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贷如果逾期会给紧急联系人打电话吗

2021-01-08 11:10:45 字数 3761 阅读 8839

1楼:采纳吧骚年

如果一直欠款不还的话,会采取**催款的方式,通知紧急联系人。

建议尽快偿还欠款,造成严重逾期将面临:

一、承担高额逾期费用。

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网贷平台的名称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管是叫逾期罚息、逾期管理还是其它五花八门的名字,收费标准都非常高。因此,有能力按时还款的,千万不要逾期。

二、承受平台花式催收。

催收一般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刚逾期几天,平台客服mm轻声细语、温馨提醒,告诉您已经逾期,请按时还款;第二阶段,逾期较长时间,平台客服严肃警告,威胁再逾期不还将面临严重后果;第三阶段,逾期很长时间,平台不再好言相劝,开始实际行动。

实际行动分为很多种,例如:平台给你的亲戚朋友推送你的欠款信息,让你在朋友圈里颜面扫地;平台排专门的催收人员上门催收, 面对面沟通要账等。当然,这些还是比较温和的。

有些平台将催收外包出去了,由专门的催收公司进行催收,前段时间爆出的催收公司“暴力催收”,相信借款人都不愿意遇到。

三、人行征信产生污点。

目前,大部分网贷平台还没有接入人行的征信系统,但接入人行征信已经成为一个必然趋势。以后网贷平台借贷逾期不还,将会和银行贷款、信用卡逾期一样被记录到人行的征信系统中,产生信用污点。如果说之前的后果,仅仅是颜面扫地的话,那么征信产生污点后将会影响到实际生活,想买房没办法贷款,想买车没办法按揭等等。

四、被告上法庭。

借贷之后长时间逾期或者说故意不还,额度超过2000之后,就已经可以构成诈骗犯罪,有被网贷平台告上法庭的危险。一旦法院判决网贷平台胜诉,那么借款人除了要支付需要还的款项外,还要支付双方诉讼费用和巨额罚款,甚至面临牢狱之灾。

在么么贷贷款他们会给家人,公司,就是我留下的联系人方式打**吗?不想让他们知道…!!

2楼:gg向日葵的微笑

不会,他会以办信用卡,保险的方式打**询问你的情况

么么贷逾期了一万六千五,逾期二十多天。写上对面不同意只是说逾期了就不行。调查我个人通话记录。

3楼:冷雪无心

做人要讲信用,自己搞出事是要负责任的。如果是**可以不用理会,真有此事就要引起重视了。

么么贷逾期几天就这样吗?

4楼:匿名用户

很恶心的,我没有逾期也被威胁,到还款的当天晚上八点多还的,在八点多之前打了五个**给我最后一个**用那种威胁的口气,真的让人很不爽,我估计以后我缺钱缺死都不会么么贷款

5楼:活宝王玉鑫

我也是么么钱包的受害者,各种威胁什么的……如果有兴趣我们一起去北京那边告他们的。我问过了么么钱包就是套路贷根本不正规。我们几个受害者一起到北京去告

6楼:匿名用户

我也遇到这种情况,各种威胁,侵入我的手机通讯录给我的朋友家人打**。不过我到现在也逾期,还有好几期没还。像这种公司我们就应该举报,利息比高利贷还高,每逾期一天又会产生罚息。

7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受害者,联系我的人用高薪引诱,然后说要提高形象!说好的贷款公司给,然后各种理由不给我上班,最过分的还让去做外围!我保留证据了,报警三次都不受理

8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贷了两万还剩几千块没还一直打**催。还说什么上门催,不过告诉大家我现在好好的。 已有三个月。当时总共贷了三四个都没还。

9楼:匿名用户

我当时整容贷款,也是晚几天还,各种威胁我,有的没有的都说,说我在***上班,要告诉我家里人,我准备起诉他们

10楼:匿名用户

这家公司怎么像黑涩会啊,好害怕,现在这种害人公司太多了,大家多多举报,求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还钱是正事,但是恐吓威胁,还有就是给亲戚朋友打**,这类的话就不还,要还钱先把名声损失费拿来再说

12楼:花生酱

我的也是,各种威胁恐吓,我15号发工资,只能等到15号,他们不肯还威胁我,说要把我**到处发

13楼:jackson丶鹏

楼主你现在怎么样了 还好么?有没有上门催收呀?

