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橱柜好看还是白色的,白色橱柜用黑色还是白色台面好看

2021-01-08 11:38:15 字数 1818 阅读 7021

1楼:匿名用户

红樱桃色的。如果您家是古典风格的,这个刚刚好。

白色橱柜用黑色还是白色台面好看

2楼:口碑装饰装修

一般来说,大多数比较偏向浅色系,因而选择白色或者米黄色居多(雪玲珑 白玉米...) 一般黑色的台面配浅颜色的门板。 真正是好的台面的话很少涉及到渗油渗色的问题,真的担心的话,建议可以选择黑白之间的颜色, 灰色的也不错。

3楼:菲俪全屋定制

设计角度认为,颜色反差较大,有对比度,设计效果会更佳。这并不是说白色橱柜只能配黑色台面,也有部分浅色台面配白色橱柜,效果也很好。关键看你的喜好及整体风格了。

橱柜黑色台面好看还是白色台面好看些

4楼:贵阳创艺装饰

一般来说,大多数比较偏向浅色系,因而选择白色或者米黄色居多(雪玲珑 白玉米内...) 一般黑色的台面配浅容颜色的门板。 真正是好的台面的话很少涉及到渗油渗色的问题,真的担心的话,建议可以选择黑白之间的颜色, 灰色的也不错。

白色的好看还是黑色的好看

5楼:爱情总是很偶然

看你找的**,身材应该不错,白色更适合你,黑色适合修身

6楼:德翼堂摄影工作室

黑色实用些,不容易脏

7楼:匿名用户

第一要看你喜欢哪种颜色,第二,要看你放在**用出差带不带?第三,你什么时候心情好或不好,想要哪种颜色!

小米mix白色好看还是黑色好看?

8楼:匿名用户

白色黑色都好看,每个人的喜好不同。

白色版小米mix:

1采用“全民屏”设计,屏占比十分夸张,而且黑边控制出色,并没有出现传闻中的“跑马边”。

2机身采用的依然是全陶瓷材质,由于色差更难控制,工艺难度要比黑色版更高 。

橱柜颜色用深色还是白色好

9楼:我就是坏蛋哈

橱柜颜色用深色

更好因为是暖色调

高雅有格调!

白色的墙面,橱柜选什么颜色好看?

10楼:匿名用户

【地平线设计师】的回答:

作为1个做餐的地方,白色墙面可以让人觉得干净,整洁。

橱柜方面,可以根据你自己的爱好跟装修风格来定。

1.欧式的,橱柜可以用黄色,米色,白色,加上造型门,大理石也一样是富丽色彩,显得富丽堂皇。

2.作为现代的家具装修。可以采用相差较大的色差。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灰色,啡色,比较随意,而不失小节。

3.田园式的风格,可以用粉绿色,粉红色等可爱浪漫型的色彩搭配。这样有不错的效果哦。

4,一般的家庭可以综合1.2 两款的色彩搭配。

希望我的回答让你早日解决问题!

橱柜门上白下黑好看么?

11楼:匿名用户

黑白配bai ab版 很好看 时尚

12楼:匿名用户

建议用统一颜色的比较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13楼:艾普橱柜吧

黑白配bai ab版 很好看 时尚个du性 适合年轻人用 !

凭着现在河北邯

zhi郸dao

十几年 艾普橱柜 开店经验,真心免费为

白色橱柜用黑色还是白色台面好看,橱柜黑色台面好看还是白色台面好看些

1楼 口碑装饰装修 一般来说,大多数比较偏向浅色系,因而选择白色或者米黄色居多 雪玲珑 白玉米 一般黑色的台面配浅颜色的门板。 真正是好的台面的话很少涉及到渗油渗色的问题,真的担心的话,建议可以选择黑白之间的颜色, 灰色的也不错。 2楼 菲俪全屋定制 设计角度认为,颜色反差较大,有对比度,设计效果会...

橱柜台面用黑色的好还是白色的好,白色橱柜用黑色还是白色台面好看

1楼 掴镓镓 黑色? 白色?你用的是石头面么 具你颜色所说 用白色显现空间比较大一些 如果是用黑色的话 黑 白颜色比较分明 搭配来说没有白色大体一些 个人建议还是选一个接近墙体的颜色 换成不锈钢台面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希望采纳 白色橱柜用黑色还是白色台面好看 2楼 口碑装饰装修 一般来说,大多数比较...

白色橱柜配什么颜色的台面好看呢,橱柜台面一般用什么颜色好啊?

1楼 匿名用户 配类似白色的就好,用起来感觉干净 2楼 悠然居石装 配天然白色大理石更好看,自然美观 高档保值 3楼 匿名用户 带点米黄 小碎花的 还蛮好看的 4楼 郜语糜翠梅 橱柜的台面一般建议bai选用浅色带du有暗花的。因为浅色台zhi面的断dao口接近材料的本色,如果不小心版 划伤权,就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