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牧羊犬幼犬怎样判断好坏,怎样分辨幼犬德牧的好坏呢?

2021-01-08 15:49:02 字数 5158 阅读 1841

1楼:匿名用户

先看头,头要大嘴要宽,耳朵要小,耳窝要朝前的,在看身子骨架要够大够粗,尾巴一定是下捶的德牧尾巴卷不起来,毛要发亮的。

2楼:加菲叔丶

第一 看品相 品相好的就是好的 第二 毛量骨量 如果是短毛的德牧 毛发过长视为缺陷 长毛德牧毛太短也一样 第三是看色素的 颜色深色的比较受欢迎 那种深褐色几乎发光的 暗淡无光的人家不喜欢 德牧分东德系ddr和西德系 东德大多都是工作犬 讲究实战 西德是观赏犬 摆poss来提高卖价 个人喜欢ddr ddr的外观和西德差不多 颜色是黑灰色和纯黑色的哦

3楼:卜弃灬不离

毛色要有光泽、还有性格什么的都需要观察、看自己想要哪种类型的

怎样分辨幼犬德牧的好坏呢?

4楼:匿名用户

挑选的细节很重要,仔细看完吧:(1)挑选的适期;狼犬仔犬通常在生后40天离乳,60天让各新饲主带回饲养。禀性的鉴定于生后3—7周即可。

所以最好在生后40天就选定并同繁殖者预约。狼犬生后第40天体型构成与长大固定成犬体型构造略同。

(2)注意健康与体质;仔犬最易患寄生虫病,抵抗力亦弱。因此挑选健康的仔犬为第一要点。活泼明朗,天真大方,食欲旺盛(欠食欲的仔犬对将来的发育影响很大。

又观察有无眼屎,鼻镜有无湿凉的感觉(有病发烧时,鼻镜会干燥,触摸时不觉得凉快),有无显得消瘦?毛色有无光泽?毛是否蓬松?

眼神迟钝无光等。观察中亦应注意其排便情况。另外要挑选健康且生活力旺盛(生活力与食欲有密切的关系,因此趁喂食的时间前往观察多次为宜),又对陌生人不恐怖,自动自发前进想跟之游戏,对明音或以手巾摇动,虽会锐敏地反应,但不显示胆小,抛与球或其它东西,会感兴趣,慎视饲育者的眼睛有所渴求之态度,或和同伴好做斗争游戏。

鼻镜又黑又大,趾球(趾底黑色软软的部分)要大且黑。

(3)毛色与眼色;狼犬的毛色一般以黑褐色为多,狼灰色较少。但依个人爱好而挑,并无好坏之别。但有褪色,白趾,长毛(双耳边毛显得特别长,另外脚肢后缘的毛亦长)应避免之。

口吻周围的色调要黑才不会影响其颜貌的表现与气质。眼色浓的犬比淡的犬在表现,禀性上均优。在评审会上对眼色亦重视。

我们要注意,眼睛底眼神很活,显示伶俐的光辉,有明朗的表现,不显示忧郁,愚钝。懒困,健康上或禀性上似显示有欠陷的应注意。

(4)体质与骨量;触摸仔犬时觉得紧缩,结实,坚韧者,抱起来时觉得意外的重为佳。避免肥满软质的仔犬。关于骨量,受遗传及饲养管理影响,**仔犬的四肢骨,要粗大且紧密为佳,只粗大但不紧密,犹如空心的竹筒者,易患软骨症(佝偻病),应注意,骨与体质的坚韧有密切平行的关系。

(5)颜貌之鉴定;所谓性相也。公犬要有雄性的风貌,母犬要有雌性的优雅美慧,在颜貌上如前面所说,口吻色要选浓黑色为宜,淡黑者成长后有时会消失变成无口吻色调。貌像表现对品位,气质之高贵与否有很大的影响。

又特别要注意公犬的口吻要宽大,深,过于细尖的,不宜挑选。

(6)牙齿的咬合;正常的咬合是上腭门齿轻盖下腭门先端的1/3,状似剪刀紧密接触,上腭门齿与下腭门齿之间的间隙不得超过一根火柴棒之粗大。离乳期的咬合尚未固定,尤其是乳齿很难鉴定,但还是要检查。极端不正常的咬合人均可看得出。

有关缺齿问题,须待生后7—8个月才能确定,这是遗传所致。

(7)**的检查;公犬最重要为**。单**或双隐皋丸在比赛时均为失格。繁殖上也禁止利用。

(8)体型的构成;1体高与体长的比例;以10:11。7做参考。

2选择体幅较宽的仔犬。3注重头部。公犬要特别注意(避免过小)。

4肩的构成;测量肩胛骨与上腕(膊)骨,这两支骨要尽量长,且很平均。如果一方长,一方短者,有的角度即浅,将来步度狭短。5臀部的构成;注意选无名骨(耻骨)长的,上腿,下腿亦宜。

