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窝狗狗,体型会差很多吗,同一窝小狗,体重相差怎么这么大

2021-01-08 15:45:45 字数 3929 阅读 5456

1楼:匿名用户

我家母狗生的一窝,体型最大的比体型最小的大好多。体型小的体质很差,药罐子。

2楼:醉竹有情

不会的,只会有稍微的区别

3楼:小宠王医师

不会,只会稍微有点差异。幼犬的话像小孩子一样,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应该喂三到四顿,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温开水泡开,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时定量的喂养,以便养成定时定点排便的习惯。喂的量要以吃完后肚子平了为宜,饿着只会狗狗发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

另外适量搭配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如煮熟并且不放盐的牛肉,牛心,猪肝,胡萝卜,每天可以喂点肠胃宝,调节肠胃功能,增加食欲。另外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适当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钙片等等,视经济能力而定。泡**的时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

切记要定时定量的喂,这样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还有每天要保证有足够的白开水,放在碗里让它可以随时喝到。

同一窝小狗,体重相差怎么这么大

4楼:淡季

生的时候头狗就是最大的,越到后面越小

5楼:列表里的

有的体积大的吃母乳的时候把体积小的。起到一边了

一窝小狗体型是否一样?

6楼:情意绵绵〃澵先

其实体型最来

小,它的体质也自就最弱,这种小狗长大是非常bai容易得病的du,因为这种小狗在亲狗体zhi内时就dao没有得到充足的营养,所以体型较小。当一窝小狗长大时体型上也不会有多大的差别,只是那些小时候键康的小狗长大后体质才会很好,当你选小狗时最好选鼻子湿润,眼睛干净有神,毛发干净整洁,身体匀称,比较活泼的小狗,这样的狗会比较好

麻烦采纳,谢谢!

为什么同一窝的小狗长得不一样

7楼:格雷斯减水剂

这个跟配种,还有后期哺乳有很大关联

1、有跟多个品种的公狗配种,会出现一窝多种狗种。

2、在狗狗哺乳时,肯定有些会抢吃吃的饱营养充分长得壮实,有的不会抢营养上不良就会瘦弱。

8楼:梦男

同一窝的小狗长得不一样出现的情况是正常的。

同一窝的小狗长得不一样的原因:

遗传问题。并不是同一个父母的孩子都是一样的,肯定有区别。

可能小狗父亲不是同一只。

9楼:陈陈晨

狗会长一样吗 很少一窝生出来有长得一样的吧 每条狗都有他的特征 我的狗被偷了 我看到专了去问人家竟然说属狗都是长一样的 我想笑 狗怎么会长得一样的 反正我是没见过狗长一样的 我也不知道存不存在两条狗一模一样的

10楼:匿名用户

因为狗狗的显隐性基因不同哦。您要好好的照顾狗狗哦。陶狗。

11楼:平沙後生

基因突变是一件正常的事。很常见的。没什么可追究了。

12楼:匿名用户

一窝出来了,营养吸收多的就长的大呀。就跟人一样,双胞胎生出来。也有一个重一个轻的呢,哈哈

同一窝的小狗,虽然主人不同,但吃的也差不多,为什么一个长的快一个长的慢?

13楼:温馨栈猫猫教授

这是基因的关系,抄比如狗妈妈比

袭较大bai,狗爸爸比较小,就会有du些像爸爸,zhi有些像妈妈。dao

狗狗的爷爷奶奶的基因,也会隔代遗传。

还有就是喂养的关系,不同的喂养方式,会造成狗狗的生长发育速度各不相同。

1天吃200g**和1天吃50g**能一样吗=。=狗狗在吃奶的时候,吃的多少,也会造成体型不一样的。

14楼:巨龙通州宠物

这个很正常,别说狗狗,就是人,哥几个也是差别很大,有的个高,有的个矮,所以这些都是和染色体等等都有关系,这个不需要担心的!