14楼:匿名用户

楼主 你分期的一共是多少 你没有还 上门没有?

15楼:艳宝贝

那你后面还了吗?影响你的征信吗?

16楼:是大霜呀

贷款公司都是这样的,故意空吓你,

在么么***会不会打**给家里,我是大学生不想让父母知道 20

17楼:匿名用户

大学生现在可以办信用卡,没必要搞网贷

18楼:匿名用户

大学生,可以延期协商下

19楼:

他会假装是快递或者其他人打**确认这个号码是不是真的,但是不会说借钱的事这个可以放心。

20楼:

一般不逾期是不会的。

21楼:匿名用户

小心碰到这种。

找银行办张信用卡是最安全最便宜的借钱方式。

22楼:day皮篭石紫苑

我 帮 你

么么贷逾期被恐吓 还会上门吗 有没有没还的

23楼:jackson丶鹏

楼主你现在怎么样了??有上门么?

24楼:业余情感心理爱好者

再不还可能被起诉

希望能帮到你,如果你的问题解决了,麻烦点一下采纳,谢

么么贷逾期了!怎么办!

25楼:烟柳划桥

没有那么严重,顶多打**催

26楼:错饮伯宏盛

建议尽快还

上,不然可

能对你的

征信造成

影响,以

后就在也

不能贷款了。

金额大了还会被

法院起诉,恶意的

话就属于犯罪了。

27楼:金豆大咖

你好,如果你的分期已经逾期了,还是需要及时还上的。

如果逾期还款首先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影响以后的生活工作,再者逾期时间越长逾期费用就会越高,负担越大。

如果逾期了贷款平台会有专门的催收人员给你联系沟通,如果还是不还款的话就会影响到你的家人及朋友。

逾期严重的还会受到起诉,所以还是得及时还上欠款。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28楼:依然灬孤单

没有那么快,一星期不还没什么事,一般都是3个月以上的逾期才会严重

29楼:匿名用户

还上就没事了,但会上征信

么么贷第一联系人是什么意思,如果借贷人联系不到会找第一联系人吗?

30楼:匿名用户

按照正常的逻辑是这样的,你用省呗吧,他们的工作流程会智能一些,我一直用省呗,按时还款,没有接到过省呗的**。

我有个朋友在整容医院么么贷贷款逾期了两年还剩余7000没还他们给她发信息说要报警是真的吗? 20

31楼:匿名用户

直接回信息已经还清了。

他们可能会起诉,因为报警没用。

即刻贷逾期后会联系家里人么,雷霆贷逾期后会联系家里人么?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 车辆 和存款 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

梦到我的合作伙伴给联系人打电话什么意思

1楼 kery开心 是你日常想太多,太紧张了,既然你选择他做你的合伙人,我想你们彼此应该有足够的信任,放松心情,彼此敞开胸怀,把自己那部分做好,我相信你们以后会有的更好,更稳 梦到给别人打 ,什么意思 2楼 牙齿很白的青年 可能意味着你希望得到别人的关爱与关注。 学生梦见老师打 到家里,学习成绩会提...

网络故障与不交网费有关系吗,中国电信逾期不交网费会有什么后果吗

1楼 園口铃奈 dns问题的话,你打 去问下服务商,一般宽度都是电信或者联通的,问他们要dns服务器地址。 然后自己手动设置下dns在试试。 为什么我的网速会突然降到几十kb左右,和几个月没交网费有关系吗?还是我中毒了 2楼 匿名用户 网络延迟,网通常有的事,电信就不会 3楼 匿名用户 人品问题,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