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本网络恐怖小说的名字,帮忙找一本网络恐怖小说 几年前看的 忘记名字了 25

2021-01-08 11:52:32 字数 1585 阅读 7615

1楼:匿名用户

1 不死人棺材铺 作者 森九 2活见鬼 作者啊七

2楼:苏宁悦读

《冥妻》

书名:《冥妻》,全名《冥妻挚爱》,又名《冥妻你太坏》。主角:

孟子辰、唐灵 。孟子辰和爷爷自幼生活在一起,他们家是开棺材铺的,那一日一个满脸皱纹,穿着奇怪的老太太来到他们家,说一些怪的话,还要给他找一门亲事,爷爷知道后心情不好,接着就发生他没见过的怪事。

古怪老太婆

我叫孟子辰,家住皖北边界的一个小镇子上。

自幼和爷爷相依为命,在镇上经营一家寿衣店,利润不大,仅够维持生活。

在这寿衣店中,角落处有一口老旧的棺材,摆放在那里很多年了。

那口棺材,每隔一段时间,爷爷都会亲自端着黑漆涂抹一遍,很是仔细认真。

3楼:咨吵較茁撐幢

有的,戳我的头象……

帮忙找一本网络恐怖** 几年前看的 忘记名字了 25

4楼:匿名用户

这本不知道,但是同样情节看过一本《我的老公是冥王》好像是去年的书

望采纳~

一本恐怖网络**的名字 10

5楼:匿名用户

没看过... 貌似挺好的剧情,有知道发出来 我也下来看看分享。

求一部网络恐怖**名字 5

6楼:匿名用户

雨夜出租车,古宅迷踪,镜像世界权,绝命工厂,天堂鬼岛…… 你最害怕什么,你就会经历什么。 当你处在他人的恐惧世界中—— 你会怎么做?

求一本恐怖**的名字。

7楼:螃蟹虾米鱼

获奖作品让

抄我想到了《袭

请把门关好》,但是精神有bai

障碍du

让我想起了《女生寝室》,骨zhi头dao什么的让我想起了史蒂芬.金的《尸骨袋》

台湾获过奖的只有既晴比较出名 《请把门关好》《网络凶邻》《别进下水道》这几个都是他写的,如果能想起是长篇还是短篇兴许我能在找找哦~~~~~~

如果实在找不到客气看看我说的这些,都是不错的作品

我想知道一本恐怖**的名字

8楼:宝月梵辰

推荐tina 的幽冥三部曲《冤鬼路》《樱花厉魂》《灵堂课室》(分网络版和实体专版属

,实体版的内容要多很多)

773恐怖系列丛书

夜故事系列丛书

另外,逐浪网的女生频道和有容文化合作开战恐怖**,所以逐浪的恐怖**应该会很多,有兴趣不妨去看看。

9楼:①呮蝎

蔡骏的都挺好看

《荒村公寓》

《地狱十九层》

《荒村归来》

经典的三部曲,当然还有别的,楼主可以到网上查查

10楼:

《冤鬼路》系列、《鬼吹灯》系列,蔡俊写的也都很不错

11楼:匿名用户

斯蒂芬金的 最爱“死光” 英文名it

求一本几年前看过的恐怖悬疑小说,求一本几年前看过的恐怖悬疑小说 20

1楼 匿名用户 校园有鬼系列 阴阳鬼探 第四校区 第十七栋男生宿舍都不错 找一本几年前看过的恐怖长篇 。 70 2楼 网络营销那些事儿 找一本几年前看过的恐怖长篇 。 一开始,女主 十几岁 受伤,住进了医院,有一天晚上,她看见医院的走廊里有一个小女孩在拍皮球。那个小女孩小时候,是被父母关在了家里,有...

找一本小说,恐怖类的,记得里面的几个故事大概

1楼 三黄玉帝 关于主角能力的问题,我感觉是死亡才会重来,受伤不会,游戏里也有体现,像被抓住那次和地堡那次一样只是晕了,没死,所以没有重来。而且空无妹子也提到了血液中柯诺罗斯的含量问题,最后打败她也是通过用飞刀打残但没打死,然后大出血才赢。我觉得可能就像明日边缘中的一样可以死但不能大出血。 能力应该...

想找一本小说,以前看过,现在忘记名字了,求帮忙

1楼 石浩枫 是泡沫之夏吗,还是裂锦。 或是《fighting,不认输! 赫连娜职场蜕变计》 2楼 郭倩文 应该是 《寻书》吧 3楼 匿名用户 嗯,是不是白发魔女传呀? 求亲们帮忙寻找一本 。 我现在很想找回以前看的那本 ,可是却是忘了名字,只记得一些大致情节。 4楼 ander言淮 是上仙难求,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