的世界双子

说明想和你做兄弟

你是女的做起事来不方便吧,为什么不成为恋人呢

有一个男生在你面前表现的一点都不会喜欢你这种类型,有一次聊着聊着还说出,要是你是我女朋友啊,滚滚滚

28楼:尊极爱

你直接告诉他,打光棍的时候,别后悔哦!

29楼:热心网友

,是我的话,先叫他滚,先甩他

男生说做什么都要先告诉你?你是我女朋友不是

30楼:开心的小猫咪

我告copy诉你吧,正如楼上所说的,你bai们说话时候du的气氛和情绪很重要zhi,首先你理解一下男dao女朋友之间的关系,男人照顾呵护女人,她这样说也就是表示你们之间更多的是她疼爱你,隐含的意思也就是你做的不够,不达标,所以多说说好听的之类的,说你是女朋友终归到底还只是朋友,但说你是我女人就不一样了,女人已然将她当作老婆对待了。

31楼:小洋人a无悔

妙不可言的有缘人。蓦然回首,他在灯火阑珊处的浪漫就是这样,能激发浮想联翩美好情感的想象。可以自自然然地接近,爱是互通的,对方会有心灵感应,青春是纯情时节,让真情温暖彼此,得到一份真是的爱情。

32楼:匿名用户

对于女孩子来来说,一般都会很喜自欢过圣诞节或者是生日bai这样的du节日,其实她们还很渴望过zhi情人节dao,即便相爱的人不在自己身边,也期待对方能够在这一天,打个**来问候一声,虽然没有收到礼物,但这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心里有你。

33楼:wc12342234金牛

春联也叫门对

bai、春贴、对联

du、对子、桃符等,它zhi以工整、dao对偶、简洁、回精巧的文答字描绘时代背景,抒发美好愿望,是我国特有的文学形式。每逢春节,家家户户都会贴上对联,庆祝新年的到来。这一习俗起于宋代,在明代开始盛行,到了清代,春联的思想性和艺术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梁章矩编写的春联专着《槛联丛话》对楹联的起源及各类作品的特色都作了论述。

34楼:匿名用户

经历太多会麻木bai,不再相du信爱情,行尸走zhi

肉,最后与不爱的dao人结婚内,无法发自内心的爱对容方,经历太多会麻木,不再相信爱情,行尸走肉,最后与不爱的人结婚,无法发自内心的爱对方,经历太多会麻木,不再相信爱情,行尸走肉,最后与不爱的人结婚,无法发自内心的爱对方,

35楼:缘圆原源

一年奔波抄

,尘缘遇了谁;一句珍重,天涯别了谁;一点灵犀,凭栏忆了谁;一种相思,闲愁予了谁;

一江明月,豪情酬了谁;一场冬雪,烟波忘了谁;一壶浊酒,相逢醉了谁;一世浮生,轻狂撩了谁;

一封书信,才情念了谁;一番思量,谁是谁的谁。一生只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谈的太多会比较,无法确定;

经历太多会麻木,不再相信爱情,行尸走肉,最后与不爱的人结婚,无法发自内心的爱对方,日常表现的应付,对方则抱怨你不够关心和不顾家,最后这失败的爱情,让你在遗憾和凑合中走完一生。

36楼:匿名用户

男人bai想睡你的

几大表现,du男人是爱你还是只是想zhi睡你的dao表现是完全不一样回

的。男人真爱你的答表现是什么样子的?想睡你又会有什么表现?

每个女人都期待一份完美的爱情,你以为男人上了床就会有爱吗?事实却是爱情总是与自己擦肩而过,女人总是问男人上了床就会有爱吗?然后一次又一次的用身体去证明,最后换来的也许还是伤害……

如果一个男的对女的说:你是我的准女朋友。是什么意思?

37楼:始终为零

就是你现在还算不上是他的女朋友, 但是他会考虑让你做他的女朋友的。会这么说的人,你最好还是离得远点儿做个普通朋友还行。要真成了他的女朋友,以后后悔的一定还是你。

38楼:淅沥沥的雨

你们还没有正式确立正式男女关系

是很好的朋友且有往男女朋友方向发展并最终成为伴侣的可能,所以叫准女朋友

39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看那个说这话的人是哪种类型的

老实 有点害羞的人说时其实就是在变相的对你表白比较滑头的人你就要注意了

有可能是欺骗性质的

不过我想说出这话有**层是喜欢你的

考虑考虑吧

40楼:匿名用户

一个男人要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也要对自己爱的人负责.女朋友就是女朋友,没有二话.如果他这样对你说,就是先和你好着,一旦找到更合适的就和你分手,因为你不是他理想中的那个女孩,也就是还没上位的意思.不知道你听了这话什么感觉,如果你很爱他,不介意他这样对你,那你可以继续和她在一起,如果你是个对感情认真的人,希望自己的付出得到肯定和认可,那就该重新慎重考虑你们之间的关系,我想,谁都渴望安全感,在感情的世界里玩文字游戏,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没必要,爱最珍贵!也许他不明白,但是你应该清醒,希望你幸福!!!

41楼:蔷薇安安

就是,你已经列入我女朋友的候补队了呗。

42楼:匿名用户

晕 这么简单也不知道

听说过准将军这个词没有? 准女朋友也同理啊,就是第一候选人啊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43楼:小脑壳

就是说,你还不是他正式而又打算长期的女朋友

但已经是他女朋友了,但还不是以上的那种!

44楼:香水百合

理想的女朋友吧,已经喜欢你了,要和你发展

45楼:迷恋

意思就是说他很喜欢你了

46楼:匿名用户

就是他喜欢你,还有他要把你占为己有

47楼:百度用户

现在时髦的是老少配,我要当你的准妈妈!

48楼:百度用户

就是说你是在正式女朋友之下一点点,在普通女朋友上一点点的那种女朋友。

49楼:匿名用户

你还不敢确定你们之间的关系罢了

50楼:匿名用户

那说明了你得到他的认可了,说明他喜欢你

51楼:宋琼诗巢甫

但是他会考虑让你做他的女朋友的。会这么说的人,以后后悔的一定还是你,你最好还是离得远点儿做个普通朋友还行。要真成了他的女朋友就是你现在还算不上是他的女朋友

男生对女生说你是我的天使,意味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他的天使,他要守护你一辈子,喜欢你呗。 一个男生对你说你是我的天使 你会一直做我的天使吗? 是什么意思啊 2楼 在你温暖的路上 潜台词应该就是 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3楼 笑靥 是很喜欢你的,要让你和他在一起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说 我特批你是我的专属天使是什么意思? 4楼...

男生说我要你管着我是什么意思,男生对女生说我要你是什么意思

1楼 宽宽的河 看起来这个男生对这个女生很有好感,想增进感情,所以才这么说。说明他对这个女生很信赖,和她在一起很踏实快乐。 2楼 情感分析 男生说我要你管着,我什么意思?意思就是说那个男生喜欢你要你管着他,他才能觉得是你在爱他。 3楼 大小姐 男生说我要你管着我是什么意思,可能男生就是喜欢这个女生,...

男生对女生说你该找个男朋友照顾你了,是什么意思呢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一点,这个男生对你没意思,以一种旁观者的朋友心态和你说 2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意思,我以前对一个女孩那样说过,但是我并不爱她 3楼 匿名用户 1 他喜欢你 2 他当你是哥们 4楼 意思就是你想太多了 男生对女生说你该找个男朋友 5楼 匿名用户 可能你想说的就是你已经爱上她了 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