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牙龈上长了个血泡,挤压会马上出血或者白脓

2021-01-08 12:02:26 字数 1686 阅读 6312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根尖周炎症化脓,已经形成了黏膜下脓肿破溃。需要根据病情根管**或拔除残根,顺其自然只能使感染灶变大,轻则长期反复肿胀疼痛,临床也见过感染严重导致间隙感染或骨髓炎。口服消炎药只能暂时缓解疼痛但对病情无帮助,必须去除感染灶才能痊愈。

另外不要挤压。

2楼:匿名用户

建议尽快到当地的医院看牙医,血泡后有脓液,说明已有细菌感染,不要自行用抗生素**。因为你不清楚是那类细菌感染,不能对症下药也就达不到**的效果。可将蛀牙拔除并对牙龈血泡进行清创处理,待创口痊愈后考虑镶义齿。

3楼:清风岭上人

根尖囊肿。莫要自己吃药。找医生。建议最好拔除再镶牙。

牙槽紧绷,有时长出血泡,几天变化胧

4楼:go快乐男僧

你好怀疑两种可能,第一是蛀牙牙根发炎时间久形成了牙槽脓肿,形成了回牙龈区域瘘管,就

答是牙根炎症排脓的通道。第二考虑牙龈增生。一般是由于口腔卫生不良,刺激牙龈引起增生肿大。

建议到口腔科检查一下,牙根发炎需要做牙齿根管**消炎后刮除瘘管才能**问题,如果是牙龈炎症增生,就需要洗洗牙清理干净牙垢牙结石消退牙龈发炎。平时认真刷牙做好牙齿清洁,大部分牙龈增生肿胀都会消退下去的

牙龈长无数个血泡和灌脓小包是怎么回事?同时喉管也有许多有脓的

5楼:匿名用户

一楼,你可bai以是有趣的,说du什么啊,不管飞不zhi飞。

楼主,你说,发dao生根尖周炎,炎症已经突破版骨膜(权可能是之前就已经达到这个水平,所以现在伤害),以达到粘膜下,从外面看起来像一个“包”没有受伤。如果你尽快可以,根,并拔下未来,它粗糙。

6楼:匿名用户

你好!现在跟你说也说不清,建议你去医院比较保险

7楼:经七路如意口腔

这个要检查才知道。所以去医院检查下

蛀牙牙龈的地方出现脓疱,挤完了过几天又会重新长脓,这是什么病?**大概要多少钱

8楼:金丽人口腔高院

有可能是根尖炎造成的,拍片检查一下,如果是根尖炎的话,可以做根管**的

9楼:匿名用户

根尖脓肿,需要做根管**。费用500左右吧

我的蛀牙牙床上长了一个包,白色的不痛,鼓鼓涨涨的一按就下去,我自己挑破了流血但一会又起来这是怎么回

10楼:匿名用户

蛀牙有时也有人叫它虫牙,学名龋齿。其主要形成原因是牙菌斑。1.牙痛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睡觉的时候含在口里也无妨。

  2.用蜂蜜点在牙痛的地方,过几分钟就好了。   3.用牙签挑取一点云南白药加上开水一滴,调成糊状,再用牙签蘸着云南白药糊塞到牙疼的地方,一般3至5分钟后就能止住痛。

11楼:雨君长眠

从你的描述看,应该是一个脓包。可以到医院拍一张小牙片看看是否是蛀牙严重导致骨头破坏了。你还在哺乳期所以不建议吃药。先进行牙齿**。

牙龈上长了一个黑红色的血脓包是怎么回

12楼:匿名用户

挑破,挤出脓血,淡盐水涑口

吃个阿莫西林颗粒或胶囊

胳膊上长了个硬疙瘩能挤出脓和血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发炎了,既然挤了就用络合碘消消毒再用创可贴盖上就行了,另外可以在周围抹些百多邦 2楼 匿名用户 那是你患啦疖肿,可到药房买一帖毒角膏贴在患处,会很快好的 上的小疙瘩挤出一点脓液然后在挤就成血了,怎么回事 3楼 在汗毛长出 之前,会形成一些白色的小疙瘩,有的会自行消失,有的体质则可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