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祖国的作文怎么写,歌颂祖国的作文怎么写。1000字

2021-01-08 17:08:15 字数 648 阅读 9530

1楼:岭下人民

我爱我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因为它地大物博,物产丰富,纵横九万里,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

中国有许多名胜古迹,就从世界闻名的喜马拉雅山说起吧,它傲然挺立在祖国的青藏高原上,直上云霄,很少有人能登上山顶,所以它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在北京有一条巨龙横卧在八达岭上,那就是长城,长城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我国古代一项伟大的建筑工程;还有故宫,是全世界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古代皇宫建筑群,也是代表中国古代建筑最高水平的杰作。它们历史悠久,是历史的见证,是生命的记录,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晶。

我站在世界的东方,开始浮现在我眼前的是发明火药、指南针、造纸术、活字印刷的辉煌历史,继而是世界最大最先进的三峡大坝的建造现场和在太空中翱翔的神州六号载人飞船。啊,祖国,你早已从四大发明领先于世界的自我陶醉中摆脱出来,正在向世界高新科技领域迈进。2008年8月8日,是一个举世瞩目的日子,奥运会将在中国举行!

2008年8月8日8点8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奥运会在北京开幕了!

当五彩缤纷的烟火在空中绽放时,当2008名演员击缶倒计时,当象征奥运的梦幻五环缓缓升起时,当29个脚印穿越北京天安门迈向国家体育馆时,全场掌声雷动。全中国沸腾了,全世界沸腾了。

当一曲《歌唱祖国》犹如天籁之音徐徐传来时,全场却安静了。她的歌声不仅飘荡在“鸟巢”上空,更飘进了人们的心窝。

迎国庆,颂祖国作文,谢谢,迎国庆,颂祖国800字作文,谢谢

1楼 達提正卿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盛开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70周年的生日。能与大家同祝国庆,我感到非常快乐。在这里,我要自豪地对祖国母亲说 中国,我爱你 啊 黄河万里,你孕育了多么灿烂的一个民族 五千年的辉煌历史,饮誉四海的华夏文明。 但是,我们不会忘,中国也几经沧桑,我们的祖国母亲...

作文祖国颂诗歌朗诵观后感,作文,看爱国朗诵有感,800字

1楼 丨千里快哉风丨 爱祖国!我们的祖国有着灿烂的文化,悠久的上下五千年历史,还有各地的名胜古迹,大好河川 这些都是我在书本上看到的,或在课堂上听到的。但去年的一次全家人新疆旅行让我深深了解到我们祖国,它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辽阔,如此的历史悠久 不去新疆不知道我们的祖国有多大。整整五个小时的飞机,是...

祖国的变化作文,祖国的变化 作文1000字,

1楼 我爱金桥妹妹 祖国六十年的变化 弹指挥间 沧桑巨变,6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亿万人民艰苦创业,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着强国富民 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当今之中国,到处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