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牧羊犬弓背好还是平背好,德国牧羊犬平背和弓背有什么区别

2021-01-08 15:45:44 字数 4000 阅读 2043

1楼:123凭感觉

弓背 好的德牧 从头部到尾部是一点点往下成弓背的形状的 尾部底 头部高

德国牧羊犬平背和弓背有什么区别

2楼:哟啦卡

弓背的耐力差但跑的快是模特犬。

平背的跑的没弓背快但耐力好是工作犬。

最大区别是平背德牧适合做警犬,弓背适合做宠物 。

【德国牧羊犬】

别名德国黑背(贝)、德国狼犬、德国狼狗,是军、警用犬的一种,原产地为德国。于1880年此犬已经在德国各地固定下来,并做为牧羊犬使用。

【简介】

德国牧羊犬(敏捷,且适合动作式的工作环境,它们经常被部署各种任务。而后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被德军募集,做为军犬随军。由德军取长补短培育后,基本定型。

因为体型高大,外观威猛,且具备极强的工作能力。

【使用范围】

军犬、警犬、搜救犬、导盲犬、牧羊犬、观赏犬,以及家养宠物犬等身份活跃。

【总体外观】

德国牧羊犬的大小以中等为理想。体高的测定器,是以压住毛来测量,体高是耆甲部位至地面的高度,是以沿触犬的肘部测量其直线。理想的体高,公犬以六二.

五公分,母犬以五七.五公分,上下二.五公分的相差可容许。

过大或过小,均有损作业价值以及繁殖价值。

3楼:我爱乌鸫

平背德牧兴奋的高,智商与弓背相当,四肢强健,耐力好。弓背德牧四驱容易老化,相对于平背而言服从性高,但是耐力不如平背。所以部队警犬多用平背,弓背虽然服从性要比平背好但是作为工作犬更看重狗的耐力体力,服从可以后天训练。

弓背多为家庭饲养,作为护卫犬观赏犬伴侣犬。

4楼:四象五行

弓背的德牧走路姿态优美,而平背的则反之。

弓背的德牧体力耐力较差,平背德牧耐力体力都比弓背的好。

弓背的德牧主要用来观赏,做伴侣犬居多。

平背德牧则大多用来做工作犬。

纯手码字,求采纳

5楼:匿名用户

德牧就是弓背的,虽然有人形容它老夹着尾巴感觉很胆怯,事实上它很勇猛~就是长那样

是平背中毛德牧好,还是弓背中毛德牧好

6楼:瘾大技术差

弓背德牧比平背德牧好。

弓背德牧的优点:步伐大,步进深,速步(即左前脚与右后脚同时前进,下一步换为右前脚与左后脚同时前进)时蹬地有力,且由于蹬地有力,可以走出漂亮的“飞行”速步(即四脚在某一瞬间同时离地)。

弓背德牧的缺点:大家都知道人直立站立时是最省力的结构状态,弓背德牧下踏的后驱在带来上述优点的同时,不可避免的引起了一些问题。在大运动量或长距离奔徙时(五公里以内可能看不出来,但要是警犬追踪作业时那种动辙几十公里的距离,就很明显了),由于这种结构极其费力,会严重影响德牧的耐力,就好比一个人可以轻松走上五公里,但要是蹲着走,甚至连五百米都困难。

而且这种结构对于德牧自身骨骼等的损坏也极大,就好比船的桅杆,正常高度的本可以使用十年,可要是你人为加长,导致其受风力影响加大,虽然船动力足了,但可能使用到四五年,这桅杆就断裂爆废了。另一个重要的问题,这种结构易引起髋关节病(chd),而且大都是chd是由遗传引起的,这是sv为了不影响销售自己的这种弓背展示犬而撒的弥天大谎。正是由于弓背的结构导致了后驱承重压力过大,影响了髋关节的正常发育,所以弓背德牧是极易得chd的。

缺点总结:耐力差、易爆废、易得髋关节病chd、不适合工作。

平背德牧的优点:看了上面弓背德牧的分析后,可以知道,平背的德牧,由于结构省力,所以耐力好,工作使用寿命长,髋关节健康。

平背德牧的缺点:步伐相对较小,步进浅,速步或驱步时步态不如弓背的那样美观和有力度感。

最终陈述:弓背/斜背德牧是“模特犬”,只适合走秀与展示;平背德牧是工作犬。无论是寿命,还是看家护院,都是平背德牧更优秀,弓背/斜背德牧只是外表更威武一点而已。

7楼:_闷墙

前几天下班回家路过花园,

看到两个小屁孩正爬一棵石榴树。

有个小孩眼神犀利发现了穿着**的大叔,是平背中毛德牧好随后大喊:“不好!有条子!快跑!”

拉着小盆友飞奔而去,

只留下了满脸黑线的保安大叔。是弓背中毛德牧好

请问德牧幼犬怎么挑选?弓背的好还是平背的好?军犬德牧为啥长的这么漂亮?

