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亿柏主要的客户的美国公司吗,生产商选择和深圳亿柏这样的公司合作出口国外是为什么?为什么不自己找采购商?

2021-01-08 11:00:50 字数 1057 阅读 8044

1楼:匿名用户

是的,毕竟亿柏国际最熟悉的市场是美国,虽然目前也在开发其他市场。

亿柏国际科技(深圳)****是外资企业,还是中外合资的企业?

2楼:匿名用户

是外资企业的子公司,美国的e-bi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之一。

生产商选择和深圳亿柏这样的公司合作出口国外是为什么?为什么不自己找采购商?

3楼:匿名用户

因为这样可以降低全球**链管理涉及的工程、物流、**等环节的复杂和风险,也可以解决国内生产商对国外市场信息的匮乏的问题,毕竟第三方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存在的。

亿柏国际科技(深圳)公司是做外贸的吗?

4楼:匿名用户

呃……你一说到外贸,我就联想到了那些卖外贸衣服的……答案是:不是。那个公司是做订单加工的,就是从**接单后,完成它再交付回去。

亿柏的客户群是不是都集中在大牌企业啊?

5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是,亿柏是与大牌企业有合作,但中小企业符合条件的也有合作啊。

深圳对亿柏国际和其他外企来说有什么吸引力?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深圳是中国的一线城市,经济水平高,发展速度快,深圳吸引了大量的高新技术人才,还是背靠香港澳门和珠三角,随便一条都是吸引外企来深进驻的。

深圳亿柏是什么公司?

7楼:夏花流年

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研究及开发,从事电子产品、机械产品设计、批发、进出口业务及相关的配套业务(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物流信息管理、咨询;实业项目投资咨询。

亿柏国际在国外的市场可以覆盖到哪?

8楼:匿名用户

覆盖了美国的主要工业城市,并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设有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