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型号YJV22-35 3+16 1的含义是什么

2021-01-08 12:04:38 字数 5324 阅读 1482

1楼:手机用户

铜电缆1共4根线,其中3根是35平方毫米主线,1根16平方毫米零线或者保护线。

2楼:神秘太阳能

yjv22-35*3+16*1代表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即在四条线的外面有一层铁皮包裹),一共4芯,其中3根截面积为35平方毫米相线,1根16平方毫米零线或接地线

电缆线型号:yjv22-1-4*16是什么意思

3楼:介于石心

yjv22-1-4*16代表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的电缆,22代表垲装一共4芯,截面积为16平方毫米。

电线电缆的完整命名通常较为复杂,所以有时用一个简单的名称(通常是一个类别的名称)结合型号规格来代替完整的名称,如“低压电缆”代表0.6/1kv级的所有塑料绝缘类电力电缆。电线电缆的型谱较为完善,可以说,只要写出电线电缆的标准型号规格,就能明确具体的产品。

电缆的型号由下列组成:

1、用途**-不标为电力电缆,k为控制缆,p为信号缆。

2、绝缘**-z油浸纸,x橡胶,v聚氯乙稀,yj交联聚乙烯。

3、外护层** 。

4、特殊产品**-th湿热带,ta干热带。

5、额定电压-单位kv。

电缆规格为电线电缆的芯数和截面尺寸的表示法的含义。电力系统采用的电线电缆产品主要有架空裸电线、汇流排(母线)、电力电缆(塑料线缆、油纸力缆(基本被塑料电力电缆代替)、橡套线缆、架空绝缘电缆)、分支电缆(取代部分母线)、电磁线以及电力设备用电气装备电线电缆等。

4楼:道神伤

yjv22-1-4*16代表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 的电缆,22代表垲装(即在四条线的外面有一层铁皮包裹)一共4芯,截面积为16平方毫米。

1.绝缘种类:v代表聚氯乙烯;x代表橡胶;y代表聚乙烯;yj代表交联聚乙烯;z代表纸。

2.导体材料:l代表铝;t(省略)代表铜。

3.内护层:v代表聚氯乙烯护套;y聚乙烯护套;l铝护套;q铅护套;h橡胶护套;f氯丁橡胶护套。

4.特征:d不滴流;f分相;cy充油;p贫油干绝缘;p屏蔽;z直流。

5.控制层:0无;2双钢带;3细钢丝;4粗钢丝。

6.外被层:0无;1纤维外被;2聚氯乙烯护套;3聚乙烯护套。

7.阻燃电缆在代号前加zr;耐火电缆在代号前加nh;防火电缆在代号前加dh。

5楼:举人vs秀才

电缆线型号:yjv22-1-4*16是什么意思聚氯乙烯绝缘 带钢铠- 电压等级1kv-4芯16平方的另外,我有48个400的户外灯,我要用一条10平方的电缆线来调试,我这条10平方的电缆线的型号要怎么表示呢。

yjv-1-4*10 (不地埋的一般不要钢铠)

6楼:匿名用户

yjv是它的材料,22是钢带垲装(就是外层有包金属),1就是他的绝缘水平,4*240就是有4条大小为160的电缆组成的,

7楼:匿名用户

他们回答都很好,很完整,很具体.

江苏xx供电公司 变电检修

有谁知道电缆yjv22-5*16代表什么意思?yjv22-3*6代表什么意思?谢

8楼:匿名用户

yjv22全称交联聚氯乙烯绝缘双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5×16表示电缆为5芯16平方毫米的。