并将膝盖曲折,飞节至后系亦同时折迭。6前胸较宽;胸深也要足够,不但对体型有影响,对其将来的健康亦有关系。7有关步容的检查;由上述的各要点做参考,挑选出仔犬后,让它走动,如鉴别无误,该仔犬的步容大致良好才对。

5楼:游景明苍婵

生过宝宝后,前三天要少喂,而且它吃的胎盘可以供给它足够的营养,从第四天开始要加大量.也可以把**泡在狗头汤里喂狗狗,营养要充足

产后注意保持狗狗周围环境的干净整洁,不要太吵闹,不要老是看狗狗,让她好好休息

德国牧羊犬(german

shepherd

dog),别名德国黑背(贝),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狼狗,此犬种据说原产德国,唯一能够确认的就是,于1880年此犬已经在德国各地固定下来,并做为牧羊犬使用。他们敏捷,且适合动作式的工作环境,它们经常被部署各种任务。而后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被德军募集,做为军犬随军。

由德军取长补短培育后,基本定型。因为体型高大,外观威猛,且具备极强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范围以军犬、警犬、搜救犬、导盲犬、牧羊犬、观赏犬,以及家养宠物犬等身份活跃。

如何鉴定一条德国牧羊犬幼犬

6楼:旺财雷欧

德牧幼犬在三四个月前很难从体型上鉴别,但可以从性格方面选择一条理想的德牧:

性格检查

就是确定德牧幼犬的神经类型,观察犬对外界的反应程度。

1.判定犬的兴奋过程强度的方法。

较简单的方法就是观察德牧幼犬对威胁性音调口令的反应.兴奋过程强的幼犬不会被口令所抑制,而兴奋过程弱的德牧幼犬,却表现为极度的抑制,甚至停止活动.也可以当德牧幼犬在进食的时候,突然发出较大的声响观察犬的反应,兴奋过程强的德牧幼犬,对此无反应或抬头看看又继续吃食,有的德牧幼犬在听到声音后可能会暂时离开食盆.

然后又走回去继续吃食.并不再对同样的声音有反应.这样的德牧幼犬兴奋过程也比较强.

兴奋过程弱的德牧幼犬能被这样的声音刺激所抑制而不再进食.也有人用计步器测定,方法是将饥饿的德牧幼犬栓起来,测试者在距德牧幼犬7~8米的地方手拿食物逗引犬,幼犬会不停地运动,每走一步记录一次,2分钟后,检查计步表上的记录运动次数,运动次数在100次以上的均为兴奋过程强的幼犬。

2.判断犬的抑制过程强度的方法

让德牧幼犬做一些限制其活动的动作或做某单一动作,比如让犬坐着不动,抑制过程强的犬,能够很快而且比较准确的完成.而抑制过程弱的犬,完成的就比较慢。

3.判断犬神经过程灵活性的方法

实际上与我们平时说的反应速度是相一致的。常是连续应用2个作用相反的口令。如”不许动”和”过来”观察犬从一种状态转变为另一种状态的速度。

灵活性好的犬反应快,能迅速从一种状态转变成另一种状态。而灵活性差的犬则反应迟钝,不能立即按另一口令做动作。

役用犬的挑选标准,就是应选用兴奋和抑制过程都强,而且灵活性较好的犬。

胆量和依恋性的检查

德牧工作犬应具备胆大,勇猛,对主人驯服的良好素质。

观察德牧幼犬的胆量还是要使用能引起惊恐的手段,如突然发出的声响,能发出声音的玩具等。胆大的德牧幼犬,最初是一惊,但并不躲避,而是采用一种警觉的姿势注视着发出声响的地方或器械,而胆小的德牧幼犬可能逃跑甚至东躲**,不过有时同一只德牧幼犬对于不同的刺激或由于处于状态的不同而反应有所差异。因此,检查时要分别在不同的场合进行数次,才能下结论。

德牧幼犬对主人的依恋是一种天性,但依恋性的强弱,就是同一窝德牧幼犬也有所不同。观察依恋性的强弱,要看其在主人出现的表现,依恋性强的德牧幼犬,见到主人后,总是迅速的跑上前去,在主人的身前身后盘绕跳跃,表现出特殊的亲昵,或在主人故意将其关在别处,离开后,即表现要追回主人的举动。而依恋性差的德牧幼犬则反应淡漠,甚至不予理睬,自顾玩耍。

要选择依恋性强的犬,这样的德牧幼犬能与主人迅速建立起友谊,表现出极端的忠诚,无论在平时还是在工作时,都能很好的服从主人的命令和善解人意。

7楼:曉馬哥他哥

体态,眼神,躯干,五官,尾巴。要多看,网上有名犬幼崽,多观察。好狗一看便知

8楼:小刚

首先要看它爹娘怎么样(很重要!) 再看小狗基本的身体条件怎么样 然后逗一逗 玩一玩 看看它性格属于哪一种的 你自己需要的是哪一种的(同样很重要!)

3个月大的德国牧羊犬,能辨认出好坏吗?