15楼:匿名用户

睡眠与适当的运动,决定发育,另外母狗比公狗长得慢点

同一窝的小狗,个头的大小是否能保持这个优势,一直到成年?

16楼:宸

是同一窝的小狗,

个头的优势能保持到成年。因为狗狗在胚胎到胎儿到生产下来回整个过程,zhi在狗妈妈肚答子里边也是在竞争的,在争夺营养的,这个是整个生物的共同特性。

另外没有任何差别的对待的话,肯定个头最大的长大后身体是最棒的。但是如果2至3个月后分开不同的喂养,那么后天的喂养才会最后决定狗狗的体质。

17楼:淺の灰脃

不一定的,和后天喂养有关系和他自身也有关系,和人似的有晚发育有早发育~我家的小哈当时就是一窝中最大的个头最早睁眼的,但是后来他的其他兄弟比他个子大~

18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bai情况下会一直是最健壮的,也du

有的zhi时候个头小的狗可以赶超。dao也就是说它们都版断奶以后

,自己吃食的权时候,只要你的喂养方法得当,个头小的狗也能赶上来,等成犬的时候基本是公狗会略大,母狗都差不多大。除非特别挑食或者从小多病的狗,成犬后个头会比较小,主要是骨架就会小,后天吃不起来了。

19楼:匿名用户

是的,因为狗狗

copy在胚胎到胎儿到生产下来整个过程,在狗妈妈肚子里边也是在竞争的,在争夺营养的。这个是整个生物的共同特性,优秀一些的就会争夺多的养分,整个身体生下来就会好。如果所有的狗狗都是完全相同的饲养。

没有任何差别的对待的话,肯定个头最大的长大后身体是最棒的。但是如果2 3个月后分开不同的喂养,那么后天的喂养才会最后决定狗狗的体质。吃**的狗狗就绝对比吃普通人做的狗食的体质要好。

所以你的提问,只能在相同的环境下来对比才会有结果,不同环境下是无法做对比的。

同一窝小狗生长快的是不是骨架大些

20楼:e宠**

基本上是这样,小的时候奶水吃的多的就长得比较快比较大的。但是在4个月左右的时候还有一次生长的高风情,这个阶段体型变化也是很大的。

泰迪一窝的狗狗纯度会相差太多么

21楼:天蝎座

看父母的血统,因为狗狗有的随爸爸有的随妈妈。如果狗爸爸妈妈血统差不多,小狗也不会相差很多

同一窝出生的小狗,出生顺序对小狗的身体素质有影响吗?

22楼:匿名用户

从我家狗狗生的bai小狗来du看,第一个出生

的一半身体zhi都比较健壮,吃dao奶的力气也大。最后专一个出生属的体格就明显不那么好啦~所以每次都会吃不到奶,需要主人亲手帮忙,给它特殊照顾。

可是这些狗狗长大了之后的差别主要是看主人的照顾,先天的条件差别不是主要的。所以不用太在意,身体健康+你喜欢就好噢!

23楼:兇神

普遍规律是先出生的会占一定优势

在自然界中 存活率高的都是先出生的

但是 这又不是自然界 出生时的差距

可以在后天弥补

所以建议你 挑选自己喜欢的

然后精心细致的照顾它

和它一起成长

24楼:匿名用户

呵呵,最抄

好选体型小的,以后长的也比较小,贵宾是越小越值钱。但是小的,如果不是基因小,那么就很容易生病。最好挑比较活泼,但是没有到闹的程度的,这种狗比较聪明,通人。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狗狗。这跟出生时间关系不大

25楼:匿名用户

们什么准的,这个老大 老二 老三 一般来说是老大强壮点了 可也说不准,这只能看你运气了

26楼:静谷秋泉

找最大的,最壮的狗,身体素质好

27楼:匿名用户

还没两月的狗狗不太好挑,但你说的老三**偏黑,血统可能要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