3×6表示电缆为3芯6平方毫米的。

电力电缆型号2*wdza-yjy-3*35+2*16 分别代表什么

9楼:淘子和她的鱼

2——2根的意思;

wdza——低烟无(低)卤电线电缆

yj——交联聚乙烯绝缘

y——聚乙烯护套

3芯,每芯导体标称截面为35平方毫米和2芯,每芯导体标称截面为16平方毫米。

电缆型号是指电缆的各种型号。

代号含义

1.绝缘种类:v代表聚氯乙烯;x代表橡胶;y代表聚乙烯;yj代表交联聚乙烯;z代表纸。

2.导体材料:l代表铝;t(省略)代表铜。

3.内护层:v代表聚氯乙烯护套;y聚乙烯护套;l铝护套;q铅护套;h橡胶护套;f氯丁橡胶护套。

4.特征:d不滴流;f分相;cy充油;p贫油干绝缘;p屏蔽;z直流。

5.控制层:0无;2双钢带;3细钢丝;4粗钢丝。

6.外被层:0无;1纤维外被;2聚氯乙烯护套;3聚乙烯护套。

7.阻燃电缆在代号前加zr;耐火电缆在代号前加nh;防火电缆在代号前加dh。

充油电缆型号及产品表示方法

充油电缆型号由产品系列代号和电缆结构各部分代号组成。自容式充油电缆产品系列代号cy。外护套结构

从里到外用加强层、铠装层、外被层的代号组合表示。绝缘种类、导体材料、内护层代号及各代号的排列

次序以及产品的表示方法与35kv及以下电力电缆相同。如cyzq102 220/1×4表示铜芯、纸绝缘、铅护套、

铜带径向加强、无铠装、聚氯乙烯护套、额定电压220kv、单芯、标称截面积400mm2的自容式充油电缆。

充油电缆外护层代号含义为

1.加强层:1代表铜带径向加强;2代表不锈钢带径向加强;3钢带径向加强;4不锈钢带径向、窄不锈钢带

纵向加强。

2.铠装层:0无铠装;2钢带铠装;4粗钢丝铠装。

3.外被层:1纤维层;2聚氯乙烯护套;3聚乙烯护套。

10楼:枕边吹风会

电缆型号2*wdza-yjy-3*35+2*16代表以下含义:

2——2根的意思;

wdza——低烟无(低)卤电线电缆

yj——交联聚乙烯绝缘

y——聚乙烯护套

3芯,每芯导体标称截面为35平方毫米和2芯,每芯导体标称截面为16平方毫米。

电缆型号是指电缆的各种型号。

代号含义:

1、绝缘种类:v代表聚氯乙烯;x代表橡胶;y代表聚乙烯;yj代表交联聚乙烯;z代表纸。

2、导体材料:l代表铝;t(省略)代表铜。

3、内护层:v代表聚氯乙烯护套;y聚乙烯护套;l铝护套;q铅护套;h橡胶护套;f氯丁橡胶护套。

4、特征:d不滴流;f分相;cy充油;p贫油干绝缘;p屏蔽;z直流。

5、控制层:0无;2双钢带;3细钢丝;4粗钢丝。

6、外被层:0无;1纤维外被;2聚氯乙烯护套;3聚乙烯护套。

7、阻燃电缆在代号前加zr;耐火电缆在代号前加nh;防火电缆在代号前加dh。

11楼:匿名用户

2代表 2根的意思 wdza-yjy 代表电缆的型号 3*35+2*16 代表电缆的规格

-------------安徽贝特电缆科技****

12楼:匿名用户

wdza-低烟无(低)卤电线电缆

yj——交联聚乙烯绝缘

y——聚乙烯护套

3芯,每芯导体标称截面为35平方毫米和2芯,每芯导体标称截面为16平方毫米

13楼:匿名用户

低烟无(低)卤电线电缆

电缆zr-yjv-1-3*16+1*10中数字各代表什么含义

14楼:nj萝莉控

zr=阻燃

yjv=铜芯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交联电缆1=1kv

3*16+1*10=3根16平方的主线,1根10平方的零线

yjv22-26/35-3*240电缆规格含义是什么?

