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月大今天打的疫苗下午就吐了身上发抖怎么回事啊

2021-01-08 15:51:14 字数 3631 阅读 5789

1楼:匿名用户

打疫苗之前狗狗有没有任何身体不正常?包括发烧,拉稀等,鼻子干不干?如果没有,可能是对疫苗过敏。

你去的是不是正规的好医院?有的不正规的可能给狗狗打的是假药。最好带去好点的医院看看。

2楼:小溪水潺潺

我家狗也是,打完疫苗抖了十分钟,吐了,然后就没事了,也许是打疫苗后的正常反应吧

3楼:兽医

可能是有过敏,肌注肾上腺素看看

急!!!狗狗四个月大,泰迪。晚上突然就呕吐,只喝水,全身发抖,是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把水拿了,先别喝水,也别喂食。不拉肚子的话可以先观察,拉肚子的话先喂妈咪爱和思密达一样半包。早晨送医院。

如果不放心,有24小时宠物医院的,搜一下就行。

5楼:百度用户

有可能是细小,也有可能是中毒,应该有24小时开机的医生的,你打114查离你家最近的宠物医院的**,然后打过去问问啊~

6楼:just丶慕

可能是吃了什么东西哦 是不是在草坪上玩过啊 可能是吃了什么坏虫子 很危险啊 最好马上带到医院 自己没法解决的

7楼:宠物团**

很可能细小,你最好马上带他去医院……

我们家4个月大的泰迪,今天中午吃完饭后就吐,下午又吐了两次,都是没消化的**,怎么回事?

8楼:匿名用户

如果复吐,建议你停个一到两制餐,暂时不要喂食bai,只喂凉白开du

水!观察它拉便

zhi便有没有问题!

一般dao这种现象是有2个原因:1、你之前喂食太多或太杂,导致消化不良;

2、你的狗狗受凉感染了肠胃炎(一般体温会变高,也会有些拉稀!)

如果它不拉稀,鼻头也是湿的,不发抖,不流鼻涕,可能就是有些消化不好,空一两餐再喂食,应该有好转;

如果它伴有拉稀,鼻头干,流鼻涕,有肯能是肠炎,暂时一天不要喂食,可以到药店买蒙脱石散或思密达,药量为儿童的一半或1/3。

如果便便带血腥味,发黑发红,就要就医打止血消炎针了!回家可以辅以上述药物。

生病期间,可以空腹一天左右,但不能长时间不喂食;要少量喂食流质性食物,如婴儿米粉泡**,可以加益生菌,提高狗狗肠胃免疫力!

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肠胃不消化,把**放水里泡软点,再让狗狗吃

10楼:匿名用户

用蒙脱石散效果很好。

四个月大的泰迪狗狗一直呕吐是怎么回事?

11楼:吃草莓的虫虫

1.可能是肠胃不好。不要喂撑了,先减少点饭量。

最好先把**泡软吃,不要给咬胶了,那个没任何营养,还难消化。

可以给狗狗少量酸奶喝,一次半汤匙,兑点水。不要随便给狗狗零食。蔬菜水果要喂也是煮了喂。

这样养个10天半月就好了。

2.臭臭拉了没.没有就用1支开塞露.可以帮助狗狗促进消化。

3.有可能是水土不服导致的呕吐。 不要禁水,**也可以继续喂,**里兑一点健胃消食片或者妈咪爱一起喂。

饭量减至平时饭量的二分之一,慢慢加至正常就可以。 单纯的呕吐没有什么大问题。好好调养,水最好是给白开水。

为了防止呕吐引起脱水现象,可以喂百分之25浓度的葡萄糖水。

12楼:湘妃泣竹

呕吐食物的话只是肠胃很不好噢~我家狗狗吃了一款肠胃药 慢慢调养就好了噢 狗狗可以绝食调整肠胃

我家狗狗是泰迪9个月大打个3针疫苗了,昨天凌晨开始吐,不吃东西了,去医院检查没有传染病,照了个**

13楼:善良的牧牧

狗狗肚子里面有抄

骨头,不消化,喂袭

了香bai油和醋之后,呕吐du,是因为这些狗狗zhi喝了之后难受!

建议dao

给狗狗喂食一些宠物益生菌来帮助狗狗润肠通便,然后暂时不要喂食太多了,少量喂食易消化的食物。

宠物益生菌没有的话,先去宠物店买一些来喂,后面可以去e宠找找谷登益生菌来备着,狗狗常用的望采纳

我家狗狗今天下午不吃不喝精神还算可以是泰迪四个月大了,七月份打的

14楼:hmc丶

检查细小了要 最好尽快检查 隐性的还可以**

形成的话 凶多吉少了

请问我家泰迪狗狗两个月了,4号打的第一针疫苗,回来第三天拉出了虫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家狗狗有

体内寄生虫,要及时进行驱虫。这个问题对于幼犬是很重要的,版因为寄生虫会吸收小狗权的营养,导致小狗自身抵抗力减弱,出现营养不良等症状,继而引发狗狗出现其他的毛病。推荐使用德国bayer的拜宠清,按说明使用。

祝好北京一木宠物提供咨询

http://****pet4s.**

泰迪狗狗三个月早上起来就吐白沫喂什么吐什么怎么办?狗狗今天就该打第二针育苗了这情况能打吗?

16楼:匿名用户

去检查一下再说。可以,不过最好去医院看看。

17楼:浮夸→念念不忘

不能打, 你这吐白沫的问题都没解决你就要打疫苗, 三个月就不要吃什么奶糕钙片了, 你们家里人吃下的饭都留点给他拌着**吃就好了,

我家的狗狗是不到三个月的泰迪 今天早上五点左右吐了一回 还没吐出来呢就吃了 下午三点的时候也吐了两回

18楼:宝林

草,bai这个猫狗灵到处做广告du,耽误病情zhi谁负责,一点良心都没有

。不好dao意思内在你这里发了点牢骚。容

你要做的一下几点:

第一,首先试体温,狗狗正常体温38到39度之间,高于39度发烧,测试方法**测试。

第二,确定狗狗呕吐的头天吃过什么食物,有没有骨头,异物等。

第三,确定狗狗有没有注射疫苗。如果注射过疫苗注射过几针是否三针都打完。

第四,确定狗狗的粪便什么样?稀便还是正常?还是很干的便便。

上面的确认的这些情况只是为了让你带去看医生的时候,能够描述到位,便于医生确认,最终你是要带着狗狗去宠物医院找专业的宠物医生就诊。

19楼:北京晓彤

昨晚几点喂的**?昨天除了**还喂过别的食物吗?如果喂过,喂了多少量?

量一下狗是否发烧,把体温计插进**量,如果不会就夹到前肢腋下,并手扶帮狗夹住。体温如果超过39度,建议带狗去医院。

20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下,不管是胃肠炎,还是传染病还是其他什么问题,都建议去动物医院。

首先检查**后做对症**,不吃东西,要输液不然它会熬不住的。

如果在望京附近,可以去芭比堂朝阳分院看一下。

21楼:苏沙恋泉

看看发烧不,如果发烧的话就去医院看看

2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细小,要赶紧去医院看看,不能拖的

23楼:匿名用户

不是感冒,是肠胃问题,**网找个:猫狗灵,喂下呕吐很快止住了,止吐止泻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