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网上对虚假广告进行揭发举报

2021-01-08 11:14:03 字数 1956 阅读 4965

1楼:爽朗的张华

虚假广告很多,特别是医药类,可以向信息产业部门,通信管理局投诉**,向工商管理局消费者委员会投诉广告主,你可以**查询下,搜索或打114都可以

2楼:匿名用户

好像还没有发现这样的**哦。

100055北京市广安门外大街248号机械大厦11层中国消费者协会监督部收,或发送电邮:zxxjdb@sohu.***。

这个有用不?

怎样举报网上虚假广告

3楼:华律网

发现虚假广告可以去工商局投诉,工商局是广告的直属管理部门,**要发放的广告都必须要在当地工商管理部门备案。只要能够证明某条广告是虚假的,那么这条广告的发布单位和制作单位包括明星代言人都需要承担责任。

根据我国《广告法》第四条规定,广告不得含有虚假的内容,不得欺骗和误导消费者。

《广告法》第六条规定,县级以上人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是广告监督管理机关。

4楼:风花树

对于网络上发现的虚假广告,可以先跟投放广告的**平台方进行举报沟通,让平台方对虚假广告进行下线和处罚等。

一、举报流程:

1)登陆官网**http://****12377.**进行提交;

2)发送邮件至jubao@12377.**进行提交;

4)发送传真至010-55635034进行提交;

二、举报受理流程

1、举报受理流程图

2、举报是否会得到处理

3、举报实例

5楼:归哪儿去

取证拿去工商部门反应。

举报流程:

登陆官网**http://****12377.**进行提交;

发送邮件至jubao@12377.**进行提交;

发送传真至010-55635034进行提交。

二、举报受理流程

举报受理流程图

6楼:金刚

打110,12315

7楼:匿名用户

那么一定要拿出积极应对的态度,处理维护171藢5946兴87同48步

请问如何举报网上的虚假广告

8楼:宇宸传媒

非常郁闷!网络广告目前国家还没正式文件下达规范。

怎样举报网上虚假广告?

9楼:归哪儿去

取证拿去工商部门反应。

举报流程:

登陆官网**http://****12377.**进行提交;

发送邮件至jubao@12377.**进行提交;

发送传真至010-55635034进行提交。

二、举报受理流程

举报受理流程图

如何举报虚假广告?

10楼:和其不光

打12315或者在辖区工商局**上举报。

报纸刊登虚假广告如何举报

11楼:孤山悲情狼

哎,这没办法的,就连省级电视台都有好多虚假信息呢,忍忍吧,举报了也没人管的……

12楼:匿名用户

直接拨打110报警或者到消协投诉都可以。

13楼:匿名用户

到工商局投诉,每则广告都有审批号,问题是你把这则广告定义为虚假广告的理由是什么。

虚假电视广告如何举报?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即使上报也不一定有什么结果,不过你可以去工商管理局问问,或发动网络的力量,用微博等,求满意

15楼:

建议把该广告录下来然后打**给电视台或者报社。希望他们帮忙跟大家说这种的广告请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