15楼:体坛帅哥

yjv22: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钢带铠装电力电缆 26/35:额定电压26/35kv 3*240:

3芯分内别截面为240mm yjv22-26/35-3*240电缆**查询容: http://****

eveye.**/viewinfo. asp?

id=518

电缆yjv22-3*120各字母 数字表示什么意思

16楼:匿名用户

yj:交抄联聚乙烯,电缆绝缘层材料

袭采用的是交联聚乙烯材料

v:聚氯乙烯护套,电缆护套层采用的是聚氯乙烯护套材料第一个2,:镀锌钢带,电缆铠装层材料采用的是镀锌钢带第二个2:

聚氯乙烯护套,电缆外护套材料采用的是聚氯乙烯护套材料3,代表该电缆有3根绝缘线芯

120,表示该电缆一根绝缘线芯里面的铜芯标称截面积为120mm2

17楼:匿名用户

y----聚乙烯 j-----交联 v----聚氯乙烯护套 22双钢带绕包铠装 3芯 120mm2 导体截面

18楼:匿名用户

同意楼上意bai

见yjv: y----聚乙烯 j-----交联 v----聚氯du乙zhi烯护套

22: 22双钢带绕包铠装dao

3: 3芯

120: 导体截

内面容每芯电缆导体截面都是120平方毫米

19楼:匿名用户

vv——铜芯

导体聚氯乙烯绝缘及护套电力电缆;

vv22——铜芯导体聚氯乙烯绝缘专及护套双钢带绕包属铠装型电力电缆;

yjv——铜芯导体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22——铜芯导体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双钢带绕包铠装型电力电缆.

v——pvc

yj——交联聚乙烯

你的是铜芯导体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3芯 120平方的

yjv22-3*95+1*50动力电缆线型号是什么意思

20楼:晋君安

yjv22-3*95+1*50

代表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 的电缆,22代表铠装,一共是四芯,三根截面积为95平方毫米,中性线截面积为50平方毫米,如果穿管敷设用g100的管

21楼:匿名用户

yjv22-1-4*16

代表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 的电缆,22代表垲装(即在四条线的外面有一层铁皮包裹),一共4芯,截面积为16平方毫米

至于你用的一条10平方电线,应该是单根,bv 10mm2 450v/750v

3333333333333333333

电缆wdz-yjv-4*35+1*16是什么意思 10

22楼:小周子

非铠装型:yjv-0.6/1kv 4×35+1×16,当前**价:76.00元/米,含税,不含运费。

铠装型:yjv22-0.6/1kv 4×35+1×16,当前**价:98.00元/米,含税,不含运费。

实际交易价还需参考订货数量、铜材**、交货地址等因数。

电缆型号的含义是什么,电缆型号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电缆型号是指电缆的各种型号。 代号含义 1 绝缘种类 v代表聚氯乙烯 x代表橡胶 y代表聚乙烯 yj代表交联聚乙烯 z代表纸。 2 导体材料 l代表铝 t 省略 代表铜。 3 内护层 v代表聚氯乙烯护套 y聚乙烯护套 l铝护套 q铅护套 h橡胶护套 f氯丁橡胶护套。 4 特征 d不滴...

yjv22-1kv-4 95+1 50是什么电缆

1楼 我的闷响土豆 这就是电缆的型号啊,交联聚乙烯 二级防护钢带铠装 电缆规格2yjv22 4 95 1 50是什么意思?2是指两根吗? 2楼 116贝贝爱 2 指两根。 2yjv22 4 95 1 50 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录乙烯护套,双层钢带铠装,0 6 1kv 低压电力电缆。导体为4根95...

电力电缆YJV-0.6 1-3 35+1是什么意思

1楼 这是电缆型号规格的简单书写方式,全称 yjv 0 6 1 3 35 1 16,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其中,每一个字母数字的意思分别是 yj 交联聚乙烯绝缘 v 聚氯乙烯护套 0 6 1 电压等级,单位是kv 3 35 主线芯有三根,每一根线芯导体截面积35平方毫米1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