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逾期收到短信了以后会怎样,我在拍拍贷严重逾期了,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有谁知道会逾期不到五百 20

2021-01-08 11:14:02 字数 2799 阅读 1977

1楼:融联伟业投资担保(北京)****

您好,尽

bai快还上吧,首先逾du

期的话会根zhi据时间长短对您的dao

征信有影响严重逾回期(超答过90天)征信就是黑户,在逾期还清前是无法再申请任何贷款业务的,其次逾期会产生违约金,逾期利息等额外费用,长期逾期最后利息大于本金的事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还请谨慎对待。以上回答由融联伟业为您提供,请参考。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bai你收到了催收短du信,你需要及zhi时还上欠款。

如果逾期还款首dao先会内影响到个人信用,影响以后的生容活工作,再者逾期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会越高,负担越大。

逾期严重的还会受到起诉,所以还是得及时还上欠款。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我在拍拍贷严重逾期了,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有谁知道会逾期不到五百 20

3楼:匿名用户

呵呵,欠钱不还,你还有理了? 才不到500了,你丢不丢人呐

这个也就是恐吓了,不会真的上门来的,不过呵呵,你那500不知道会滚动到多少呐

4楼:韩鑫

我身份证注册啦,先让我还两期但是我都没借成,我也是醉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

5楼:匿名用户

教开借呗,花呗借呗提额,后收费

拍拍贷逾期了,今天收到这样一条短信,请问是真的吗?

6楼:爱7喵喵喵

你可以用你注册的账号登陆拍拍贷官网

看登录上**后 你是不是也会收到同样的信息

那就是真的了

我在拍拍贷严重逾期了,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有谁知道会不会真的上门?

7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贷款公司不会找任何讨债部门的,如果你贷款的时候签过贷款合同,他们会以法律的形式进行起诉

8楼:匿名用户

他们说上门,上门了吗?

拍拍贷逾期了,昨天已经给家人发过短信了,今天如果跟客服协商之后他

9楼:匿名用户

被爆通讯录还去还钱? 名声没了,把钱留在口袋自己花吧!不上征信!高利贷不受法律保护的!他们不能把你怎么样!不要慌!

10楼:金豆大咖

你好,如果你的分期已经逾期了,还是需要及时还上的,如果已经确定还款了,可以协商不再打扰。

如果逾期还款首先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影响以后的生活工作,再者逾期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会越高,负担越大。

如果逾期了贷款平台会有专门的催收人员给你联系沟通,如果还是不还款的话就会影响到你的家人及朋友。

逾期严重的还会受到起诉,所以还是得及时还上欠款。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拍拍贷逾期一年多了,欠6000多,现在收到短信说要起诉,怎么办?

11楼:问法网

您好bai,贷款逾期,您这边du不偿还,对方确实可以zhi法院起诉的如果法dao院起诉了,这内种都属于民事纠纷容,不会涉及到刑事犯罪法院判决后,您还不偿还,就会涉嫌刑事犯罪了建议您抓紧偿还

先与借款单位进行协商,因为法院起诉,诉讼费是谁败诉,谁承担当然,如果对方涉嫌的利息过高,已经高于您所承担的部分,您这边也是可以主张不偿还利息的,高于本金的24%的利息,都属于利息过高

12楼:南宁贷款陈歌

起诉会收到法院传票,请以收到法院传票为准。如果综合利率达到了年化36%,可以跟贷款方协商减免部分利息,本金还是要还的。

13楼:天天在温泉洗澡

还能怎么办,还钱呗。

通知你的人,一定是三方催收,到底会不会起诉,还是专个未属知数,只有当收到法院传票,才能确定对方起诉,一般这种案子法院判完你依旧要还钱,还要承担诉讼费。

所以,现在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还钱,六千多,不多,很好解决。

拍拍贷逾期半年,今天收到以短信形式发的立案通知,是真的假的

14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在你这逾期的半年里,每月都会打**叫您还款,可是你没有还,他们没办法只能向法院立案,见议你还是还了比较好,免得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15楼:乌蒙精雕师

有可能是真的,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你没有理由拒绝还钱。他有理由指控你,况且有合同制约你。

16楼:a梦想在**

最好是不要相信这种,一定要有那种防骗的意识,所以不管真假,离得越远越好

今天我收到一天短信,有个人在拍拍***已严重逾期但是我没有借款,为什么信息会发到我这来,是什么原因

17楼:匿名用户

你的亲友或你的朋友可能在拍拍***时留了你的号码,然后他逾期了,平台找了他,也发了短信和催款**。若逾期很久,则可能会开始拔打亲友的号码。

18楼:匿名用户

我也遇见了一样的问题 感觉好烦啊那个信息上的名字我也没见过,根本不认识,什么拍拍贷也没见过

19楼:阵俊菥

我也跟你情况一样,问题是那人我都不认识。

拍拍贷逾期四个月了,现在发短信说起诉了,是真的吗?

20楼:优美的山水景色

答:拍拍货逾期四个月了,现在发短信说起诉了,事实应该是真的。

21楼:匿名用户

你逾期多久收到律师函?

网贷有逾期,今天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是真的吗,逾期不到月

1楼 周杰伦看 假的,敢上门你就报警,不要怕,我就是做贷款的,没见过一个真正上门的 2楼 匿名用户 远离网络贷款不是 ,就是高利贷,你想象一下,一个陌生的机构或者个人,他敢借给钱给你,就有办法为难你。 如果他拿你完全没有办法的话,这个贷款公司的员工就把钱借空了。 3楼 丿逆天灬动情 借高利贷也是要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