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问下,南京银行,个人信用贷款额度是多少,要什么条件

2021-01-08 11:08:32 字数 5697 阅读 3471

1楼:匿名用户

所谓信用贷款,就是个人信用要好,没有逾期,有资产,工资高,这些就叫有信用。

2楼:匿名用户

我这里通过签订合同办理借款的,需要吗?

南京银行你好e贷什么条件可以申请 5

3楼:旁觀儿者

1、年满18周岁抄(含)以上、袭男性不超过59周岁、女性不超过54周岁;

2、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限江苏省、上海、北京、杭州地区);

3、信用记录良好;

4、南京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的客户。

扩展资料1、产品简介:“你好e贷”是我行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的申请人,给予一定免担保授信额度,满足其在约定的授信额度和期限内用于个人及家庭消费的纯线上个人信用贷款;

2、产品要素:授信额度:最高30万,授信期限:最长3年;

3、产品特色:

(1)、审批快:7*24小时实时审批;

(2)、利息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

(3)、流程简:全线上操作、无需办卡,支持多种他行银行卡放款;

4、贷款用途:可用于客户本人及其家庭消费,如:装修、购车、结婚、旅游、留学、大额耐用品消费等。

4楼:你哥的度娘

南京银行“你好e贷”是属于信用贷款,需要征信状况良好。

此贷款是南京银专行针对个人消

5楼:倩梦之恋

你可以在信贷部看看具体怎么申请带

南京银行信用贷款额度

6楼:俦凹辞缆淖撩

贷款即按风险程来度源

将贷款划分为五类:正常、关注、次级、可疑、损失,后三种为不良贷款。

想要知道贷款方面的知识,你可以在纲上查阅《大着整》这则搏文。

1.二代身份证;

2.工作证明;

3.收入证明近3个月工资银行流水;

4.住址(水或者电费等有详细地址的单据)假如没有工作的提供六个月的银行流水

5.个人信用报告

6.其他:【提交税单、房产、车产、资金、学位等能提高申请额度】基本每个银行都有贷款,只是方式不一样,需要的资料不一样,利息不一样。

7楼:钻诚投资担保****

3-5万,可以在当地的银行申请办理。

小额贷款申请条件:

1、为年满十八周岁中国回大陆答居民;

2、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3、有稳定的收入**;

4、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赌博等行为。

5、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小额贷款办理流程:

1、向当地银行或者贷款机构提交申请;

2、准备贷款所需的各种资料;

3、面签银行或贷款机构;

4、银行审核贷款人资质;

5、审核通过、成功放款。

南京银行个人信用贷款

8楼:钻诚投资担保****

银行贷款需要的条件:

(1)年满18年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合法有 效的居民身份证明,银行贷款要求贷款人年龄一般在18-60岁之间;

(2)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

(3)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无抵押贷款办理的程序一般分为三个步骤:

(1)客户递交基本信息资料,包括工作单位和联系**。

(2)放贷银行或公司核查客户的信用信息,包括客户的信用级别是否有违法记录,针对个体户和中小企业,还需调查其企业经营状况。

(3)放贷单位工作人员与客户签约,并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放款。

9楼:赵

一)贷款对象

贷款对象,是指银行对哪些部门、企业、单位和个人发放贷款。其实质是选择贷款投向,确定贷款范围和结构。

商业银行贷款对象的确定:

一要反映信贷资金运动的本质要求,贷款出去要能保证偿还付息;

二要符合商业银行贷款原则的要求,贷款发放要遵循效益性、安全性、流动性原则;

三要体现货款投向政策的要求,贷款的投向要服从国家产业政策。

因此,商业银行的贷款对象必须是经营性企业单位,即具有经济收入,预付的价值能够得到补偿和增值,有归还贷款本息的资金**。凡非经营性、没有经济收入的单位,只能作为财政拨款对象,而不能成为银行贷款对象。

总之,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一切从事生产、流通和为生产流通提供劳务服务的经营性企业单位以及个体经济都可以成为贷款对象。根据《贷款通则》的规定:贷款对象应当是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二)贷款条件

贷款条件,是指具备什么条件的对象才能取得贷款。是对贷款对象提出的具体要求。凡在“对象”之内,而又满足“条件”要求的企业单位就可取得银行贷款。

确定贷款条件的依据是:企业单位设置的合法性、经营的独立性、自有资本的足够性、经营的盈利性及贷款的安全性。因此,凡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的企事业单位、个人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我国商业银行现行贷款条件为:

1.经营的合法性

2.经营的独立性

3.有一定数量的自有资金

4.在银行开立基本账户

5.有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

八、贷款用途和种类

(一)贷款用途

贷款用途是指贷款在企业资金占用中所表现出来的使用方向和范围。它是具体规定企业什么样的资金需要可以便用贷款,以及这些资金需要中多大部分由银行贷款解决。

现行贷款用途主要是用于存货和固定资产更新改造的资金需要。从流动资金看,工业企业的贷款主要用于原材料储备、在产品和产成品存货的资金需要。商业企业的贷款主要用于商品存货的资金需要以及工商企业在商品销售过程中结算在途资金需要。

从固定资金看,主要用于企业技术进步、设备更新的资金需要,企业新建、改造、扩建的资金需要,以及企业进行科技开发的资金需要(包括部分流动资金)。在消费领域主要用于民用商品房和汽车的购置而引起的资金需要。

九、贷款种类

现行贷款种类的划分标准及种类如下:

