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生病,病好之后可以直接打疫苗吗?还是要等几天

2021-01-08 13:04:03 字数 3404 阅读 5068

1楼:精品爱情

狗狗打疫苗要在狗狗身体健康时候进行,因为打疫苗以后7-10天狗狗免疫力是很低的。

狗狗生病了,要等狗狗病彻底好了再打针,疫苗不一定一定按照日子数打,可以推迟几天,等狗狗病好了,就可以打了,并不能说一定要几天以后打。

2楼:樊老湿

还是等个一星期左右吧,

狗狗病才好,体内有可能还残留着病毒呢~~

虽然疫苗是较弱的病毒,但假如狗狗身体虚弱时去打,很可能会生病的。

所以为了狗狗的健康,还是请l z 耐心等等。

3楼:匿名用户

最好等一段时间,等狗狗身体强壮,抵抗力强一些再去打疫苗,因为狗狗打了疫苗,也是需要抵抗力去产生抗体的。可以把狗狗的情况告诉医生,医生也会根据狗狗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一个合适的时间的

4楼:焱焱的心情

当然要完全病好了,才能打疫苗了,本身疫苗就属于一种菌,狗狗如果生病,对抗疾病和病菌一定是弱很多,不能冒这个险

狗狗生病好了多久能打疫苗

5楼:海绵宝宝

病症名称来:疫苗**方案:病情分析源:

你好,你在狗狗痊愈15天后就可以接种疫苗,给狗狗最好是做个粪便的镜检,看看是否有虫卵是否需要做驱虫,如果狗狗体内有寄生虫狗狗也会出现这些症状。

诊断建议:你给狗狗补点营养膏和宠物钙片。给狗狗驱虫用汽巴100,根据狗狗的体重用药量预防措施:注意狗狗的状态和饮食卫生清淡多喝水禁吃骨头和脏东西。

营养专家建议:

犬糖尿病处方食品高蛋白含量以及左旋肉毒碱的添加可以防止增重,增重可引起胰岛素抵抗;车前籽粘胶的作用可增加动物饱腹感。低糖谷物(大麦,玉米)与车前料粘胶相结合可降低餐后血糖值。皇家犬糖尿病处方粮ds30

狗狗生病打针后有必要再接着程序打疫苗吗?

6楼:匿名用户

狗狗生病打针后不能按程序进行打疫苗,要等恢复病情后才能打疫苗。

1.宠物狗生病、是不能接种疫苗的。一定要确定宠物狗身体健康,一切正常之后才能给宠物狗打预防针。

所以,很多医生在给宠物狗打疫苗之前都会先给狗狗做身体检查,确定宠物狗健康正常之后再给它打预防针。

2.疫苗本身就是弱毒苗,注射到体内引起抗体,如果在狗狗生病的时候打疫苗 ,狗狗自身免疫力低下,会诱发疫苗的弱毒苗发病,所以不能打疫苗。

7楼:豌豆女巫

不是有没有必要,而是暂时不能打。负责任的宠物医生会告诉你,宠物在身体没有完全恢复前是不能打疫苗的。因为狗狗打疫苗就象人类打没苗一样,打后会有不适感。

8楼:信德行天下

只要不是给狗狗都打在一处换个别处肌肉部位注射,最好稍隔些时段再接着程序打疫苗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9楼:夏舞悠

狗狗生病的时候不能打的 他免疫力不好的时候 打疫苗也会生病的 跟人生病的时候不能打疫苗的一样的

还有你买的狗狗可能有问题 你要有心理准备

10楼:匿名用户

必须要等到狗狗**一周以后才可以打疫苗。

11楼:匿名用户

他没有骗你~要是骗你干嘛不叫你给狗狗继续打~这样他还可以赚一笔~狗狗感冒了就不能打育苗~第一是打了无效,第二可能还会让你的狗狗死亡(有的品种的狗感冒的时候打了育苗会死亡的)你等狗狗好了再呆他去打育苗吧~

狗狗感冒好后多久能打疫苗?

12楼:伤感l榒

最好是一个星期以后再带去,打完疫苗的时候狗狗身体很脆弱的,那一个星期到特加注内意它的身体容,如果感冒好了一个星期状态一切正常了就可以带去了,注意。刚打完疫苗不要给它洗澡,就算弄脏了最多拿干毛巾擦擦,一个星期后看狗狗身体恢复了,再帮它洗,记得不要用热水帮狗狗洗澡,狗狗受不了热水的。

狗狗感冒刚好,请问多少天才能打疫苗

13楼:二小姐晴子梧

感冒好了一周之后就可以打疫苗了,打疫苗之后一周后再洗澡,先驱虫再打疫苗

狗狗生病了刚吃完药刚好可以打疫苗吗 它一次也没打过 是不是要过两天呢

14楼:匿名用户

停几天咯,因为,生病可能还没完全好了的,如果药水对这种病菌有益处那就不好啦,所以最好隔几天,如果病完全好了,最好也是停五六天,刚吃完药,又打针,对狗狗身体不好的

15楼:匿名用户

注射疫苗是要在狗狗健康精神状态好的情况下进行的,你家狗狗刚生完病,最好是在家里调整观察一周左右的时间,若期间无异常问题,才可以去注射疫苗。这期间不要带它出门,也不要给它洗澡,天冷了,注意保暖。

16楼:匿名用户

最好停一下 疫苗其实就是一种细菌 你要在狗狗完全健康的情况下才能接种 不然让会让本来只有小病的狗狗变成大病 记住每次给狗狗接种疫苗的时候都要坚持给狗狗的体温是否正常 大便是否正常

才能接种疫苗

17楼:莉莉

我建议你最好观察一周后,在去打防疫针

狗狗打完疫苗几天后生病过疫苗需要重打吗 10

18楼:薇薇采儿

本身疫苗的间隔期来的源两周啊,所以你好了以后你接着打就行,应该没有问题的。你问一下给他,打过第一针的那个大夫,大夫会告诉你用不用接着打好像一般都是接着就再打就行,因为你要是病好了,就可以接了吧,可是只要不是防疫的那个疾病的病种就行。

19楼:逗比闪闪

我建议等到20天的时候再做疫苗,这两天就不带它出门或者给它洗澡了.在家好好的把肠胃调理好.

20楼:雪狼

这个得问医生啊,去一趟医院,毕竟是为了狗狗好

我家狗狗到了打第三针育苗的时间感冒了,等病好之后需要从新开始打育苗吗?

21楼:rp瑞鹏宠物医院

如果在感冒过程中有使用了抗生素药物会对疫苗产生一些影响,建议等**后去医院做一下抗体测试,如果抗体水平较低,酌情补打疫苗。

22楼:鑫盛荣

疫苗好像有半月的延迟期,不过半月是可以继续打的

狗狗生病刚好、不怎么吃东西、还没打疫苗、现在能打疫苗吗?明天就搬家、我想问一下、是今天打疫苗、还是

23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人还是牲畜生病都不能打疫苗

24楼:匿名用户

建议还是过几天再打疫苗

25楼:士心冈刀

狗狗是不是刚得了感冒,是的话,那就只能好彻底了再打疫苗。

26楼:糖果格兔兔

当然是现在打了,搬家之后再打不合适,狗狗会不适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