9楼:喵姐说心理

3个月大的德国牧羊犬,不容易辨认出好坏,针对德国牧羊犬的幼犬挑选方法可以参考:

1、购德国牧羊犬以出生两个月左右的幼犬较适合,最多不要超过6个月龄。幼犬不仅**低廉,而且容易适应新的环境。饲养幼犬可以从小调教,使它逐步适应主人的生活习惯,成犬已经染有许多积习,主人若要加以矫正或是驯服并非易事。

此外,已长大的狗对前主人仍怀有很深的感情,稍不留意就可能会逃跑。你要赢得它的忠实和感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从精力、金钱与时间上说,选购成犬都不合算。

2、选择幼犬来喂养,可以观察与欣赏狗的生长过程,在训练时会看到它所做的动作,这本身就是一种乐趣。小德国牧羊犬**易生病,常会带来麻烦。这就要求在选择小狗时要注意它的健康情况——查看其营养好不好,眼睛是否奕奕有神,身上的毛有无光泽。

3、此外,幼年犬尚未发育成熟,它的品种特征还没有表现出来,所以最好请有养犬经验的人来协助挑选,如能亲自看到幼犬的双亲,就更为可靠。

4、要说明的是,同类型的狗有好坏之分,有的笨,有的聪明,有的合群,有的很孤僻。因此,无法肯定哪一种狗对于小孩最友善,哪一种习惯城市饲养,哪种狗是最可靠的看狗。这就要靠饲养者的调教了。

5、挑选优秀的德国牧羊犬牧羊犬,这是买狗主人们在饲养的过程中最应该的事情。一只非常优秀的德国牧羊犬是主人们最希望挑选到的。所以主人们就要提前对它的整体知识与特点有个非常详细的了解,只有这样,主人们在购买的时候才会更加的顺利,挑选到优秀德国牧羊犬的几率就会很大了。

纯种德国牧羊犬的辨别方法:

1、来看看体型,标准、优质、纯种的德国牧羊犬就一定有自己的体型标准。一般来讲,雄性德牧理想肩高在24~26英寸,雌性德牧肩高为22~24英寸。德国牧羊犬的体长是略大于身高,且理想的比例为10/8.

5,身体长度的测量方法是从胸骨到骨盆末端,坐骨突起处。

2、来看看德国牧羊犬的头部,纯种德牧的头部一定是高贵的,整个线条都非常的简介,看起来会有种结实但一点不粗笨的感觉。德国牧羊犬的头部不能太多余纤细,其头部应该与整个身躯比例协调,大小搭配合适。其中,德牧的眼睛是敏锐有神的,耳朵略尖,向前。

鼻镜黑色,口吻较长而且结实,牙齿坚固,剪状咬和。

3、来看看德国牧羊犬的身躯形态,其中颈部结实肌肉发达,整个身躯的轮廓相对较长,皮毛紧凑顺滑。肋骨向下延伸到肘部位置,从整个轮廓上观察,德牧的胸骨突在肩胛之前。腰部适度上提腰部,同时显得宽且强壮。

腹部稳固,没有大肚子的情况。

4、来看看德国牧羊犬的四肢,皮毛状态。德牧的前肢是笔直的,骨骼呈卵形而不是圆形。骹骨结实而有弹性,与垂直线成25度角。

从侧面观察,整个大腿组织非常宽,上下两部分大腿都肌肉发达,稳固,且尽可能成直角。身躯的毛发长而浓密,颜色多变,大多数颜色都是允许的。

德牧幼犬怎样算是品相好的怎么挑选德牧幼犬

1楼 荣幸的西瓜 性格 头版 毛色 骨量 体型 都是要看的,特别完美的狗 肯定会特别高的,因为现在德牧 本身就不低,买个差不多的我认为1500 3000就差不多,双血统带证的狗 会更高 德牧幼犬挑选几个月左右的好 2楼 风暴鸟 1 狼犬的选购时期,应在幼犬生后40天最为合适。因为德国狼犬出生后40天...

关于德国牧羊犬幼犬的识别问题,我要买只德国牧羊犬幼犬怎么识别

1楼 匿名用户 1 挑选的适期 狼犬仔犬通常在生后40天离乳,60天让各新饲主带回饲养。禀性的鉴定于生后3 7周即可。所以最好在生后40天就选定并同繁殖者预约。 狼犬生后第40天体型构成与长大固定成犬体型构造略同。 2 注意健康与体质 仔犬最易患寄生虫病,抵抗力亦弱。因此挑选健康的仔犬为第一要点。活...

德国牧羊犬好吗,怎样辨别德国牧羊犬是否为纯种?最好详细点!谢谢

1楼 king丶 德牧是我接触过所有犬种里面我个人最喜欢的 德牧虽然外表看着凶猛 但是性情却很温柔 像个天真的小孩子对于工作犬里面来说 德牧是神经类型最稳定的德牧服从性很高 也就是很听话 还有就是德牧是绝对不会攻击自己主人的总之就是 我养过 比熊 泰迪 雪纳瑞 古牧 德牧到最后我选择了德牧 最爱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