(一)按贷款经营属性划分

1,自营贷款。指贷款人以合法方式筹集的资金自主发放的贷款,其风险由贷款人承担,并由贷款人收回本金和利息。

2.委托贷款。指由**部门、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等委托人提供资金,由贷款人(即受托人)根据委托人确定的贷款对象、用途、金额、期限、利率等代为发放、监督使用并协助收回的贷款。贷款人(受托人)只收取手续费,不承担贷款风险。

3.特定贷款。指经***批准并对贷款可能造成的损失采取相应补救措施后责成国有独资商业银行发放的贷款。

(二)按贷款使用期限划分

1.短期贷款。指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贷款。

2.中、长期贷款。中期贷款指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不含1年)5年以下(含5年)的贷款。

长期贷款,指贷款期限在5年(不含5年)以上的贷款。人民币中、长期贷款包括固定资产贷款和专项贷款。

(三)按贷款主体经济性质划分

1.国有及国家控股企业贷款。

2.集体企业贷款。

3.私营企业贷款。

4.个体工商业者贷款。

(四)按贷款信用程度划分

1.信用贷款。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

2.担保贷款。指保证贷款、抵押贷款、质押贷款。

保证贷款,指按规定的保证方式以第三人承诺在借款人不能偿还贷款时,按约定承担一般保证责任或者连带责任而发放的贷款。

抵押贷款,指按规定的抵押方式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财产作为抵押物发放的贷款。

质押贷款,指按规定的质押方式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动产或权利作为质物发放的贷款。

3.票据贴现。指贷款人以购买借款人未到期商业票据的方式发放的贷款。

(五)按贷款在社会再生产中占用形态划分

1.流动资金贷款。

2.固定资金贷款。

(六)按贷款的使用质量划分

1.正常贷款。指预计贷款正常周转,在贷款期限内能够按时足额偿还的贷款。

2.不良贷款。不良贷款包括呆账贷款、呆滞贷款和逾期贷款。

呆账贷款,指按财政部有关规定列为呆账的贷款。

呆滞贷款,指按财政部有关规定,逾期(含展期后到期)并超过规定年限以上仍来归还的贷款,或虽未逾期或逾期不满规定年限但生产经营已终止、项目已停建的贷款(不含呆账贷款)。

逾期贷款,指借款合同约定到期(含展期后到期)未归还的贷款(不含呆滞贷款和呆账贷款)。

南京银行信用贷款提额的标准是什么

10楼:钻诚投资担保****

还款没抄有逾期且个人征bai信良好。

南京银行信du用贷款申请条件zhi:

1.收入

dao要求:月收入5000元以上;

2.工作年限:现单位连续工作满半年;

3.行业限制:国家公务员以及指定的13个行业正式在编人员(指定行业为教育,卫生,新闻,广电,出版,银行,**,保险,电信,航空,烟草,电力,石化)。

南京银行信用贷款所需材料:

1、身份证、户籍证明、婚姻证明;

2、申请人名下在京房产证明;

3、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收入证明附带工资卡银行流水。

你好,麻烦问下我在南京银行申请贷款未通过什么原因,社保,银行流水

11楼:钻诚投资担保****

这个要根据银行的复批复结果是什制么?

银行拒贷理由bai:

综合信用评分du

不足;(个人的资zhi质状态不

dao符合该贷款产品,建议选择门槛较低的贷款产品)

征信不够好。一般来说,银行会查询借款人近两年的征信情况,若有严重的逾期还款情况,比如连续三个月逾期还款,累计六次逾期还款等,是肯定会被拒的。有的银行更为严格,没有信用记录,或者有一两次逾期还款记录,都有可能拒绝借款人。

收入不稳定。借款人收入不稳定,存在较大的风险。银行以为要有稳定的收入**,才能按期还贷款本息。从事销售行业的人员,贷款常常被拒,就是因为收入不稳定。

资料不齐全。有的借款人不能提供齐全的申请资料,可能导致银行无法了解其综合情况,给审批造成极大的困难,正因如此会拒绝其申请。

负债率较高。借款人若有负债,就有可能遭到银行的拒绝,更别说负债率较高了。一般来说,负债率超过50%,十有**都会吃“闭门羹”。

根据情况来判定自己的被拒原因,改善即可。

12楼:仁碧玉肖荷

社保与公积金贷款没有关系。只要公积金账户符合贷款条件,个人具备偿还能力征信良好即可。

我的南京上南京银行信用贷款最长几年

13楼:匿名用户

一年吧,而且利息很低,不过要讲信用,不能瞎胡搞

我去南京银行个人信贷部贷款南京银行的诚易贷特殊行业,业务员跟我说 15

14楼:匿名用户

本人亲自经历被南京银

行消费贷款忽悠,2018年8月份在南京银行上海浦东支行贷款消费贷--诚易贷,被销售各种忽悠,说利率是有史以来最低的(口头上说年利率只有5%左右),错过了这个时间就没有这样优惠的消费贷款了,当时我又急需要钱所以就办了,但是拿到合同之后发现异常,利率并没有写清楚年化利率5%,就和销售聊,他用各种金融术语和数字忽悠我这个金融白痴,最后还是被他忽悠啦,以为真的利率如他所讲年化利率只有5%左右。直到今天2019.11.

12日我准备提前还贷款时才发现真实的年利率是9.36%,提前还贷还要付一笔很大的违约金。自己当时愚钝,被忽悠啦。

我发出这些来,希望想贷款的同志,不要再次重蹈我的覆辙,找其他有诚信的银行贷款,千万不要找南京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