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担保贷款是不是真的,网上担保贷款可靠吗

2021-01-08 10:50:56 字数 3695 阅读 6135

1楼:招商银行

建议通过银行渠道申请贷款,招商银行有开展闪电贷业务,目前仅能通过手机银行申请,或查看是否获得申请资格。

若持有招行储蓄卡,可登录手机银行,在“我的→全部→我的贷款→我的闪电贷”进入申请页面。

最高贷款金额为30万元,最低为1000元;您的具体额度将根据您在招行的业务情况进行核定,申请成功即可查看。

网上担保贷款可靠吗

2楼:钻诚投资担保****

从实际bai

看,贷款的基du本条件是:

一是zhi中国大陆居民,年龄

dao在60岁以下版

;二是有稳定的住址和工权作或经营地点;

三是有稳定的收入**;

四是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赌博等行为;

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网上的贷款是不用担保吗

3楼: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有开展

闪电贷业务,目前仅能通过手机银行申请,或查看是否获得申请资内格。

若持有招容行储蓄卡,可登录手机银行,在 我的→全部→我的贷款→我的闪电贷 进入申请页面。

最高贷款金额为30万元,最低为1000元;您的具体额度将根据您在招行的业务情况进行核定,申请成功即可查看。

4楼:匿名用户

在任贷网做贷款是可以不用做担保的,工资两千就可以了,很好的

网上担保公司贷款是真的吗?

5楼:钻诚投资担保****

贷款人一般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

2、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3、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6楼:匿名用户

是的,我们工司是真的

网上无担保、无抵押贷款是真的吗

7楼:有钱花

您好,目前提供无抵押、无担保信贷服务的公司有很多,建议您在选

8楼:玄影流夕

不可信 前段时候有个帖子说了

是骗人的 会让你先汇什么业务手续费 然后谎称自己是银行的职员挪用**私自贷款,最后就是骗那个钱的

9楼:匿名用户

我们公司是有做这样的贷款。您有些方面的需求?

10楼:电

网上9成都是骗人的,到你们当地小贷公司去贷,也是无抵押信用贷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指信用贷款 一般要求工作半年以上 一些平台和银行都有的 北京的去贷网还不错 可以去瞅瞅

12楼:赧杏富察绮玉

网上还是不要相信了,去当地的正规机构吧,你是哪的呢

13楼:敏筠相痴凝

一般是骗人的

要相信天上不会掉馅饼

14楼:剧昶殳正青

无担保,无抵押,必定有更大的担保和更大的抵押,人头担保也说不定,楼主千万别信网上东西,越少门槛低的担保越不靠谱,

网上贷款是真的吗?

15楼:张浩是2b**座

大一点的网贷都还可以

16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骗钱的,要小心谨慎

网上说的无抵押无担保的贷款是真的吗?

17楼:茉莉花开了哦

有些是真的,那些要你先付一个月利息的肯定

是**。我了解过一家,会很版快考察,很快

放款权,但是----

如果你贷款10万,期限一年,那你就准备从拿到钱的当月开始每月还本金100000除以12月,还有十万元的利息2000块左右,依次每月还款10000元左右,理论上你借款10万,一年12月共还款12w多,但其实你每月都在还本金,半年后,你已经还了6w多了,却依然要支付10万元每月2000多的利息,呵呵,不然人家怎么赚钱哟!

18楼:123456去

我们10万的利息是每月800左右

19楼:成都峻麟投资

肯定有真的撒,只是相对来说有些的成本比较高

20楼:松芸亥高丽

真的~需要一些资料~

21楼:谯丽甫昊焱

说平安银行靠利息太高了2万短期去借下

22楼:赖国肖浩博

呵呵,告诉你最简单的一个方法。

**最终的目的是人民币,只要是先要rmb的,都是专假的。这个我是属有经验的。

网上的也有真的。但是,先要费用(无论是什么费用)只要身份证甚至身份证都不要的都是假的

复制我以前回答的

23楼:我的春天暖洋洋

民间小来额贷款公司是否源正规,首先是要符合一点,在放款前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如果你目前还没有确定贷款产品或贷款机构,那么你借助融360贷款搜索平台去搜索被认证过的合法贷款机构,这样比较可靠。

区别真假信贷公司的方法,以防被骗。

1、是否会在放贷前收取费用,如果拿到贷款前就要求收取各类费用,基本都是骗人的。

2、是否会计收复利,也就是利息还会在后面的月份生息,俗称“利滚利”,如果这样的话肯定是有问题的。

3、利息高出国家规定,央行放贷人条例中规定民间借贷利息不能够高于国家规定的贷款利率的四倍,超出的不受法律保护,月息3%的基本应该是很高了,个人认为不是很靠谱。

4、有无固定长期的办公地点和****,正规公司是不会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即便是换了也是会通过各种途径通知客户的。

担保公司贷款是真的吗

24楼:钻诚投资担保****

贷款必须要满足其条件才可以进行贷款。

贷款办理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贷款用途明确,符合国家规定,且可提供相关证明;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你好中信担保贷款是真的吗?

25楼:中国农业银行

申请贷款建议通过正规渠道:例如农行,网捷贷定义是指农业银行现金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快速到账、自动审批、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申请条件(一)基本条件 1.

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0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件。

3.我行电子银行客户,且持有我行颁发的安全认证工具。(目前只支持二代k宝客户) 4.

信用状况良好, 5.不存在未到期的“网捷贷”贷款额度,不存在未结清的“网捷贷”贷款余额。 6.

收入稳定,具有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7.贷款用途合理、明确

申请网捷贷贷款额度为3000元—30万元;贷款额度有效期为30天,借款人需在额度有效期内使用贷款,贷款额度不可循环申请、审批、放款几分钟以内就可以完成

担保公司贷款是真的吗,网上担保公司贷款是真的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贷款必须要满足其条件才可以进行贷款。 贷款办理条件 1 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 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18 65周岁的中国公民 2 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 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 贷款用途明确,符合国家...

北京担保公司贷款是真的吗,担保公司贷款是真的吗

1楼 北京猴子哥 网上或 假冒担保 小贷公司名义行骗的李鬼比比皆是,如果不是直接去公司办理,而是网上洽谈 传真签合同的一律是诈骗,即便把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盖着公章的合同发给你也一样,刻个萝卜章 假公章 几十块钱,ps一张营业执照分分钟搞定, 做这种事易如反掌。 提醒大家 1 异地办理的 网上办理 传真...

您好,我朋友给别人做银行贷款担保一担保人,可能是贷款人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妻子没有签字担保,不会查封妻子账户。会执行他的固定收入。 你好我想问问 朋友在银行贷款,我做担保 一共4个担保人 ,朋友未还贷款,银行起诉了,对我有什么影响? 2楼 叶赫那拉闻多 你好我想问问 朋友在银行贷款,我做担保 一共4个担保人 ,朋友未还贷款,银行起诉了,对我有什么影响?...