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制作云南鲜花饼有地方学吗,最近在丽江想学习做鲜花饼,但是一直都找不到可以学习的地方,因为现在也是在工作,不想去边打工边学习的 100

2021-01-08 17:03:50 字数 3120 阅读 8908

1楼:等着我

去丽江古城里面找个现做现烤的小店打工,边打工边学习。

最近在丽江想学习做鲜花饼,但是一直都找不到可以学习的地方,因为现在也是在工作,不想去边打工边学习的 100

2楼:匿名用户

明主路,古城口那边有啊!

3楼:匿名用户

那是秘方不会随便教人的

**可以学做鲜花饼

4楼:酱油姐姐不打烊

这个糕点西点之类的,可以去烘焙学校学习,或者在一些烘焙贴吧论坛社区,也是有很多食谱的。这个需要自己琢磨一些时间,才能学会。

5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建议选择全国连锁的品牌院校学习,这样的院校不会乱收费,教学质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国都有,也方便就近实地考察。

6楼:兰州美味学院教育咨询

鲜花饼味道鲜美,酥软可口,烘焙学校可以学习的,

云南鲜花饼怎么做?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可以教吗?

7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云南新东方来烹饪学校自有短期特色小吃班的,你想bai学习什么,

du就根据方向zhi来选择适合的专业。

中餐dao,即指中国风味的餐食菜肴。

其中有粤菜、川菜、鲁菜、淮扬菜、浙菜、闽菜、湘菜、徽菜“八大菜系”。

除”八大菜系“外还有一些在中国较有影响的菜系,如:东北菜、冀菜、豫菜、鄂菜、本帮菜、客家菜、赣菜、京菜、清真菜等菜系。

8楼:南宁西京专业

用料油皮:

高筋粉 300克

精炼油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76465 60克

安佳黄油 30克

小苏打(小料) 1.5克

臭粉(小料) 1.5克

饴糖 4.5克

水 适量

油酥:低筋粉 150克

安佳黄油 90克

馅儿:鲜花 65克

奶油 30克

白糖 70克

膨化米粉 35克

熟面 30克

抹面:蛋黄 一个

蜂蜜 10克

精炼油 适量

云南鲜花饼的做法

首先,鲜花的选择。一定是要食用玫瑰,而非观赏的那种红玫瑰!!!就是**上方那个而不是下方那个。

这个非常重要,云南的食用玫瑰非常非常香,平时菜市场买一袋回家做鲜花饼,一个厨房都会充斥着浓郁的玫瑰味,而观赏红玫瑰香味基本没用,完全不可相提并论。食用玫瑰是水红色,而非大红色。外省的朋友买不到鲜花可以**,有真空包装的鲜花瓣,也可以用,找一家评价好的店。

以上两张**均摘自网络。

称好的面放操作台上,小料加进去

加一点水,先把小料化开至无颗粒,然后把周围的面粉拨一点进去

调浆,用手混合至有点起筋

加入精炼油,开始揉,揉一下加一点点水,直至比较柔软,边揉边加水面也更容易起筋

使劲揉,揉成这样要起筋,否则一擀一包就破了

揉好的油皮用保鲜膜包着醒一下,然后可以准备其它东西

现在制作酥。把酥的油和面混合,搓揉顺滑,但不要过度搓揉,否则会软了不好包

揉成这样的条状。

分成15份,每份差不多16克

现在可以做馅儿了。对!就是它,水红色玫瑰花!!

在菜市场直接买的基本都是一朵一朵花的,把花朵外面几片不好的花瓣摘了扔了,里面干净新鲜的花瓣摘下来放在操作台上,这个花是食用的,种植时候不喷洒农药啥的,所以不要洗,不要洗,不要洗!重要的事说三遍

把挑拣好的花瓣用刀随便切几下,稍微小点,然后放糖,熟面,膨化米粉,奶油,精炼油。其中先把除精炼油以外的材料混合,最后边加精炼油边混合,至可以粘合不会散为止

用手大概搓揉一下,就图就可以了,不要搓揉到花蔫了

馅准备好了就可以擀酥了,如图,把油皮均分为15份,每份36克。把酥包在油皮里,用虎口收着捏紧,收口朝下放在操作台上,如图上方那个。

把包好的剂子用手按一下,再用擀面杖上下擀成如图形状

对折再擀开一点

由一边向另一边卷,卷成调

每个中间切一刀,成两份。把两头往中间按

用手把面皮按扁一点,放入点馅儿,多少看个人喜好,但要包得起来,否则太多了爆馅儿,太少了凹陷。最后用虎口收紧,收口朝下,再用手按扁一点,放烤盘里,表面刷全蛋液,就可以放烤箱了开始烤制了

每个烤箱烤制时间不同,我的差不多180度,时间看饼烤制的程度而定

可以开吃了,味道很好,自己的用料好,比外面卖的好吃,皮简直酥的掉渣,而且层次分明。

我只想学技术.有做鲜花饼培训的吗

9楼:匿名用户

品种:玫瑰,桂花,茉莉,菊花,抹茶,苦荞,抹茶玫瑰,抹茶桂花,抹茶茉莉,抹茶菊花,苦荞玫瑰,苦荞桂花,苦荞茉莉,苦荞菊花,

10楼:匿名用户

学技术不错 女生的话可以学西点 西点挺吃香的

你好,去过丽江后一直想学做玫瑰饼,在北京开间自己的鲜花饼店,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可以真正学习这门手艺

11楼:破晓破天蝎

是不是民主路上哪家,味道我觉得一般,建议你学丽江永胜的氺酥饼,尤其是面皮,做工绝对比鲜花饼好吃,酥到碰一下就一层一层往下掉

12楼:嫣红一笑

请问你学会做鲜花饼吗?我都想学,但没渠道。

鲜花饼技术复杂吗 鲜花饼的技术需要学吗 到**学鲜花饼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复杂的哈,你最好是去专业的学校去学习一下,系统一点哦,而且最好是去全国知名院校。

14楼:匿名用户

不复杂呢 去专门的学校学就可以呢

云南鲜花饼,能加盟吗?或者掏钱学习也行!是不是一年四季都能做?

15楼:谷冠苦荞茶

是的,鲜花饼一年四季都可以做,想学习可以问问宣拓鲜花饼

16楼:匿名用户

没吃过~在火车上见过推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