8楼:冬天的诞生

弓背平背都有优缺点这个无所谓 幼犬挑选的话 骨量大 毛量大 如果立耳的话耳距不超过两指眼睛颜色深的 漂亮的话这个还是需要看狗父母 如果上面的条件都符合 父母也好看多半孩子错不了

德牧 警犬用弓背还是平背的多

9楼:梅v朶

平背的多些,因为平背比弓背能跑,耐力以比弓背好,平背是工作犬所以做警犬比较适合

请问德国牧羊犬弓背好还是平背好啊,求知道有什么差距?

10楼:宗宗犬舍

你好德牧狗狗弓背的好一些,首先**要比平背的好一些,另外弓背狗狗可以参加比赛,平背不可以!弓背狗狗运动量也会大一些

11楼:中国人

弓背在奔跑时速度快。

平背德牧好吗!!!跟弓背最大区别

12楼:匿名用户

平背德牧适合做警犬,弓背适合做宠物

最大区别是

平背德牧背是平的,

弓背德牧背是弯的。o(∩_∩)o~~

13楼:z寒雨轩

平背德牧也就是工作线德牧,适合做警犬或军犬等用途,无论弹跳和奔跑耐力都比弓背德牧要好很多,弓背只是展示线德牧,中看不中用,说白了弓背就是残疾,就是某些人为了利益别有用心的制定了所谓的德牧标准

14楼:恶魔

平背德牧挺好,跟弓背的区别就是背部曲线不一样,呵呵

15楼:手机用户

弓背的耐力差但跑的快是模特犬,平背的跑的没弓背快但耐力好是工作犬,警犬就是平背嗯

16楼:匿名用户

弓背说白了就是一种残疾 平背在下认为更优秀一些

德国牧羊犬平背和弓背有什么区别?

17楼:哟啦卡

弓背的耐力差但bai跑的快是模特犬。du

平背的跑的没弓背快zhi但耐力好dao是工作犬。

最大区专别是平背德牧适合做属警犬,弓背适合做宠物 。

【德国牧羊犬】

别名德国黑背(贝)、德国狼犬、德国狼狗,是军、警用犬的一种,原产地为德国。于1880年此犬已经在德国各地固定下来,并做为牧羊犬使用。

【简介】

德国牧羊犬(敏捷,且适合动作式的工作环境,它们经常被部署各种任务。而后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被德军募集,做为军犬随军。由德军取长补短培育后,基本定型。

因为体型高大,外观威猛,且具备极强的工作能力。

【使用范围】

军犬、警犬、搜救犬、导盲犬、牧羊犬、观赏犬,以及家养宠物犬等身份活跃。

【总体外观】

德国牧羊犬的大小以中等为理想。体高的测定器,是以压住毛来测量,体高是耆甲部位至地面的高度,是以沿触犬的肘部测量其直线。理想的体高,公犬以六二.

五公分,母犬以五七.五公分,上下二.五公分的相差可容许。

过大或过小,均有损作业价值以及繁殖价值。

18楼:江湖倒插狮子

平背是老版德牧,是军警犬!工作能力强,动力好!弓背是牧羊犬协会成立以后培育出来的,动力差,凶猛度也不行了,走的展示路线!说白了就是别有用心的人把牧羊犬糟蹋了!

19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讲

复,平背德牧也就是工制作线德牧,适合做警犬bai或军犬等用途,无du论弹跳和奔跑耐力都

zhi比弓背德牧要dao好很多,弓背只是展示线德牧,中看不中用,说白了弓背就是残疾,就是某些人为了利益别有用心的制定了所谓的德牧标准

平背德牧的工作能力比较好,期耐力和体能一般比弓背的好,适合当工作犬。弓背德牧姿态比较优美,对主人的服从性比较好,适合当家庭伴侣宠物。

军犬德牧是弓背还是平背,德国牧羊犬平背和弓背有什么区别?

1楼 酌就问青天 没有平背弓背之分,只是卖狗的炒作,只是比赛狗的站姿要求而已。军犬是根据狗狗的特点而定。 2楼 匿名用户 军犬不分拱平背,只要狗综合指标合格就能用。弓背是先天缺陷 德国牧羊犬平背和弓背有什么区别? 3楼 哟啦卡 弓背的耐力差但bai跑的快是模特犬。du 平背的跑的没弓背快zhi但耐力...

德国牧羊犬为什么弓背的好,德国牧羊犬平背和弓背有什么区别?

1楼 钥匙心记录 纯种犬繁殖 必须是 纯种犬犬业组织要求的内容繁殖! 已经不是好不好的问题! 而是犬业组织要求的犬种特性的要求! 而很多无知无良的繁殖者 一味追求这些特性导致很多犬种各种疾病高发!这是各犬业组织所不接受的繁殖方式! 德国牧羊犬 是对骨骼特性有明确要求的犬种! 弓背不是越弓越好! 2楼...

平背德牧好吗跟弓背最大区别,德国牧羊犬平背和弓背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平背德牧适合做警犬,弓背适合做宠物 最大区别是 平背德牧背是平的, 弓背德牧背是弯的。o o 2楼 z寒雨轩 平背德牧也就是工作线德牧,适合做警犬或军犬等用途,无论弹跳和奔跑耐力都比弓背德牧要好很多,弓背只是展示线德牧,中看不中用,说白了弓背就是残疾,就是某些人为了利益别有用心的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